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生活-番外 番外3

都市小说   2022-11-09   

  青青十分清醒的感觉到自己的力气在一分分的流失,她确定自己被灌下的是春药,但这个药仿佛有些古怪,自己全身无力,身体异常的敏感,特别是乳房和下身,瘙痒得厉害,乳头早已鼓鼓的挺立起,小穴也不停的有液体流出,但是自己的大脑却意识清楚,知道自己发生的一切变化。“哈哈,小美人儿,一会儿你就会主动求我们狠狠的操你了。这可是最高级的催情药,哥哥我可一直没舍得用,今天用到你身上,也算是你的福气了。哈哈,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到爽了,啊?”

  正在青青身上肆虐的几人有默契的同时离开,赤裸着站到一边看着青青躺在凌乱的大床上不断的扭动,嘴里一直说着粗俗的淫话。“不行,我一定被这药物控制住,忍住,忍住……”

  躺在大床上,青青脑子里不断重复着这些话,她不停告诉自己要忍,可是身体越来越痒,特别是乳头处,仿佛要爆炸似的,青青拼命克制自己想要伸手去捏的渴望,翻身让自己趴在床上,粗糙的床单摩擦到挺立的乳头,“啊”突然的刺激让青青呻吟出声,刚才的剧烈瘙痒奇迹般的得到一些缓解,於是青青下意识的移动起胸部,让自己的乳头得到充分的摩擦,全然不知这样的情景,在几个如饥似渴的兽性男人面前是多么的诱人。“老大,小美人儿这样子,真他妈的诱人!”

  一个猥亵的小个子男人吞着口水,单手在自己的肉茎上来回的抚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床上的赤裸玉体。“别着急,这才开始呢,一会儿还有更精彩的。这个药可是我花重金买的,再贞洁的女人吃了这个药都会变成离不开男人的荡妇”为首的男人退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淫邪的盯着眼前的美景,早发泄过的巨大肉棒仍然高高挺起,不见丝毫的萎靡。胸前的瘙痒慢慢得到了缓解,让青青喘了一口气,可是,这个时候,却觉得下体的瘙痒又越来越厉害了。虽然下身早已被几个男人蹂躏过,但未闭合的小穴此时仿佛自主的张开,透明粘稠的液体如失禁般的不断涌出,连后庭都有肠液不断分泌出来,整个下身完全浸泡在精液和自己的体液中。小穴深处不断传来的瘙痒感让青青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多想有东西进去狠狠的顶上几下,哪怕是用手指也好,可是在几个邪恶的歹徒面前,青青只能拼命的夹紧双腿,希望通过对大腿的摩擦,借此缓解下两腿之间的空虚。“小妞儿,干嘛忍得这么辛苦啊?是不是很想被插啊,啊?哈哈,来啊,哥哥帮你”其中一个男人跨到床上,侧躺在青青身边,将青青趴伏着的身体翻转过来,然后抓住青青的手就往青青夹紧的双腿之间探去。“来啊,自己摸摸,看看流了多少水。小骚货,其实你喜欢被男人搞吧,啊?”

  双腿被粗鲁的打开,自己的手也被硬拉着按到早已湿漉漉的穴口处。肿胀发烫的私处一接触到冰冷的手指,舒爽的感觉一下子浸透全身,刚才的瘙痒突然感觉不到了,“啊”青青舒服的轻叹,随即便意识到自己竟然大张着双腿在男人的带动下自慰,立即想抽回手,但身体的无力让她无法挣脱,只能让男人按压着小手游移在自己的下身。下身的瘙痒逐步得到缓解,可是挺立的乳房再次肿胀瘙痒起来,肿大的乳头此时随着身体的平躺高高的挺立在胸前,冷风一吹,异样的感觉弥漫到整个乳房,青青再次克制不住的扭动上身,希望能缓解。身边的男人见状,伸手轻抚过坚硬的乳头又随即离开,接着又伸手抓揉乳房和揉捏乳头,在青青感觉到舒服的时候又立即离开,如此反复几下,终於让青青忍受不住,自动的挺起胸脯去追随男人的大手。“小美人儿,想被揉奶子,是不?哥哥来帮你揉”另一个男子见状,也忍不住跳上闯来躺在一边,两手从身后牢牢的抓住青青的乳房,死命的揉搓起来。“哦……好大,好软的奶子,哦……好爽”“嗯……”

  青青终於受不住的呻吟出声,随着乳房被不断的揉搓,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简单的揉搓已经不够了,还想要更多。下身一刻不停的持续涌出淫水,自己小手的摩擦按压已不能满足,小穴深处越来越痒,后庭也麻酥酥的,青青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身体越软,脑子就越清晰,她想挣脱男人的大手,但身体却有意识的紧紧贴在男人赤裸的身体上,只有这样才能减缓自己的渴求。两个男人一前一后的包围着青青,但却像商量好一般既挑逗着青青,始终不碰她的敏感处。身后的大手不断的用力挤压抓揉乳房,但总是绕过挺立的乳头,在下身的大手已经放开青青的小手,自己四处抚摸,就是对张开的穴口视而不见,连青青自己想伸手插入进去都被拉开。青青只觉得自己难受极了,身体仿佛着火似的,於是挺起上身拼命往身前的男人身上凑,希望能借他的身体摩擦到自己发痒的乳头,下身则使劲往身后摩擦,希望能通过这样的顶触来缓解身体深处的骚动,喉咙里更是低低的吟哦,仿佛在渴求什么。“美人儿,想要哥哥怎么样,啊?说啊”身前的男人好像知道青青要什么,埋下头凑到青青乳房跟前,对着乳头哈气,舌头若有似无的扫过肿大的乳头。“啊”乳头被温热扫过的那种感觉让青青舒服的轻叹,但舌头的迅速离开让青青觉得很失望,於是高高挺起乳房,自动的往男人的脸上凑。“舔……啊……舔一下……”

  终於忍受不住这种折磨,青青开口主动要求,刚一出口,便立即意识到自己屈服了,随即又赶紧摇头“不,不,放开我,啊”瘫软的身子刚扭动挣扎,乳房便被一口含住,温热的舌头色情的绕着乳晕来回扫动,乳头更是被大力的吮吸,青青再也无法思考,伴随着男人的动作不断的呻吟出声。身后的男人见状也不甘示弱,立即挺起下身将自己勃起的肉棒来回顶在青青的股沟之间,两下功夫肉棒的顶端便被青青下身的淫水完全浸湿,男人伸手把住自己的肉棒在青青的小穴处上下滑动,然后凑到青青耳边说“小美人儿,想不想要哥哥进去,嗯?要不要哥哥狠狠的操你?”

  青青已不能思考,整个身体仿佛都叫嚣着要,要,要,於是翘起臀部就往男人的下身凑去,希望迎接男人的进入。“好骚的妞儿,哥哥来啦!”

  一把抬起青青的大腿,下身用力一挺,便狠狠的刺入了那早已张开多时的小穴中。“啊”两人同时叹息出声,身体猛的被充实,青青几乎是一下子便瘫软在身后男人的怀里。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再次被凌辱,泪水从紧闭的双眼中缓缓流了出来。“宝贝儿,哭什么?这可是你主动让我插你的,怎么样,爽不爽,啊?哈哈,看哥哥怎么搞你”身后的男人一把转过青青的脸庞,臭烘烘的嘴用力的吻在青青娇艳的红唇上,下身重重的抽插,每次的进入都让青青的身体往前移动。身前的男人也紧紧的抱着青青,大嘴来回在青青的乳房上啃咬舔舐,“太爽了,好香的奶子,又大又软,要是有奶就好了”旁边的几个男人看着这淫靡的一幕再也克制不住,纷纷涌到床边,伸手抚摸青青柔嫩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