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无悔- 十、春意浓浓

都市小说   2022-11-26   

  那少妇听着我微微急促的呼吸声,脸上的媚意更加的浓了,在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我一眼后,才又说:“怎么样,你说句话呀。”

  我点了点头,道:“好呀,来一局就来一局,谁怕谁呀。”

  听到我这么一说,那运动衫少妇不由的嫣然一笑,仗下身子,就伸手去台球桌子上摆球。而我为了方便她的行动,不由的微微的向后退了一步,从后面开始打量起那少妇来了。

  我看到,那少妇的背心有一片湿迹,显然是天气太热,从她身上流出的汗水将她的衣服打湿的,而那片湿湿的地方,在我的眼里几乎都变得透明了起来,透过那薄薄的衣服,我可以看到,那衣服包裹之下那运动衫的少妇的背部的洁白如玉的肌肤,还有,就是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少妇的胸脯的乳罩的痕迹,看到这里,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一动,看到那少妇正在那里摆着球,一时间不会回过头来,我不由的胆子大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伸出了微微颤抖的手,将手掌张了开来,从那少妇的肩头开始,隔空的在那少妇的背部抚摸了起来,一边抚摸着,一边想像着自己的大手在那少妇的光滑的肌肤上抚摸时自己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而那少妇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

  在来到了那少妇的乳罩的系带的位置之后,我的手不由的停了下来,我的手做着解开那少妇的乳罩的手势,幻想着那少妇的乳罩在我的大手的努力之下,正被我慢慢的解了开来,而那少妇欲拒还迎,配合的将乳罩给褪了下来,露出了胸前那一片春色的样子,想到这里,我的心狂跳了起来,呼吸也更加的粗重了起来。

  那运动衫的少妇仿佛感觉到我的举止有异,但却没有回过头来,而是一边摆弄着台球,一边对我道:“你怎么了。”

  话一传入我的耳朵,让我不由的吓了一大跳,连忙从那香艳的瑕想中回过神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干咳了一声,道:“没什么,没什么了。”

  那少妇应了一声,不再出声,而是仍然摆弄着她的台球。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睛顺着那少妇的身体向下滑动了起来,来到了那少妇的腰际,由于那少妇的身体是弯着的,使得那少妇的短裤和那少妇腰际的肌肤形成了一个倒三角,而从我的位置,却正好可以从那少女的腰际的三角形的空隙中看过去,我看到,那三角地带露出了一丝的白色,那是少妇的内裤的颜色。

  一个念头在我的心中电闪而过,想到这里,我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的眼睛不由的盯着那运动衫的少妇的腰部和短裤形成的三角形的缝隙,再也挪不开眼睛了。

  我看到,那内裤的布料,薄得几首透明,透过那薄薄的内裤,我几乎都可以看到那透明的内裤包裹之下的那丰臀的颜色,看到这里,我只觉得鼻子中一热,仿佛有什么液体流了下来一样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敢再将眼光在那少妇的基角形的空隙中留连,生怕时间长了以后,我受不了这种香艳的刺激而流出鼻血来,那可就麻烦了。

  可是我的眼睛却还是不老实的在那运动衫的少妇的那正被那短裤紧紧的包裹着那那丰臀上留连了起来,我看到,那少妇的丰臀正在那短裤的包裹之下,划着优美的孤形,诱惑着我的眼球,在那一刻,我感觉到,那少妇的丰臀,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了。

  我看到,那少妇的丰臀,是那么的丰满而富有弹性,一个肥大的屁股,将那短裤绷得紧紧的,使得那短裤就如同那少妇的第二层的肌肤一样的,紧紧的贴顾那少妇的丰臀之上,而透过那薄薄的短裤,我看到了一丝微微的突起的痕迹,我知道,那是这个运动衫少妇的内裤的痕迹。

  看到这里,我不由的心中一动,心中想着:‘如果我将我的身体和她的丰臀接触起来,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想到这里,我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抬起头来,看了看那少妇和门口,在看到那少妇很快的就要将那台球摆好而且门口一个人也没有的时候风迅速的调整了一下身体。

  那少妇摆好了台球之后,抬起了身子,向后退了一下,正想说罢好了的时候,却感觉到一个坚硬如铁的东西顶在了她的丰臀之上,一阵阵火热的感觉,让那运动衫的少妇不由的心中一热,不由自主的叹息了一声,一个身体也似乎有些发软一样的,靠在了我的身上。

  这正是我调整身体的姿势所造成的结果,我是看准了那运动衫的少妇身体运动的轨迹才将身体放到最佳的位置之上的,果然不出我的所料,那少妇一抬起身体,就落入了我精心布置的圈套,那一个丰臀和我期待中的一样,和我身体的某个部位接触了起来,那种香软的,刺激的感觉,让我不由的心中一跳,差点就把持不住了。

  幸而我早有心理准备,在自己的身体和那少妇的身体一接触之后,我就将自己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了台球之上,从而使得那刺激的感觉减少了不少,才把持住了我自己,没让自己一败涂地。

  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我的身体和那少妇的身体接触的时候,那运动衫的少妇却并没有像我想像中的那样挣扎开来,而是就势的倒在了我的怀里,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心中一荡,出于本能的反应,我不由的伸出了双手,抱住了那少妇的腰际,使得我们的身体来了个亲密的接触。

  我仿佛听到那少妇叹息了一声,然后,一个身体就软软的倒在了我的怀里,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难缝的机会,两腿之间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轻轻的晃动了起来,在那少妇的丰臀上摩擦了起来,如同触电般的感觉刺激着我,使得我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看着那少妇的如同白玉般的脖子,我不由的一阵的邪火上升,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将头向前一伸,几首是将嘴唇贴在了那少妇的脖子上,轻声的道:“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那少妇仿佛感觉到了一丝的酥痒一样的,不由的将身体一偏,躲过了我的嘴唇,同时,那少妇伸出手来,拿开了我搂在了那腰际的大手,回过头来媚眼如丝的看了我一眼,妩媚的道:“好呀,咱们开始吧。”

  感觉到那少妇的一个温软的身体离开了我,那般少妇身上略带着一丝淡淡的汗味的体香也变得若有若无了起来,我不由的后悔了起来,本来我的话的意思是一语双关,主要说的是如果她准备好了的话,我就可以和她大战一场了,而那少妇却理解成了台球准备好了,可以和我打一局了。

  但那少妇已经离开了我的身体,如果我再冒然上去的话,说不定结果会适得其反,而且,我必竟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年,还弄不懂少妇的心思,所以,我只好强压住了那心中的邪火,拿起了球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