学游泳最好淫

人妻小说   2022-12-14   

自从上次女友被房东他们饱览了一顿穿帮秀后,房东似乎已经食髓知味,之后就常常找各种理由来家里找女友想楷油,他常常拿一些喜饼礼盒之类的来请我们一起吃,然后趁女友弯腰倒茶时偷看她胸部。我虽然早就知道房东的意图,但是我和女友都喜欢吃零食,而且吃不完还可以拿去公司请同事吃,现在我可是公司小姐们的主要点心来源,也让我变得更受欢迎。况且女友并不是每次都没穿内衣,我每次看着她弯腰时胸部若隐若现,而色老头看的似有若无的那种表情,总是惹得下面的小弟弟莫名兴奋

有一次我们边吃边看电视聊天时,女友开玩笑说:「如果再这样吃下去变胖的话,房东要负责报名瘦身课程的费用。」房东说:「你自己多运动多游泳就可以瘦身了,何必像时下那些笨蛋大把银子的花,却未必有效果。」想不到色老头也能说出那么有见解的话。

而当女友表示自己并不会游泳后,房东有些讶异的说:「小妹!真看不出来你是旱鸭子,我看你身材那么苗条,一直以为你是靠游泳保养的呢!要不然这样好了,我有个朋友是社区管理员,而且很会游泳,他们那里的游泳池几乎都没有人,乾脆我去请他放假时当你的免费教练好了!」

女友听得很心动,可是麻烦人家不好意思。我看房东游说女友时的眼神好像有点色,难不成又有什么馊主意了?我也觉得很好奇,就跟女友说:「既然不用钱,当然好啊!而且我也想学游泳。」女友见我也有兴趣,就高兴的答应了,于是房东就跟我们约定下星期开始去上课。

日子终于到了,房东带我们来到朋友的社区,我看到这室内游泳池只有一般的1∕3大而已,怪不得没人愿意使用。房东的朋友姓陈,40多岁却很健壮,看得出来常游泳的样子,不过我想,既然是房东的朋友,一定有问题,不然谁会那么好心,牺牲假日免费教我们游泳?

我们互相介绍后就各自去更衣室更换泳衣,我们男生先换好泳裤后在泳池旁边暖身,女友穿着比基尼泳装,搭配一短衬裙,这是去年流行的款式。女友一走出来,我发现房东跟老陈动作都停了下来,目不转睛盯着女友一直看,老陈还亏女友说:「小妹!身材那么好,皮肤那么白,男朋友很幸福喔!」我和女友会心一笑,但是我能看出他们两人眼中似乎有着不良的意图。

当我们一起做暖身操时,我看到房东跟老陈的四角泳裤都鼓起来了,原来女友在做暖身时衬裙内泳裤若隐若现,在后面的两个色老头就当是看清凉秀一样。

妈的!我就知道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这天真的女友想必今天又得……

做完暖身后老陈跃入水面,蛙式过去自由式回来,接着蝶式来回,我与女友看得惊讶不已,都急着说赶快教我!老陈就说:「小妹,你等一下,我先教你男朋友。」就带我到旁边教我抓着扶边,自己练习打水及换气,因为这是学游泳的第一步,然后就跑去找女友。

妈的!这我自己看书就行了,还要你讲吗?根本是唬弄我嘛!

而此时原本自己在旁边游蛙式的房东也往女友方向前进,我知道接下来一定有事发生,就向他们的方向稍微移动,以便听得到他们的对话。老陈首先请女友拿掉衬裙才方便,女友不疑有它就照着做,而房东也表示要帮忙,老陈接着说:「小妹,等一下会教到蝶式,所以要再柔软一下腰部才可以。」于是就叫女友躺下来做蛙人操。

当女友挺起时,老陈竟然用手扶着女友腰部喊着再高一点,妈的!教游泳有这招吗?而房东跪下来压住女友的脚防止滑动,我看到两人都对着女友凸起的三角地带不停嚥口水,躺下来时老陈的双手竟然还不移开。妈的!你摸够了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