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炮情伤人妻 干到痉挛

人妻小说   2022-10-28   

10月份刚刚来到异地工作,环境还不错,工作也不算很忙,于是晚上精力充沛的我很无聊也根本睡不着,于是便透过一些约炮交友软体开始搜索猎物,开始的几天没什麽收穫,直到一天晚上喝了点小酒后,我发现喝酒使我的思维很活跃与网友的对话很有激情,网友也被我带动了,聊了一会我发现跟一个叫小素的聊得挺投机,她主动问我来到这多久了,家里人有没有来,多长时间回家一次,喜欢不喜欢运动,熟悉了以后,接下来她把她的故事讲给我听



她是本地人毕业以后嫁到外地了,是一名小学教师,可惜老公有了外遇,气愤之下便离开了她老公回到这里,说是想让自己慢慢恢复心灵上的伤害再考虑以后的事情。呵呵,我内心窃喜,虽然有点乘人之危的意味,但是我也是想帮助她走出阴影啊!嘿嘿,于是我试探性的问既然你心情不好那我请你吃饭吧,她开始还说不认识不好吧,经过我的一翻说服,她说她喜欢吃烧烤,我顿时心里乐开了花,便提议有一家烧烤很不错,环境好,她想了一下说行啊, 此时我在手机那端兴奋地跳了起来,成功啦! ! ! !



第二天晚上我整装出发来到约定好的地方,我特别提早到了,想找一个清静的位置,几分钟以后她就来了,我内心激动阿!!是个大美女啊!样子文静甜美、身条很不错,个子大约有165,我暗自激动,一顿“美食大餐”开始了!我先问她喝不喝酒,她说好久没喝了就喝一瓶啤酒吧,她问我酒量好不好,我说马马虎虎吧,她就说:要不你喝点白酒吧。我发觉我还没喝呢就醉了,嘿嘿。吃着美食,喝着小酒,最重要的是身边有一位秀色可餐的美女,简直太美好了! !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我看着她脸上泛着微微的红晕真恨不得马上扑过去,但理智告诉我不能心急,于是我很轻的问她,一会吃完饭去干嘛,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很温柔的盯着我,三秒钟过去了,我好像等了一个世纪,她轻轻地说出三个字“你决定吧”,天啊!!这真的太幸福了! ! !我有些难以置信,回过神后连忙拉着她结账走人~



出门拦车后,我便直接带她到早已想好的宾馆,在柜檯开了一个温泉套房后直奔房间,进去后连忙关门上锁,而我们就紧紧地拥在了一起,两对热唇贴在一起深深地相互吸允着,我的手抚摸着她的脸颊,她的脸因为激动热辣辣的,香舌在我的口中不断地翻滚着,还不时地发出呻吟声啊啊啊啊……断断续续的,我的手顺着她的脸来到了她的脖子,白皙而光滑,这时我不再犹豫,迅速地解开了她外套的釦子,一只手从脖子顺着她深V字领口的衬衫伸了进去,哇……她居然没戴胸罩,好大的奶子啊……我用力地扯下了她的衬衫,顿时一双白皙坚挺的乳房像小白兔一样跳了出来,粉红色的乳晕,花生米大小的乳头,这是我真实生活中见过的最漂亮的乳房,我足足愣了两秒钟,太美了……



随后我迅速地吃了上去,只听她啊的大叫一声,向屋里退了几步,我那肯放过,一只手搂住她的小蛮腰,另一只手揽住她的小腿将她抱了起来,嘴又回到了她的乳房上不停地吸允着,她的身体扭动着,我顺势将她抱起放到了床上,我开始加强攻势,一只手抓柔着胸部,而嘴里则含着她的乳头,当我另一只手开始脱要她裤子时,她嘴里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啊啊啊……我迅速地解开了她的裤带并伸了进去,当我的手隔着她的内裤触碰到她的秘密花园时,她的浑身颤抖了起来,腰肢不停地扭动着,而内裤早已湿淋淋的,当我中指向花园深处按了进去,她突然紧紧地抱住了我,然后使劲地想把我翻转过去。


顿时我便明白了她的意图,于是配合的转到了她的身下,她坐在了我的腰上,俯下身亲吻我,从额头、到耳朵,再到嘴再到脖子,光滑的舌头舔舐亲吻着,她的一只手开始迅速地脱着我的上衣,衣服解开后,她光滑柔软温暖的小手在我身上游动着,然后她的小嘴滑了下去,突然含住了我的乳头,啊……太爽了,她不停的吸允着舔舐着,我尽情地享受着,过了一会我也不甘示弱,坐起身来重重地抱住了她,亲吻她的耳坠与全身……亲吻着吸允着抚摸着……她的喘息声越来越大,我再接再厉把她搬到在身下,一只手搂住她的脖子亲上她的小嘴,另一只手向下想将她的裤子脱掉,外裤脱下后,一条粉红色蕾丝的小内裤露了出来。



我由外而内地抚摸着她的大腿,此时她的淫液已经流到了大腿内侧上,我内心惊呼好大一片呀,湿乎乎的,而我的手开始加紧攻势,将她的大腿分开后,直接对着她的花园按压着,慢慢地我用中指沿大腿内侧的内裤边缘伸了进去,哈哈哈,里面早已是汪洋一片了,轻轻拨开她的阴唇,当我抚弄阴蒂时……她用力搂住我,将小嘴凑到我的耳边轻轻地说:你轻一点,我已经半年没做过了。哈哈哈,顿时我明白了,我就纳闷怎麽会有这麽多淫水。我淫笑的说:过一会你就会让我用力一点了,她咬了下我的耳垂娇羞的说:你坏死了,不要理你了。我被这句话激起了更大的斗志,手指开始加力地抚弄她的阴蒂,她这时开始浪叫起来~啊~啊..啊.....啊……快~快..快~快……此时她双腿大开用力地伸直着,我眼看这种情形迅速将中指深入到她的小穴中搅动了起来,大约十秒左右,便听她大叫了一声:喔!~不行了!!,随即便用双腿紧紧地夹住了我,身体颤抖了几下后,我手指明显的感到一股热热的东西从她的小穴里流了出来,我知道她高潮了。



这时再看床单上已经湿了一大片,我趁她喘息的时候迅速将我的鞋子、裤子和内裤脱掉,并把她的鞋子、裤子也脱掉,现在她身上只剩下一条湿淋淋的小内裤了,于是我开始好好自系欣赏着我的猎物,有点波浪形的长发散开的铺在床上,她歪着头,小嘴一张一合的,身体捲曲着,饱满的双峰被胳膊挤压着越发的显得坚挺,双手夹在大腿之间,还在间歇着颤抖着,修长的大腿紧紧地夹在一起,一双不大的玉足使劲地扣着,我不禁在内心发出惊叹,这真是人间尤物啊……



这时她好像缓过劲来了,看到我看着她,并看到我赤裸着身子,她啊的一声转过身去,我迅速来到床边一双热唇吻住了她的小嘴,她只停了一下就开始和我的舌头交缠在一起,我的手又开始了攻势,一只手按住了她的乳房,用力揉搓着,另一只手探进了她已经湿湿的内裤,抚弄着她的阴毛,并将手按向了她的阴蒂,使出我的大招,颤抖……哈哈哈……这招果然好用,她使劲拉住我的手说:慢点……再弄受不了了……这时我的大肉棒正对着她的脸,她看了一眼又看了看我……哈哈哈……我明白了,于是我向前伸出了我的大肉棒,她的一只手熟练的抓住后,将小嘴凑了上来,舔了一口后说:真大呀……便开始吸允,小嘴一边吸着一边发出滋滋的响声,吸了一会后又用小舌头来回的舔,而我的大肉棒被弄得一蹦一蹦的,而她的小嘴则开始向下移动,来到我的蛋蛋处,先是用舌头舔着、用嘴亲着,后来直接将整个蛋蛋都吸进了嘴里,还用舌头不断地拱着,这真的是太舒服了,根本忍不住啊!!



于是我将她的头抱住,用我的肉棒使劲地在她嘴里抽插了起来,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她的嘴里流出了白花花的液体,她还配合的用手抚摸着我的蛋蛋,大约抽动了五分钟,她突然将手指伸向了我的肛门抚摸起来……我差点就这样射了出来,于是我连忙将肉棒抽出,并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她满嘴的白沫,迷离的眼神,我狠狠地把她的屁股搬了过来,让她趴跪着将那湿透的内裤包裹着圆润白皙丰满的屁股展现在我面前,此时我已兴致大发,将内裤中间拉向一边,让她的小穴露了出来,哇……粉红色的,太美了……不算太厚的阴唇已经被我拨弄的张开了,很小的穴眼,从里面还流出着亮晶晶的液体,我用双手再把小穴搬开一点,粉红的肉肉露了出来,还一张一合的。


我凑过去闻了闻,并没有异味,但有一股澹澹的说不出的味道,随后我挺起我的大肉棒送到小穴洞口,用龟头在洞口附近来回滑动,沾了一点小穴里流出的淫液在洞口边上磨起来,这时她扭动着大屁股嘴里说道:快给我,我要我要……我就笑笑的问:你要什麽呀?她撒娇似的嗯……嗯……要你的大肉棒,我故意淫笑的说:要大肉棒干嘛?她伸出手来抓住我的肉棒说:哥哥我受不了了,快快快……用你的大肉棒插进我的小穴里……我一看也差不多了,挺起大肉棒对准小穴用力的插了进去,配合插进去瞬间的噗滋,她也啊……的叫了一声,然后边咬我边说:你坏!!!你坏!!疼了~,此时我已被慾望控制,开始用力抽动起来,噗滋噗滋噗滋噗滋……不得不说真的很紧,果然是很久没做过的小穴啊,很是舒服!此时她突然紧紧抱住我,阴道内也开剧烈的张合,以及一阵阵往内的吸力,我也开始疯狂摆动,一下一下都插到最深处,大约10秒后一股液体冲向了我的龟头,在这样的刺激下我也射了出来,在跟她一起高潮后,我便抱住了她,在感受她的颤抖中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