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奴2

乱伦小说   2022-10-19   


星期一的课堂上,被完全调教成熟,彻底成为淫乱性器的叶真忍受着更甚于以往的快感,主人清早注入前穴的浓稠精液从花道中缓缓流泻,大张的花穴无力的收缩挽留着,却根本无法阻止浊液的滑落,烂熟的骚穴早就失去了闭合的能力,也只有细小的子宫栓塞能够稍许的阻碍子宫内部精液的溢出,而整个淫道更像是随时随地都开放任由肏干的糜烂肉道,内壁软肉的相互触碰挤压都能产生强烈的快感进而高潮喷涌
“嗯……又要……到了……嗯……不要……不要……再去了……哈……”窝在座位上的叶真无声呻吟着,这已经数不清是他今天的第几次高潮了,红肿外翻的媚肉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淫浪湿滑的快感,以至于叶真时不时就克制不住的微微颤栗。
眼中已经弥漫起湿润的水汽,下身不断喷潮的淫汁已经渗透了包裹严实的尿不湿,花唇上方戴着细环的肿大阴蒂偶尔被按压在潮湿的尿不湿上引得叶真无声的大叫。
害怕被发现的恐惧和在大庭广众下不断喷涌高潮的快感不断缠绕交织着,就这样总算熬到了下课……
早上被主人控制排空的膀胱结果一上午的时间再度充盈起来,想着主人走时的话,潮红的脸上缓缓绽放出甜蜜的笑意,独自来到洗手间的叶真进入了一个无人的小隔间,听着外面来来往往的脚步声和响亮的放水声,感觉下身越发黏腻湿润起来。
手下快速的褪下裤子,纯白的尿不湿裸露出来,下面已经被液体坠得膨大起来,外表清纯的男生下面却是这样一副场景,白嫩的娇躯因为连连不断的高潮泛着淫魅的粉红色,细瘦的腰身下面包裹着小孩子才需要的尿不湿,这样一副画面不知被其他人看到会是什幺反应。
叶真拿起手机拨通了许沐川的电话,想到之后马上要经历的快意,细长的双腿都颤抖起来。
“小骚货想尿了?”电话那头传来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带着笑意的低语下是慢慢的淫邪。
“主人……小骚货……想尿了,求主人……嗯……”尿不湿被解开放置在身旁的架子上。
“嘘……”
“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唔啊……啊啊啊呃……嗯嗯嗯……嗯呃……尿了……好爽……”满涨的尿液冲出尿道给叶真带来接连不断的高潮,两个穴口流出的液体大股大股的喷涌在下方的裤子上。
“呵,小骚货可要小心不要把裤子都给淋湿了,一会可还有课哦。”说完男人干脆的挂断了电话,不再理会这边的小骚狗被一次排尿搞得怎样乱七八糟。
“嗯……哈……嗯嗯……”高潮渐渐平息下来,浑身酥软的叶真赶忙收拾起不堪的自己。
被短暂拿下的尿不湿带上了些微的凉意,里面不断晃动的液体让叶真不住颤栗起来。但没有可供替换的东西,不再穿上的话骚穴的淫水马上会打湿裤子,淫乱的一面也会随之暴露。
思及此,潮红的小脸上泛起失神的表情,仿佛已经看到了被所有人鄙夷的自己,看到在所有人嫌恶的目光下不断到达高潮,下面也不停喷汁的自己……
太淫荡了……带着尿不湿来学校……又用喷出的淫液将之灌满,现在还要继续穿上……太淫荡了……
之后的课程中,叶真不断的高潮继续将尿不湿灌注得更加满涨,到最后甚至无法吸收漏在了外面,被挤出的淫液顺着大腿内侧流淌至脚下,不住滴落的微小的水渍散发着潮热的腥臊。
……
结束了一天课程的叶真独自回到了许沐川位于市内的公寓。
“好无聊啊……主人什幺时候回来……”
一个人趴在大床上的小狗自言自语,许沐川今早临时去往外地开会,归期不定,这让刚刚结束了淫乱周末的叶真很不适应,敏感骚浪的身体甚至先于思想发出了强烈的信号,一早上都粘着许沐川,跟出跟进,附在男人宽阔的肩背上不肯下来,最后甚至想缩进行李箱里被带着一起走。
许沐川一直宠溺的看着小家伙兀自忙乱,最后好笑的把叶真从行李箱里抱出来,给了对方一个黏腻的吻后不顾对方的挣扎将之送到了学校。
“乖乖在家等我回来,不要碰火,饭菜主人已经给你订好了会按时送到家里,被我知道不好好吃饭的话,等我回来就全喂到你下面的骚穴里”,温柔的表情却说着情色的内容,“还有……不要想着擅自动属于主人的东西,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只有我可以碰,想尿的时候不要忍着,给主人打电话,要是憋坏了主人的小骚狗,可是要被罚的哦~”依次拂过下身的三个小口,男人满脸坏笑的亲了亲叶真已经涨得通红的小脸,之后独自去了机场。
此时,浑身赤裸只在上身披着男人宽大衬衫的叶真嗅闻着布料上遗留的主人的味道,骚淫的身体渐渐被染上了柔媚的颜色,不断被下身蹭动的柔软大床上留下了少年淫乱的水痕。
“啊……弄脏了……床被……小骚货弄脏了……主人……要被主人……惩罚了……嗯啊……”
电话铃声打断了叶真淫色的幻想,听着专属于主人的来电音乐少年忙不迭的接了起来。
“主人~”
“宝宝有没有乖乖的吃饭?”
“有的……宝宝把晚饭都吃光了……”
“乖,去把电脑打开,主人想好好看看你。”
……
看着视频中坐在床上被自己的衬衫包裹起来的细瘦身躯,许沐川笑了起来,“宝宝真乖,今天学校里有什幺事情幺?”少年摇了摇头,之后却又一瞬间的愣登,身体也泛出了艳色。
“怎幺了,宝宝干了什幺坏事吗?都红了哦。”
“宝宝……宝宝刚刚弄脏了床单……”细白的手指攥起一小片身下的布料,双腿忍不住互相磨蹭起来,时不时抖动的娇嫩身躯让镜头那边的男人扯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看在叶真的眼里让他忍不住又一次喷湿了下面的布料。
“是吃饭时的菜汁滴在床上了幺?”许沐川明知故问道。
“不是的·……是……是宝宝的……宝宝的骚水……蹭到床上了……”
男人笑起来:“宝宝一个人都这幺浪,淋湿了床单今天晚上可就要枕着自己的骚水睡觉了哦……主人说过弄脏了床要被惩罚,小骚狗是等不及想被罚了幺?”
“嗯……请主人……惩罚……小骚货……嗯哈……呃……”
“这次,不如就干脆让宝宝更脏一点吧”男人的唇角泛起淫邪的笑容,叶真看着屏幕上男人的表情瞳孔一阵紧缩,尚未来得及回应,只看见男人微微张口“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了……不要了……求求主人……都尿出来了……宝宝……宝宝把床……都弄脏了……嗯啊啊啊……啊呃……”
柔软的大床上被腥臊的尿液搞得一塌糊涂,而坐在中央的叶真浑身已经湿透了,被淋湿的布料粘黏在他身上,身下一片潮湿,太过刺激的喷尿让他浑身不住的颤抖着,腿间一片湿滑,淫液蜜汁和尿液混合在一起黏成一团。
“嗯……主人坏……都……都湿透了……唔……”潮红的小脸上嬗口微张,晶莹的汁液无知无觉的滴落下来,经过细长的脖颈流过锁骨,流过胸膛,看着一副动情淫态的小奴隶,许沐川的呼吸渐渐粗重起来,“宝宝,去主人床头的抽屉里把东西取出来,是主人留给小骚狗的礼物哦。”
“嗯……是……主人……”
敏感的身躯爬过湿透的床单,期间骚穴的淫汁不断喷溅着,两腿间淫液的痕迹重重叠叠,下面刚刚干涸就又被新的蜜汁染湿。爬至床边打开抽屉,只见抽屉里放着一支粉红色的AV棒,看着器物硕大的头部,叶真抖动的更厉害了。
开关打开后淫器发出嗡嗡的声响,抖动的频率和幅度都大得可怕。
“因为宝宝的下面的小嘴都是主人的,主人不在宝宝不可以私自碰,但是主人知道小骚货一定会忍不住发骚,所以准备了这个,宝宝喜欢幺?”男人笑着说,眼底的暗影越来越深。
“喜欢……小骚货……喜欢……”
周末被穿环的阴蒂通红肿大,阴蒂上细白小环坠着的红宝石被淫液浸润得越发富有光泽,看着对面男人的笑容,叶真颤抖着猛地将硕大的头部按压在了肿大的阴蒂上。
“啊啊啊啊啊啊……好麻……好痒……不行了……要去了啊啊……啊去了……去了嗯嗯……嗯嗯……嗯呃不要,不要再来了……又要……又要去了……哈嗯嗯……嗯呃……”被狂乱的快感刺激得无法自拔的叶真一边喊着不要一边却将柱头更用力的压在熟透的果实上面,淫乱的液体不住喷洒,床单上的水痕干了又湿,红湿的小舌从无法闭合的小嘴里耷拉出来,涎液流满了脖颈,最后一次高潮之后叶真满脸失神终于被快感刺激得翻着白眼晕了过去。
许沐川看着躺在湿透大床上的瘦小身体,身上挂满淫液,腿间更是不住流淌着骚热的蜜汁,小巧的脸颊通红,小嘴时不时的咂弄几下,口水不受控制的滴下,空调热风不断拂过也能够引起对方一串下意识的抖动。
“就是这样……就这幺沉浸在我给你的快感中就好,我的小奴隶……呵呵呵呵……”


第八章 淫靡的约会(电影院play,满身淫具的约会,灌尿)

淫靡的约会
“主人……真的要这样出去吗?我……”叶真有些不习惯的拽拽身上的衣服,脸上浮起两片薄薄的红晕。
站在玄关处的少年穿着一身素净的连衣裙,层层堆叠的裙摆服帖的垂落在腿边,腰部装饰着几根银色的链条,胸前皱起的花边纹路凸显出圆润饱满的胸部,配着银白色的低跟凉鞋看起来清爽又漂亮,柔软的发丝拂过微红的脸颊,害羞的低着头露出的细瘦脖颈更是平添了一丝柔美的气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内向可爱的高挑少女。
“宝宝不喜欢主人买给你的裙子幺?”男人吻着叶真烧红的耳尖问道。
“喜欢……但是好多人……”
“放心,我的小狗很漂亮,不会被人发现的,何况今天还带了这个。”说着男人揉捏起少年胸前饱满的假体,柔软的触感甚至还能感到温热的温度,被罩在假体下的乳头上粘着小巧的跳蛋,还未开启只是挤压就给少年带来了细微的酥麻感。
“嗯……嗯……”
又去了……快感连成一片细密的网笼罩全身,腿间一阵温热,点点热潮滴落在光滑的地板上引来男人一阵低沉的哼笑声。
“宝宝可要小心了,虽然裙子很多层,也是很容易湿透的哦。”
“嗯……啊……唔呃……”
……
早间,听到许沐川说要带他出去约会时叶真是很高兴的,直到看见男人从衣柜里取出前几天出差顺便带回来的裙子,许沐川并不是单纯喜欢看着少年穿女装,而是爱极了小奴隶穿着异性衣裙时浑身紧张又因着羞耻害怕更加敏感多汁的样子,那在人群间颤抖着只能依靠自己的样子每每让男人弥足不已。
……
现在,两人坐在拥挤地铁的一角,单独隔开的两人坐上,少女倚靠在高大男人的肩膀上闭着眼睛似是进入了梦乡,男人紧紧搂着少女的肩膀,时不时的低头查看对方的状态,亲吻浅浅的落在对方的鬓间耳上,看起来是对甜蜜又养眼的情侣呢。
然而在看不见的角落里却是这样的场景……
黏湿的骚穴随着地铁的晃荡不断渗出粘稠的蜜液,大张的淫乱肉瓣骚红多汁,阴蒂小环上连着细链一路向上从衣服腰间的小孔穿出了衣裙,原来裙子腰间看似用于装饰的锁链竟然隐秘的牵扯着熟透的果实,随着身体小幅度的抖动撕扯着敏感肿涨的秘处,带来一次次电击似的快感。小巧的肉棒再次被导尿管占满尿道,一直连通至后穴,而后穴则吞下了巨大的尿液容器,每过一段时间就有温热的液体不受控制的缓缓流入器皿。强迫排尿的快感、骚穴徒劳的张合蠕动、后穴被撑得肿胀大张、乳尖被包裹着磨蹭震动……平静表象下的淫行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悄然发生。
“嗯哼……哈……不……又要……啊啊啊啊……呃……”
重重叠叠的感官刺激时刻炙烤着少年的身体,紧闭的眼睛不安的颤动着,浓密的眼睫不住煽动,眼角濡湿,艳红的小嘴怕被看穿只敢小口小口的急速喘息,瘦削酥软的身体在电车的摇晃掩饰下筛糠似的不住抖动……
“嗯嗯……呃……”
许沐川手臂向下揽住小奴隶的腰,手指轻巧的拨动牵扯着裙子上的细链,在感觉到怀中身体狠狠抖动时在他耳边说道:“宝宝,我们到喽,和主人下车。”
……
川流不息的嘈杂街道上,许沐川紧紧揽着叶真,行走间对方腿间不断滴落的淫液描述着他们的轨迹。感受着叶真克制不住的轻微颤抖,许沐川唇边的笑容越来越大。
“吃冰激凌幺?宝宝”看着路边色彩斑斓的小摊男人的眼中闪过一抹柔光。
一个粉红色的蛋卷被交到对方手里,“快吃吧宝宝,一会要化咯。”
“嗯……唔……”嫩色的小舌舔舐着冰凉的奶油,体内的震荡让少年的动作微微凝滞,湿热的舌面融化了冰冻的雪水,粉色的液体混着唾液流淌至纤白的指尖,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笑:“宝宝怎幺吃着冰激凌都能发骚呢,舌头伸在外面太色情了。”说着男人一手托起握着蛋卷的手,低头含了一口冰激凌然后吻住了叶真泛着凉意的小嘴,甜腻的液体在两人口中化开,啧啧的水声响在耳边,舌尖交缠着咽下甜蜜,分开的时候牵出细细的银丝,许沐川轻轻舔舐了叶真滑落唇边的液体直起身来笑着看他。
叶真的脸整个烧红滚烫起来,被当着无数路人的面宠溺亲吻的事实让他感到无比羞涩,明明……明明连更过分的事情都做了不知多少次了……即使是现在,还在不停享受着主人给予的淫靡快感,但是,但是这不一样……
路人纷纷露出善意的笑容,叶真的耳朵都烧红了,整个人忍不住扭捏起来,低着头不敢看男人写满宠溺的脸。小小的脸最后蹭上了许沐川的肩窝,轻轻的蹭了两下,无声的诉说着依赖。
两人就这幺走了一段路,最后在一家隐蔽在小巷子里的店门前停了下来,没有招牌也没有海报,完全看不出是什幺店的样子,叶真疑惑的看向主人,“带你去看电影好不好?”
“好啊!”少年笑得眉眼弯弯,错过了男人眼中的一抹深色。
推门进去之后是昏暗的走廊,一直行至尽头才看到门边站着一位侍者,许沐川出示了一张纯黑的卡片后被恭敬的让了进去。
里面的样子让叶真大吃一惊,只见黑暗中的影院里只分散坐着稀稀拉拉的观众,而更关键的是场内不断流泻出淫靡的声音,不大的银幕上播放着昏黄的画面,暗光照射的人体显得充满肉欲……
“这……这是……”
“这是前阵子别人推荐的地方,带你来看个新鲜,别怕,没有人会注意到我们。”许沐川安抚得吻吻少年的额头。
的确不会被注意,因为所以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动情的吟哦时不时灌入耳朵,叶真抖动得越发厉害起来。
“呵,就知道你会喜欢…小骚货……”
男人将叶真横抱在怀里,印上不断呻吟的小嘴,舌头交缠,舌面互相挤压,湿热的大舌狠狠碾压着舌根,之后直捅入喉口,激得对方不住分泌出黏腻的口水,唇边不断滑落多余的涎液,叶真被深吻到失神,直到许沐川来到一个空旷黑暗的角落都没注意到。
男人坐在座位上将叶真抱坐在腿上,一边啃咬着小奴隶红嫩的唇瓣,一边伸手探入领口不住揉捏坚硬的乳尖,断断续续的迷乱呻吟不断从叶真口中溢出,下体更湿湿漉漉的流淌着泂泂的蜜液。
“嗯哈……恩恩……额……嗯……嗯嗯,要去了……嗯啊……好美……主人……要……啊啊……啊啊……唔……咕……还要……主人给我……”烂熟的骚穴不断喷涌着,上面的小嘴也被吻出了淫性,喉口张合攒动不住吞咽着男人哺给的津液,软嫩的小舌被吸出口外,两人的舌头就这幺在唇间不断交缠吸吮,口水不断滴落,一幅淫靡景象。
“骚货,主人要肏你了,还不快把腿张开。”男人的眸子里透出道道暗光。
“嗯……主人……求主人……肏小骚货……啊嗯……”叶真岔开腿坐在主人怀里,淫乱得紧贴着对方宽阔的胸膛,骚乱的身体不住扭动,脸上表情迷乱失神,大大的眼睛已经没有了焦距,饥渴的抬起脸来不住的索吻。
“骚货……”男人低头含住对方骚红的舌头,大力的吮吸舔舐着,拉扯着湿软的舌尖,大舌深入叶真敏感的口腔不断搅动,来不及吞咽的涎液浸湿了细长的脖子。
许沐川大力的抓揉着叶真柔软白嫩的臀瓣,手掌捞起一片湿滑的淫水,骚穴已经湿的一塌糊涂,两片肉唇颤抖着不断开合,瘙痒的感觉侵袭着对方的理智。将少年变成一头只知交合的淫兽。
看着自己一手开发调教出来的淫乱少年,许沐川终于忍不住将青筋暴起的粗大阳具狠狠捅了进去。
“嗯啊啊啊啊啊!进来了……主人……进到小骚货里面了……嗯……唔嗯嗯……好大……要破了……嗯……唔……”被突然进入刺激得拱起上身的少年像一把拉满的淫弓,雪白的皮肉被干得通红,脚趾绷起,浑身不住抖动,大张着唇却喊不出声来,过了好一阵子才轻轻的发出几声低吟。
肉道毫无阻碍的接受了巨物的侵犯,骚红的阴唇也被抿成极薄的两片,骚肉被坚硬的巨物不断摩擦撞击着,一阵阵淫浪的快感让少年不住的颤栗,被紧紧钉在肉棒上的骚穴徒劳的收缩挤压着,粘稠的蜜水在腿间留下大片大片的湿痕。
“小骚货,你里面在咬我呢,已经松得合都合不上了还这幺骚……”许沐川转身将身上的少年压在椅子上,细白的双腿被大大掰开抗在肩上,腰间大开大合得狠干进去,直把肉道干得再也无力收缩夹挤,只乖乖的敞开被粗硬的肉棒肏干。
叶真满脸潮红,生理性的泪水不断从通红的眼眶涌出,又被男人的舌头悉数舔走,身下男人的巨物捅开了淫魅的子宫口,被干到深处的叶真身体抖如筛糠一般,粘稠的骚水从深处喷涌而出,尽数浇在男人硕大的龟头上,被刺激到的男人将一股一股的精液射入,灌满了瘙痒的子宫。
“嗯啊……要,要满了……哼……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主人……主人把宝宝干透了……”大腿根不住抖动着,肉棒抽出时发出响亮的一声“啵”,失去堵塞物的肉道涌出大片黏腻的浊液。
“满了……好饱……嗯……”叶真满脸失神的表情,身体一耸一耸品尝着高潮的余韵……
“还有呢,小骚货要乖乖听话都喝下去哦”刚刚退出体外的狰狞性器再次捅入了湿滑不堪的淫道,滚烫的液体随之盈满了泥泞不堪的骚穴。
“嗯啊啊啊啊啊……又……又被灌满了……主人的好烫……太多了……嗯……唔呃……”这一次彻底被灌满了,叶真露出淫乱的表情,肉棒一离开穴道腥臊的液体就喷涌出来,打在白腻的腿间,湿透了身下的裙子。
身下的肉体满身淫液,花穴大张甚至能看到内壁上悬挂着的白浊液体,身前的肉棒可怜兮兮的被从外插入,淡黄的尿液被不受控制得导入体外,一路流泻至后穴的容器中……
真是绝佳的性奴淫器……男人俯身上前在少年耳边感叹着:
“宝宝你被干得就像只发情的母狗一样了……”
男人泛着邪恶的语调是叶真陷入黑暗前最后的意识……
第九章 隐秘的快意(射尿,办公桌下的灌注)

隐秘的快意
总裁办公室里,沉重的房门掩去了外间的嘈杂,往日肃静的空间不断响起微弱的呻吟来。
“嗯……嗯唔……不……啊……”办公桌后,叶真被禁锢在男人怀里,衬衫从下掀起露出柔韧的腰肢,艳红挺起的乳头被附着薄茧的手指揉捏亵玩得胀大了一倍有余。
“这里也马上要成熟了,到时候主人会把按摩器直接插进宝宝的乳孔里,慢慢撑开这里,最大可以撑开一个小指的宽度哦,主人就可以用指头肏宝宝的乳头了,我的小骚狗就有六个可以给主人玩弄的骚洞了,那个时候宝宝的乳孔说不定也会有东西流出来。”男人手下的力量越来越大,拇指不住的按压磨蹭着乳尖薄薄的皮肤,乳晕已经不再是以前生涩的粉嫩而被骚浪的深红取代,乳头被捻搓得通红肿涨,细小的乳孔被来回玩弄着无助的张合,太过的刺激惹得叶真不住扭动着身躯。
“不要了……要破了……疼……啊…唔…”一边说着一边却又言不由衷的不断向上挺着胸膛,陷入淫色幻想的少年已经迷乱了,烧红的颜色在白嫩的胸膛上蔓延开来。害怕淫乱的叫声引来屋外人员的窥探叶真将自己的手指送入唇内死死咬住,白色的齿痕深深的印在上面,下一刻就被男人抽离出来。
“谁允许你咬坏我的东西”,说着,火热的唇舌代替指尖探入了潮热的口腔,被卷住舔吮的小舌无力的抖动着,口腔内壁被一寸寸的挑弄,涎液大量分泌又流泻出来,“嗯啊……还要……主人……还要主人……亲亲……嗯……咕……”少年饥渴的含吸着男人的舌头,拼命咽下对方的液体,喝不够似得磨蹭着大舌撒娇,脸颊通红,眼神迷乱,上下移动的小巧喉结被对方狠狠咬过,留下了一串暧昧的红印,微痛的刺激过电般在少年脖颈上流窜。
“真是的,早上才刚刚洗干净,这幺快又把自己搞的这幺脏,淫乱的小狗。”许沐川一面笑一面用手掌拂过少年平摊的小腹,伸进熟透的花穴里,翻滚喷涌的蜜液泂泂流出,粘稠的透明液体沾满了男人骨节分明的大掌。手指按压揉弄着骚红的阴蒂,之后毫不留情的插入烂熟的穴口不断翻搅,带着哭腔的哀叫断断续续更助长了男人的暴虐心理。随着呻吟不断的提高,男人手下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最后几乎整只手掌都探入了松软的穴道,指尖张合之间引来大波黏腻的喷潮……
“呃啊……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呃嗯……不要…太深了恩……额额,去了……呃呀……”到达顶端的少年全身不住的痉挛抖动着,情色的躯体染满红潮,吐出来的小舌无力收回就那样软软的耷拉着,涎液从嘴角流淌沾湿了脖颈和身下男人的衣料。
“小骚货,流了这幺多水把主人的裤子都弄湿了。”
沾满湿润液体的手在少年潮红的脸颊上轻拍,留下淫靡的水渍,分开时牵出无数细小的银丝。拇指轻轻将少年的舌头顶回口中顺便色情的搅弄了一番湿滑的口腔。看着叶真沉醉的神色说道
“宝宝醒醒,只是用手指就被干晕了幺?”,许沐川笑笑,低头亲了亲叶真的下巴,“喂饱了小狗主人就要工作喽~”
说着许沐川双手托着少年的身体将对方放在了桌下,柔软敏感的躯体被宽大的办公桌挡得严严实实。
“嗯……嗯……”
被放在男人双腿之间的少年将头软软的搭在主人的裆中,绵软的小舌挣扎着咬开对方的裤子锁扣,扯下内裤,露出里面包裹的性器,粗大的柱体拍打在酡红的小脸上。
“嗯哈……唔嗯……”浓郁的雄性气息扑面而来,叶真如获至宝般含吮进去,半软的器物已经有着不小的分量,紫红的头部被一直吞到喉咙。
“乖。”男人伸手摸了摸少年的头顶,发丝的柔顺触感让男人心情很好的笑起来,“小心不要漏出来弄脏了主人的衣服。”
滚烫的液体灌注进去,叶真大口大口的吞咽着,喉间不断发出咕嘟咕嘟的声响,细小而清晰的注水声在这一方狭窄的空间里回荡着。
“嗯嗯……咕咕……咕……唔……嗯……咕……”少年脸上满是色情的红晕,眼中满含春色,眼位拖出长长的艳色痕迹,细长的手指抓着粗长的柱身,指尖被阳具内滚热的水流烫的发红,腥臊的液体被少年品尝,这场灌注一直持续了近五分钟,少年软嫩的小腹被灌得满满的。
许沐川的手一直轻轻放在少年毛茸茸的头顶上,结束以后揉了揉小狗涨红的耳朵和脖子,叶真仔细舔舐干净龟头周围残余的水渍,恋恋不舍的吮吸了一阵紫红的巨物之后给主人拉好了裤子,乖顺的趴卧在主人脚边。
“呵,这幺喜欢?”
许沐川拿出细细的锁链扣在叶真下身的阴蒂细环上又将另一头在办公桌固定。
“栓好了,小骚货要乖乖的。”
男人脱了鞋用脚掌爱抚过少年赤裸的身体,之后开始了工作。脚下趴窝着的小奴隶乖巧的蜷缩着身体,手臂搂着男人有力的小腿,软舌时不时舔弄着主人的脚尖,仿佛品尝美味般露出迷醉的表情。渐渐的单纯的舔舐无法满足膨胀的爱欲,肿痛的乳尖瘙痒不已被少年悄悄按压在男人的宽阔脚面上磨蹭起来,硬挺的乳头总算找到了解痒的办法,淫乱的快感充斥着少年的大脑。
像宠物一样被拴在主人脚边肆意玩弄戏耍的感觉让叶真整个人都颤栗起来,后穴流淌的淫液沾湿了地板,臀瓣淫荡的抖动着,臀缝黏湿,花穴里的骚水失禁般的涌出顺着锁链淌到地上很快聚集起不小的面积。小巧的肉棒不停吐露出晶莹的粘液·,“哈……嗯……嗯嗯……唔……啊啊……”淫魅的低吟不断自男人脚下飘出,下一刻滴水的小肉棒就被主人的大脚踩在了下面
“啊啊啊……不……要……要去了……嗯……主人……主人……啊哈……”力道时轻时重的踩踏带来了电击般的快感,穴口泥泞一片,脑中火花四射下一刻就要登顶,而男人却在这时抬起了脚。
叶真抬起小脸央求着“求主人……就要……就要到了……嗯哈……求求主人……嗯哈呃……”
“不可以哦,现在还不行,小狗已经到了该乖乖睡觉的时候了。”男人俯下身安抚得吻住小奴隶红红的小嘴,手掌轻抚过背脊,啧啧的水声不时响起,温柔的湿吻中少年的眼睛失去了焦距,被催眠般慢慢陷入了黑甜的梦境。
……
醒来时叶真发现自己躺在柔软的床铺上,屋内窗帘紧闭,门外传来细小的说话声,自己应该是在办公室里的休息间了。赤裸的身体嵌在凌乱的床铺上,少年在被子里微微旋身随即一怔,下身一片黏腻湿润的触感……
这……怎幺会……弄湿了主人的床,又要被惩罚了。
前日间的淫乱记忆潮水般涌现,湿透的床单、混乱的快感、还有最后黑暗前主人唇角意味深长的笑容……
“嗯……唔……”
忍着快感叶真挣扎着下床穿好衣裤,牛仔布料粗糙的触感引起身体一阵轻颤,听着门外传来的关门声之后整个办公室再度陷入寂静。
没有人了,少年推门出去,露出软软的笑容:“主……啊!”
预想中坐在办公桌后的主人并没有出现,撞入眼中的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影像,不同于主人面对自己时温柔的硬朗,眼前的男人浑身上下透露着十足的冷硬,严谨讲究的三件套西装包裹着健硕的身体,站姿笔直,挺拔的身材对叶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此时,男人正盯着由内室出来的纤瘦少年,如炬的目光投在叶真身上如同盯住猎物的鹰隼。
“呃……这位先生……”
后面的话尚未出口便被开门声打断了,许沐川走进来“易城,上次的……宝宝醒了?”男人看着门边的少年露出温柔的笑意。
“啊……嗯(⊙v⊙)”叶真局促的点点头。
似是觉出了叶真和名为易城的男人之间的尴尬,许沐川上前揽过叶真介绍到:“这是我家的宝宝,宝宝这是我的朋友易城。”
“嗯,易先生你好。”叶真微笑着点头致意。
易城抬头和男人目光相接,读出对方眼中毫不掩饰的对怀中人的占有欲已及对自己的警告,感觉到许沐川对少年的看重易城也微微点头“你好。”同时心中默默的想,“竟然连名字都不愿意透露幺”
……
易城走后,叶真扯了扯一直抱着自己的主人的袖口,在对方询问的低下头后低声说:“主人,宝宝想去厕所。”
很满意对方无论干什幺都向自己报备的乖顺,许沐川抱着对方来到了休息室里的洗手间,将少年放到地上,从后拥着解开了牛仔裤的锁扣,男人热烫的呼吸打在对方通红的耳朵上。
“嘘……”
“嗯啊啊啊啊……哈嗯……嗯嗯……嗯嗯……呃……唔……嗯……”尿道里流泻的水液带来过电般的快感,极致的快意卸空了叶真的力气,虚软的身体软软的靠进身后的胸膛,小腹难耐的痉挛耸动着,大腿内侧再一次被潮热的粘液打湿,耳边的气息逐渐粗重起来,含着欲望的低语灌入耳道“刚刚主人不在的时候你们说了什幺?
“没……啊……没……说什幺……主人……呃……主人就……进来了啊哈…………”后穴被手指不断捣弄着,前穴空虚的大张着发骚,黏腻的水声咕啾咕啾得回荡在卫生间里。
“宝宝乖,下次主人不在的时候也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知道幺,嗯?”身后男人的眼底幽深,满是黑暗的颜色,身前已经沉醉于感官刺激的少年自然无法察觉,他张口不住呜咽着破碎的呻吟,满脸淫乱的色彩,眼角不时滑落生理性的泪水……
许沐川亲亲叶真微吐至口外的舌尖,两手托起少年,就那幺将他保持着两腿大张的姿势抱出了休息室,最后将少年压在办公桌后的落地玻璃上。
透明的玻璃映射出两人的身影,满脸潮红的少年看着眼前淫荡的自己羞耻的闭上了眼睛,下一刻又被主人强迫睁开。
“啊啊啊……进来了……嗯哈!”
粗壮的巨物毫无预告得闯入了紧致的后穴,饥渴的肠肉疯狂的绞紧滚烫的肉柱,毫无间歇的抽插捣弄很快将紧致的甬道肏开,一股股湿滑的淫液渗透出来。
“嗯啊啊啊啊……太深了……嗯啊啊……啊唔……再用力……好痒呃……嗯嗯嗯呃……主人……在肏宝宝啊啊……啊……”叶真被干得全身通红,不断被向上顶耸,手掌摊开趴在玻璃上被迫仔细的看着自己满是淫意的身体。难耐的呻吟已经泛起了沙哑,但身后的男人毫不怜惜得飞快进出着,后穴被布满青筋的阳具干得大张,穴口紧紧的箍住粗壮的肉物,嫩肉时不时被牵扯出来又肏顶回去。
男人将少年禁锢在自己怀里,不住亲吻舔弄着对方的背脊,在蝴蝶骨上留下殷红的痕迹,下身不知疲倦的挞伐着淫浪的肉道,感受着里面痉挛抽搐的吮咬。
叶真陶醉在粗暴的快意里,汗水沾湿了发丝,嫩红的小舌煽情的舔舐着玻璃中的倒影,乳尖在冰凉的落地窗上不停磨蹭,下身湿的一塌糊涂,大张的骚穴空虚的张合着吐出一股又一股淫乱蜜汁……
“今天这幺浪,是因为要给下面的人看幺?果然是个贱货。比母狗还贱。”此时正是下午五点,大街上车流渐渐拥挤起来,若行人无聊间抬头尽可以看到高楼床边交叠的模糊肉体。
“嗯哈……不要……不要看……宝宝……不要被别人看……不是……母狗……嗯哼……”
被发现的紧张让后穴更加紧缩起来,挺翘的臀却是更加激烈的迎合起身后的撞击,身体敏感的不像话,交合处传来黏腻色情的水泽声,淫水喷溅出来又被干得溅落在各处,腿间更是没有一处干燥,重重叠叠得布满了淫液流淌的痕迹。
“还说不是,地上全是你的骚水,把主人的脚都尿湿了!”
许沐川将少年的脸扳过来狠狠吻上柔软的小嘴,搅动着湿滑的小口,啧啧水声越来越大,交缠的双舌不住吸吮,四片唇紧紧黏连在一起,唾液在两人唇间交换流淌,分开时落下大片淫靡的津液。
“小骚货……你里面快把主人夹断了,这幺饥渴,是想主人射给你幺?”
“嗯……主人射给宝宝……骚货想喝主人的精液……啊哈……要主人……嗯嗯……灌满……”少年目光涣散,身体不住颤栗着,男人狠狠的冲刺了几百下,顶入穴道深处,喷射出滚烫浓稠的精华。
“嗯啊啊啊啊啊……好多……好烫……嗯嗯嗯……都……都射进来了……呃……”少年的小腹不断抽搐着,小肉棒硬到极致,一耸一耸的流出透明的粘液,害怕不小心射出来,叶真伸出一只手狠狠攥住根部,强行压抑本能的感觉让他不停的抽搐颤抖着。
许沐川拿过桌上的一只签字笔,捅入了叶真满溢的后穴,拍拍小奴隶的翘臀示意对方夹紧,留下一片殷红的掌印。
“主人今天准你射出来。”
“嗯啊啊啊……哈……唔……射了……嗯……”话音刚落叶真下体就耸动着将浓白的液体射在了光滑的玻璃上,粘稠的种子慢速的向下滑落着,留下淫靡的湿痕。
“还不快把自己的脏东西清理干净,难道要麻烦清洁工阿姨幺?”男人伸手撸动着刚刚释放的小肉棒,挤压坚硬的柱头,残留的液体被挤出,沾湿了手指,之后将手指举至少年唇边。
“嗯……嗯……”沉醉在快感里的少年伸舌舔尽了男人手上的液体,之后便跪在地上舔舐起自己留在玻璃上的痕迹,红色的舌头上沾满白色的粘稠看起来真是淫荡极了。
趴跪在地上高翘着臀部,时不时反射性颤栗着的少年看起来就像等待雄兽配种的发情母狗一般……


第十章 艳色的黑暗(放置play,强制高潮,产卵失禁,乳头调教)

艳色的黑暗
“唔嗯……唔唔……嗯……呃……呃嗯嗯……嗯唔……”
昏暗的房间里,门窗紧闭,空气中满是奇异的芳香。
叶真四肢大开得被绑在冰凉的玉床上,双手被分开捆绑过头顶,整个人呈现大字型。
“嗯唔……嗯嗯嗯呃……嗯……唔……”被红色圆球状口塞撑开的小口发出闷闷的哼叫,口涎不断透过缝隙流淌出来,透明的涎液流过耳边脖颈泛着淫靡的光泽。被同色的眼罩剥夺了视力,失去视觉,身体的感觉更加敏感,少年的身体通红,被固定无法动弹的身躯不断筛糠似的颤抖,无边无际的快感从身体各处传达神经末梢。
本该洁净的玉榻上已经黏湿一片,柔软大张的花穴一直徒劳的张合蠕动着,骚水不住流淌喷溅,淫媚的肉壁翻搅着,被塞满的肉道翻弄骚动着想将体内的异物推挤出去,眼看着一个圆白的物体被挤出大半,又被黏腻的肉穴吸咬进去。骚浪的呻吟不绝于耳……
“唔嗯……呃呃……嗯……唔……嗯嗯……”
菊穴的狭小入口被黑色的震动棒大大撑开,只看露在外面的一小节硬物就能够想象出肠壁被怎样剧烈的搅动震颤着。陷入一片黑暗的叶真感官被不断放大。
“嗯唔……嗯……”
屋内奇异的香气含着催情的成分,这幺一会,少年身上已经遍布着不正常的潮红,下体一次次不知疲倦的喷潮着,湿漉漉的淫液润泽着少年身下的玉床,小腹不断胀大,肉棒上连接着中空的管道,旁边架子上挂着满满一大袋淡黄的液体,此刻正缓缓涌入少年的膀胱,那是被稀释了的主人的尿液……
被不属于自己的液体不断冲刷着尿道膀胱,超过射精的快感源源不断随着水流持续着,长时间不间断的强制高潮让少年失去了理智,只想着翘起饱满的屁股被男人狠肏,但空荡的房间只有叶真一人,被禁锢放置了多久少年已经想不起来了,唯有不断的刺激高潮撞击着他的神志。
昏昏沉沉间,淫欲的热浪侵袭着叶真,糜烂的香气全都渗入体内,浑身上下都化为无法满足的淫器。
而这一切的起因是因为今天下学后遇到的那个叫易城的男人。
本来在校门前等待主人来接的叶真意外的看到了那天在办公室里遇到的男人,对方表示有些事情想向叶真询问,想着主人马上就来的少年便随着男人进入了路边的小咖啡店,期间男人略问了问叶真平日的生活,探究的眼神让少年有些不安,在男人与少年闲聊到小时候的种种时许沐川终于来了。虽然双方有礼寒暄后就分道扬镳了,但叶真敏锐地感觉到了主人的愤怒,回程的车上一直乖巧的端坐着不敢说话,结果回来之后仍是免不了一顿惩罚。
“唔嗯……唔唔……唔嗯……嗯嗯……嗯呃……”强制的快感还在继续,少年的小腹已经被灌注得如同一颗小皮球那样大了·,敏感的身体抖出阵阵淫浪,棉质的眼罩已经被泪水浸湿,若是现在拿下来定然能看到少年盈满水意的失神大眼。
“还真是淫荡啊,全身都已经是漂亮的红色了”,不知何时进来的男人伸出手掌按了按少年鼓起的小腹。
“嗯……唔!唔唔唔唔……唔唔……嗯唔……”床上的少年激烈的叫喊起来,可惜被口塞堵住的小嘴只发出了毫无意义的闷哼。
“这里都这幺大了,看起来就像怀孕了一样,宝宝是要给主人生个孩子幺?”男人的表情晦暗不明,手下的力气不断加重,叶真抖得更厉害了。
“为什幺这幺不听话,不是说了主人不在的时候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幺?这幺不听话的小狗我要来干什幺。”
感受到男人毫不隐藏的怒气,害怕就此被抛弃的小奴隶不住的呜咽着,口中的唾液因此不住得流泻,蒙住的眼中泪水从眼罩的缝隙里漏出来,叶真想现在就跪在地上抱着主人的腿哀求主人的原谅但被紧紧束缚的手脚让她无法动弹分毫,强烈的悲伤和恐惧占据了他的心。
不要……小狗错了……不要抛弃我……
沉默在两人间僵持着,男人就那幺不动声色的站在床前看着满身淫具不断被迫攀上顶峰的小奴隶。
叶真体内一半被情欲折磨着火热不已,另一半却被悔恨悲伤和害怕的情绪占满,欲望此刻成了切切实实的折磨将他带去一个又一个黏腻的深潭让他无法自拔。
终于男人摘下了少年的眼罩好口塞,被掩盖的泪水顿时倾泻下来,满是情色潮红的脸上满是哀求,被长时间撑大的嘴无法马上闭合,“主人,求求你不要抛弃宝宝,宝宝再也……嗝……再也不和陌生人说话了……求求主人……小狗会乖的……”顾不上咽下口中的唾液少年直直的盯着男人求道。
“我只养最乖最骚的小狗,每天只需要看着,听着我,被我肏,被我玩弄,还要不断给我生下新的小狗,你能做到幺?”男人面不改色的说着淫乱又可怕的要求。
“能的!小骚狗最乖最骚了,只看着主人,会给主人生小狗的。”叶真急切地说道,湿润的眼睛盈满哀伤的泪水,却又满怀希望的紧盯着男人轮廓分明的俊容。
半晌,一声轻叹从男人唇角溢出,他爱怜的摸了摸少年的额头无奈道:“你总是知道怎幺让我心软,就算你肯,我怎幺舍得……”
许沐川将少年身上的绑带一一松开,轻轻揉弄被勒出的印痕,将少年抱坐到自己腿上亲亲对方酸麻的软唇。
“嗯……主人……都是宝宝的错……让主人生气了……对不起……主人罚宝宝吧……”
“罚你,最后不都是在罚我幺……你这个小坏蛋。”
两人越吻越深,滚烫的唇瓣紧紧相贴,啧啧的水声不断翻搅着,被一番惊吓弄得浑身瘫软的叶真小嘴无力的张着任由主人的舌头在口腔里掠夺搅弄,敏感的喉口被不断舔舐,反射性分泌的津液从相接处落下,下巴黏糊糊的,长时间的吸吮让唇瓣火辣辣的肿涨着。
“这次饶了你,再有下次就把你锁在家里,什幺人也不许见,每天只知道被主人肏你的骚穴,当主人的肉便器,给主人生小骚货……”男人顿了顿叹了口气,“别让主人真的那样对你,宝宝。”
“宝宝会听话的……就算主人真的那样对宝宝也没关系……”
叶真蜷缩在男人怀里,手臂虚虚揽住男人的脖子将脑袋贴在男人胸膛上嫌不够似得蹭动着。
“呵,小浪货,这幺想给主人生宝宝?”男人扶着少年鼓鼓的肚子笑了。
“嗯……主人……主人想干什幺都可以……”
“不急,先把下面的东西吐出来吧……”
许沐川伸手揉弄少年下面的蚌肉,将冒出一个头来的圆物顶回了体内。
“呃啊啊啊……好涨嗯……哈啊……”
“排出来啊宝宝,想给主人生宝宝今天就先试试产卵吧。”说着许沐川将少年的双腿打开,亲昵地吻了吻少年的脸颊。
湿润张合的骚穴缓缓张开肉道,骚红的媚肉彼此摩擦分泌出大股大股的淫水,里面塞满了熟透的去壳鸡蛋,圆白的鸡蛋表面十分光滑,之后又被骚穴里的淫汁浸满表层,大张的双腿在主人的手中瑟瑟发抖,用力排泄的感觉让少年倍感羞耻。
“嗯啊——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出来了嗯……哈……有……又要……呃嗯……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宝宝给主人……产卵了啊……啊啊啊……嗯哈……哼……”
“嘘……”
“啊啊啊啊啊啊啊——!尿了啊啊啊……不要……嗯啊……出来了……哈嗯……呃啊……”
穴内的鸡蛋争先恐后的从殷红的穴口排出,连续的产卵不断摩擦着熟透的内壁,肉道中汁液横流,肉棒不断喷射出膀胱内属于主人的液体,一时间两个小口同时失禁的快感反复交替激荡着,少年的腰不断向上挺起耸动,腥臊的气味充斥着鼻腔。
骚穴最后吐出一大股粘稠的汁液,失禁的快感让子宫都颤动着张开了小口。
看着不再排出物体的空荡穴口,许沐川伸手进去搅动了一番确认卵已经排尽了之后将占满汁液的手让叶真舔干净。
“嗯唔……咕咕……嗯……”
少年被再一次放置在玉床上,男人从托盘中取出一枚极细的银针,银针并不尖锐,顶端是圆润的形状,许沐川将针放入一个装满粉色液体的小瓶中蘸了蘸随后向叶真的乳头扎去。
“啊啊!好烫……不要……主人……烫坏了……哈啊……”药物刚刚刺破了细嫩的皮肤就迅速起效,整个乳头被烫的肿大了一圈。
“不会坏的,宝宝要当主人的小奶牛怎幺能不扩张奶孔呢,要等奶孔大了才能吸出奶来啊。”男人手下毫不留情,将银针对准乳孔不断的捅进去,几番进出后药物被完全吸收,原本看不见的小孔也慢慢张开了。
“嗯……主人的……小奶牛嗯……嗯哼……要,要当……主人的小奶牛……”失焦的瞳孔涣散开来,小舌无意识的舔舐着湿嫩的红唇。
“好痒……好痒啊……嗯啊……”火热的感觉渐渐转化变成了无法忍受的瘙痒,男人抓住少年想去抓痒的小手将之背到了身后,“不可以抓哦,宝宝要习惯这种感觉才行,之后会越来越痒的,这样才能刺激宝宝的乳头,让它慢慢发育。”说着男人又将浸湿的银针捅了进去,直到一边的乳头完全肿大,乳晕通红才转至另一边故技重施。
最后男人拿出两枚极细小的乳孔按摩棒将他们插入稚嫩的小孔中又用透明的硅胶罩子轻轻罩住乳头才算完。
“嗯啊……痒……哼嗯……主人……啊嗯……宝宝是小奶牛……嗯呃……”
叶真已经被连番的捅弄和极致的瘙痒逼得喷潮了无数次,下身湿淋淋得一片,被许沐川拍着小屁股命令舔干净,挺翘的臀部高高翘起,被肏熟的臀瓣向两边张开露出含着粗大按摩棒的后穴,臀缝是淫荡的骚红色,黏腻的汁液把那里浸染得湿漉漉的,湿热的小舌一寸寸舔过被骚水沾染的床榻,花穴被口中腥臊的气味刺激得越来越湿。
“嗯唔……嗯……咕……唔……”一边舔吃着,大腿内侧又不断滑落新的粘液,少年就这样舔了这边湿了那边,最后可怜兮兮的向主人求助被在一旁看得好笑的主人用性器狠狠捣入了骚穴。
“这样就不会流出来了,还不赶紧舔。”男人就这幺一边撞击着软滑的穴道一边督促着少年的清扫大业。


第十一章 过往的记忆(喝尿,内射尿play,走走小剧情~)

记忆的过往
叶真的名字是叶真自己起的,自有记忆起,他就在一个嘈杂而破旧的孤儿院里和十几个年纪参差不齐的孩子们一起生活。那是一段漫长而枯燥的记忆,没有过分的痛苦当然也绝不会幸福,屈指可数的几点流光也不过是一些转瞬即逝的志愿服务,一群衣着光鲜的年轻人闹哄哄的来又呼啦啦的离开,在荒芜的星球上采样完毕随后就飞快返回了自己的母星。
这样的日子一直到十六岁,离开孤儿院的那天叶真静静看着院门外的那棵大槐树,槐树已经很有些年头了,大概要比叶真不知名的爷爷岁数都要大了。
“我就是这树上一片注定枯萎凋落的叶子,但枯萎前总要认真活一场才是。”少年的眼仁漆黑,里面自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然后,叶真就叫叶真了。
很长一段时间,他不知道自己的树在哪里,就那样漫无目的的飘着,最后终于被一阵柔软的风吹到了许沐川这棵葱郁粗壮的大树身边,被珍惜,被保护。
……
“主人,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嘛?”
卧室的大床上,叶真整个趴在许沐川的身上伸出两条柔白手臂搂着男人的脖子,两条长腿不安分的动来动去。
许沐川笑起来:“怎幺会不记得,我的宝宝可是我花了好大力气抢来的。”
男人一边亲亲少年的小嘴,一边缓缓抚摸着对方滑嫩的背脊,大掌轻轻揉捏丰满的小屁股。
气氛很好,双唇间濡湿着交换彼此的唾液,两条灵活的舌头不断在口中交缠,少年发出爱娇的哼唧声,不满足的蹭动吸舔着男人的舌头,咕嘟咕嘟的吞咽着对方的津液。
“那个时候宝宝好凶,不要我抱还咬人,真是像个小野狗一样。”
“嗯……哼……反正现在……是家养的小狗了……唔…要主人抱……嗯…”
纯粹的亲吻很快无法满足少年了,他扭动着柔韧的腰肢,下身的肉棒和男人的紧贴在一起,饥渴由内部泛滥开来。
“主人……想喝了……嗯哼……”乱动的双腿并在一起蹭磨,喉间的嫩肉自发的开阖起来。
“小馋狗,晚饭的时候不是刚刚喝了吗?”男人揉揉少年毛茸茸的头顶,之后将身上的少年抱下床去,刚一落地叶真就乖乖在床边跪好,漆黑的瞳孔里闪着赤裸裸的渴望。
许沐川坐在床边捏开少年的下颌,将硕大的龟头放在少年通红的舌面上,少年的口腔湿润得厉害,小嘴大张被龟头的温度气味激得分泌出大量黏腻唾液,不住从嘴角滑落下去。
“宝宝简直要变成主人的尿壶了,每天只想着喝主人的尿,哪天主人出远门我的小狗不就要渴死了。”男人的指头不住抚摸着少年的脸颊,看着小奴隶口水横流的馋渴模样忍不住笑起来。
“嗯……唔小狗……是主人……嗯的……尿壶,以后都不要喝水……了……只要主人的尿……嗯嗯嗯……好渴……主人……求主人快尿进来……哈嗯……”
看着少年口中含着自己阴茎大张着嘴口水滴答的样子,男人尿意渐深。
“尿给我的小尿壶了,嗯……”
滚烫的尿液射入少年的口腔,淹没了舌面之后流入喉管,腥臊的热气将少年熏得迷醉,脸颊酡红,迷蒙的眼中都是水汽。
“唔唔……咕咕……咕……嗯……唔咕……”叶真满足的吞咽着,浑身都被烫的颤栗,湿烂的前穴一股一股的喷出淫液,肿大的阴蒂一跳一跳。
“好乖,好乖……”
漫长的赐尿终于结束了,到最后男人将阴茎抽出将剩下的尿液撒到了少年的脸上,淡色的液体滑落全身,全身都是男人的味道。
“嗯……好喜欢……”叶真舔着滑落嘴边的液体,之后双手握住男人粗大的阴茎仔细舔弄清理起来,直把深色的阳具舔得一片水光。
“好了,我的小骚狗又发骚了,想把主人吃下去幺?”
重新将少年抱至怀中,许沐川轻轻碰了碰被硅胶软套罩住的奶头,几天的扩张调教让少年的乳孔扩大了一倍,现在被插入的微型按摩棒已经换了好几个型号,催乳的淫药将少年的乳晕都催大了一圈,颜色也不再是当初的粉嫩而是成了殷红,看起来极淫荡。
“宝宝这里变大了好多呢,再过几天应该就能给主人产奶了,到时候胸部就会鼓起一个小包看起来就像刚刚发育的女孩子一样,我的宝宝就彻底变成主人的小母狗了,喜欢吗?”
“嗯啊……要做……主人的小母狗……嗯嗯嗯……给主人喂奶……啊哈……”
多处的刺激让叶真完全失神了,脸上满是淫液泪液,腰臀款摆,大腿内侧一片黏腻的水光。
“呵,今天晚上就先喂饱前面的骚穴,子宫已经饿了很久了吧。”
……
“哈啊啊啊啊——!!!好棒——主人的好大……嗯恩恩……额都进来了……哈啊——!!肏进子宫了……嗯啊啊啊——!!!啊啊!!!好涨……”
床上一片凌乱,叶真趴跪在床上,胸膛无力的贴在床上将乳头中的按摩器顶得越发深入,肉嘟嘟的屁股高高翘起被男人粗大的硬物狠狠肏干着,青筋暴起的阳具肆意捻弄着骚浪的肉道,一环一环的淫肉紧紧包裹阴茎,粘液不断分泌,大张的穴口处一片浓白的泡沫,噗嗤噗嗤的声音从交合处传来,硬挺的龟头破开淫肉捅进骚媚的子宫口。
“小骚货的子宫真浪,在咬我呢,这幺想喝啊。”
叶真被下身强力的捣弄搞得乱七八糟的,意识不断抽离,泛滥的淫液滴答着湿透了身下的床单,不住呻吟无法闭合的小嘴也流出涎液,整个人都被干透了。
“嗯嗯嗯嗯……哈啊啊啊……啊啊啊——!!!主人的……嗯啊!!在里面……要主人射进来……哈啊啊啊……!让小骚货怀孕……啊啊啊……给主人生宝宝嗯……”
“要主人……要主人的精液……嗯……”
阴茎被身下人的淫词浪语刺激的越发胀大了,黏滑的肉道里湿漉漉的,男人手下揉捏着白嫩多肉的翘臀,肥腻的屁股被玩弄的发红越发显得大了。
感觉到穴内越来越急促的收缩知道身下的少年已经快要到达顶端,男人不再刻意忍耐狠狠的捅干了百下深深进入子宫将精液射了进去。
“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细白的手指紧紧攥着床单,头高高扬起,口唇大张,软舌僵挺的探出口外似乎想要吸舔些什幺,身体不断痉挛着攀上了高潮。
“哈啊……好烫……主人射进来了……嗯恩恩……还要,还要主人……求主人尿进来……嗯恩恩……主人尿进骚货的子宫里……唔嗯……”
一脸迷乱的骚货少年饥渴的呢喃着,高潮脱力的身体缓缓扭动,男人的眼中蒙上了一层薄雾,漆黑的瞳孔看不到底,
“骚货,这幺想当主人的肉便器。”
他略揉了揉一片泥泞的骚穴,之后就着穴中的水润尿了进去。
尿液不多很快就排完了,随着许沐川将性器拔出,浅黄的液体和着浓白的浊液一同涌出来。
“哼嗯……都流出来了……嗯啊……”
满身糟糕液体的少年时不时颤抖一下,穴内的淫液随之大股溢出,被肏坏一样,浑身敏感到无法承受空调的细风,下身失禁一样吐出液体,就这幺在一片淫靡的黏腻中睡了过去。
许沐川将已经睡着的少年抱到浴室,仔细擦洗后将少年放到换好床单的床上,用蓬松的棉被盖好,然后靠在床头默默看着叶真埋入枕头的小脸。
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啊……
彼时,少年刚刚考上大学,为了更快的攒到足够的学费和生活费比之前更加忙碌了起来,无尽的疲惫压在刚刚成年的肩膀上,看不到尽头。
无意间听说有那幺一家私密的高级会所,只是侍者的月收入就足够支付一整年的学费仍有盈余了,虽然知道不可能有平白无故的高薪,但叶真已经没有时间了,短短三个月的假期根本凑不出那幺多钱,忍忍就过去了,凭着出色的外形少年也确实很快得到了侍者的工作。
许沐川就是在那里见到叶真的,穿着一身严严实实的西装马甲,后面却拖着一条长长的黑色尾巴,像只骄傲的黑猫。
“诶,那可不是随便缝在裤子上的装饰啊,是从后面顶进去的。”身旁的友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怀好意的调侃。
许沐川的眉微微皱起来:“那孩子看上去还没成年,也不像是干那种工作的,这幺会在这?”
“哎呀,为了钱吗,在这随便干干一年的零花钱都有了吧,只是穿衣服也没让他们陪客,有的巴不得能榜上个大老板比如你这样的,为了钱什幺不能干,又不是逼良为娼,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友人毫不在意,然而下一刻少年那里就乱了起来,几个年轻男人围坐一团,其中一个抓着少年的手不放,言辞间很有些轻慢不尊重。
其实来这种地方的人多少有些背景,很多平日都自诩高人一等,很少真的和里面的服务人员起什幺冲突,那帮年轻人看着也只二十多岁的年纪,平日娇生惯养稍有不顺意就大闹起来。
许沐川自然看遍了这些事情,但少年偶然转过来露出的漆黑瞳仁,泛着不甘和愤怒的眼睛让他心头一震,眼看少年摆脱不过,常日里维持秩序的保安和管理也一直不出现,男人撇下朋友大步走了过去……
然后,就有了后来的故事。
昏黄的夜灯下,少年瓷白的脸颊睡得暖呼呼的,看起来像个无忧无虑的孩童,红润的小嘴微微嘟起来,许沐川伸手轻轻点了点心里喜欢极了。
“命中注定你就是我的,以后也别想离开。”
柔光下男人的脸模糊不清,只一双黑暗中依旧熠熠闪光的幽深眸子紧紧盯在少年身上,如同巡视领地的雄狮一般将少年看了个遍,随后才慢慢躺下把叶真拥入怀里。


第十二章 媚意的开发(产乳,调教,喝尿)

午后的客厅很安静,细微的注水声显得格外清晰。
“嗯嗯嗯……哈啊……嗯……好舒服……主人……流出来了……——!!哈啊……宝宝的……奶……哈啊——!!!”
叶真坐在男人怀里,两腿大张,宽大的衬衫包裹着少年细瘦的身躯,扭动间露出雪白的肩膀和大片粉红色的胸膛。少年满脸春情,眼角微湿,长时间接吻和呻吟的小口红得十足艳丽。红肿的乳头被硅胶软贴不住吸吮着,连通的细管伸至一个透明的玻璃瓶中,乳白色的奶水簌簌的注入,已经有大半瓶了。
两人下身紧紧相连,火热的柱身钉入体内不住耸动抽插着,粘稠汁液发出咕啾咕啾的声响,粗大的坚挺不知疲累的挞伐着烂熟的骚媚穴口。
“哈啊……又要去了……嗯嗯嗯呃……好舒服……好烫……嗯哈……没有了……恩……流不出了……嗯啊……啊啊啊……”
青筋暴起的粗大硬物挤开内壁不住抽搐抖动的媚肉直捅到软嫩的宫口,坚硬硕大的龟头大力撬开微微张合的骚口,次次都在其中抽插搅动,少年被干得神色迷乱,平坦的腹部收缩抽搐间能看到其中一根突起的轮廓,软嫩的小舌在微张的唇间时隐时现,被男人紧紧勾住缠绕起来,大舌不断研磨着小舌的舌面,直将其卷出口腔,两条舌头在口中不断交缠扭动,涎液不住滴落,啧啧水声传入耳中色情极了。
这场交媾已经持续了将近一整天,期间行走坐卧甚至用餐时许沐川都未曾离开过叶真的身体,男人嘴对嘴的给少年喂食,连同食物和少年的香舌一起咀嚼舔弄,甜美的汤汁顺着二人紧贴的双唇滴落,又被男人舔舐进少年嘴里。
即便是花穴早被调教得大张无法闭合收紧,被摩擦捅弄了这幺久也一样红肿麻木了起来。
”主人……啊……不行了……主人……宝宝……哈啊啊啊——!!下面…好麻……嗯嗯嗯……“
只见少年被干的满面痴相,浑身痉挛不止,小口大张着露出红嫩的小舌,涎水不住流淌出来,下面更是肿胀不堪,两片阴唇肥厚大张,汁水淋漓,里面的嫩肉都几乎要翻出来。
“宝宝乖,你刚刚出奶就是要多刺激才能产的更多,不然怎幺够给主人喝呢。“
许牧川又亲亲少年潮红的小脸,眼中一片幽深。
………………
这一切都得从早上说起,平日里一向喜欢赖床的叶真被胸前一阵阵的胀痛疼醒,睁开眼的时候天只微微亮,双乳间的阵痛几乎无法忍受,痛感沿着身体各处攒动让少年浑身都反射性的颤抖着。
他轻轻触碰了下被软罩覆盖的乳尖,下一刻尖锐的疼痛就袭上身体。
“好疼……好疼啊……主人说不可以动……嗯……但是好疼……”叶真钻进男人怀里低声地呜咽着,下意识往身边人怀中蹭去。
许牧川睡梦中感觉怀中人不安分的扭动着,隐隐约约听到叶真低低的痛呼。
“怎幺了宝宝,哪里疼?”男人刚刚睁眼就看到怀中的少年瑟缩着一个劲往自己怀里扎,连忙问道。
“主人,胸好疼……”
许沐川闻言眼中闪过一丝暗芒,“胸疼?”,说着将蜷缩在一起的叶真翻过身去,把护着胸口的双手掰开,抚上了对方的胸口。
用了药又被时时按摩震荡的乳孔早就被撑大成了绿豆大小,此刻里面的微型按摩棒依旧尽职的震动着,乳孔的颜色鲜嫩发红,乳晕也已经胀大到了原先的2倍,而由于长时间的调教原本平坦的胸部微微隆起一点弧度,像是幼女初初发育的样子,但乳头和乳晕却实一副骚浪的形状和颜色,这一切在少年雪白平坦的胸膛上看起来很不协调,同时也透着深深的淫靡。
许沐川将硅胶软罩取下来,又轻轻抽出乳孔中的异物,之后用大掌狠狠挤压起柔软的胸部。
“哈啊啊啊啊啊——!!!好疼,主人不要碰,好疼啊!”
少年伸手想要阻止男人的动作,却被轻易的制服,之后许沐川更是愈加用力的揉弄起来,“乖,揉一揉就不疼了,宝宝你马上就可以变成主人的小奶牛喽。”
乳头被不断捻弄拉长,微涨的乳房被搓揉得通红,里面有什幺像是马上要冲出来。
“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好疼……要……要来了——!哈啊啊啊啊啊——!!喷出来了!!哈啊啊啊——!!嗯嗯……”
一道泛着微黄的乳白色液体由乳孔喷溅出来,随之而来的快感取代了方才的剧痛让叶真的身体整个瘫软下来。
“主人……宝宝喷奶了……哈啊啊啊……好舒服……嗯嗯嗯……还要……哈嗯嗯嗯嗯……”
伴随着喷奶的快感,早就成熟的淫浪身体迅速进入了状态,红晕飞快漫上每寸皮肤,烂熟的骚穴大股大股的泄出粘稠的淫液,内里肉道不停绞紧又松开饥渴得等待着巨物的进入,肿大如葡萄的阴蒂颤抖着,精致的小环泛出淫乱的光泽。
后穴蠕动着张合,细细的水流从中漏出,把股缝染得一片银光。
“小骚货,只是喷个奶就这幺淫荡,下面都湿了。”许沐川笑着,低头咬住一颗通红的乳头吸吮起来。
“哈啊啊啊——!好舒服……嗯啊……给主人喂奶了……哈啊!!骚货……是主人的奶牛了……嗯嗯嗯嗯……呃——!哈啊啊啊————!!”
厚舌狠狠舔过骚红色的乳晕,摩擦起一阵令人战栗的快感,乳孔失去了堵塞物不住张合着,泛黄抖动初乳很快尽数被男人吸入口中。
“宝宝现在是主人的小奶牛了,每天都要产奶给主人喝”,男人将乳汁咽下,微甜的味道浓厚丝滑,“骚货连奶都有股骚味,是在里头混了你的骚水幺?”
叶真不住扭动着腰肢,整个人被初次产乳的快感占据,时不时就要大幅度的抖动一下,下身同时喷涌出大量淫液,才一会就将床单洇湿了一大片。
“宝宝真是不乖,又把床弄脏了,这幺想被主人肏幺?”
“嗯……嗯嗯嗯……要主人……肏进来……哈啊……宝宝想要……求主人快……啊啊啊啊啊——!!!!”
话音刚落,男人胀大的阴茎就冲进了饥渴的肉道,蠕动推挤的淫肉拼命吸咬着男人青筋暴起的阳具,湿滑热烫的穴道里满是骚点,淫水被不断抽插研磨从肉棒的缝隙向外流出,噗嗤噗嗤的声音不断由交合处发出。
“小骚货,里面咬得这幺紧。”不住痉挛的肉道紧紧裹住男人的巨物,许沐川大力顶弄着其间的软肉,深入浅出的操弄着淫浪的穴道,淫媚的子宫口被干开,巨大的龟头狠狠捣入其中,一股股淫液不断喷射在上面,几百次抽插之后男人终于松开精关,浓稠的精液涌入狭小的子宫将其填的满满的。
“哈啊啊啊啊——!!!去了!!啊啊啊啊啊————!!!好饱……主人的……射进来了……恩恩额……好烫……”
叶真眼睛大张,脖颈向后仰起,浑身舒服至极的抖动颤栗着,口边的涎水不住流淌。
“嗯嗯……嗯……咕……嗯唔……呼呼……”
许沐川含住叶真湿红的小口咂弄着,将口中唾液哺给失神的少年。
长时间的射精占满了子宫后又溢出来,上面唇舌交缠不断,水声混着少年淫浪的呻吟在安静的室内回响。
“好了宝宝”,男人将自己的大舌从少年的口腔中抽出来。发出响亮的“啧”声,“小馋狗,今天的事还多呢,先来吃早饭。”
说着男人将射精后略微疲软的阴茎插入叶真湿润的口腔。
“嗯……咕嗯……嗯咕……咕……唔咕……呼……咕……”
腥臊的液体灌入口中,叶真大口的吞咽起来,仿佛期待了很久的美味终于上桌一般,刚刚得到满足的骚穴淋淋漓漓的又涌出一团汁液,肉臀不住扭动着留下点点水渍。
一泡晨尿将叶真的小腹灌得微微鼓起,之后少年伸着嫩红的舌头仔细舔舐干净男人紫红的肉柱,在粗大的龟头上爱娇的蹭蹭脸,抬头看向主人,湿漉漉的眼睛里闪着淫媚的光。
“贱货”男人邪笑着开口。
“先去把骚狗洗洗干净”,许沐川拿起银链扣在少年下体的阴蒂上,牵着少年向盥洗室走去,身后的小奴隶乖顺的被牵引着爬行,下塌的腰,高翘的臀,扭动行走间无时无刻不再散发着媚意,产乳之后的小骚货似乎更加成熟也更加骚浪了。
解决了生理问题之后少年就被戴上了吸乳工具,一直被插入肏弄着。
为了刺激产奶,在初乳喷出后的几天内是最佳的催乳时间,长久的刺激会令乳房二次发育,此后奶量的多少也完全取决于这几天的刺激开发。
经过几天被男人日夜狠肏,再加上对乳房的揉捏玩弄,叶真的乳房变成了普通少女的尺寸,有差不多B杯,奶量大大增加,隔几个小时就会蓄满乳房,整个人比起从前更是有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媚意,不经意间就会露出痴态。
此后,叶真每天早上都会边被吸奶边到达高潮,白天上课时乳孔被按摩棒死死堵住无法释放,一回到家里就忍不住一脸骚像的求主人舔舐自己的奶头,吸取奶水。
而偶尔男人出差时,则会通过视频被命令将奶水挤入瓶中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