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被摸

人妻小说   2022-10-16   

x
本帖最后由 cyndilove12345 于 2018-3-4 23:44 编辑


之前回内地的时候买了一张最最最最最普通的火车票,一上去就后悔了,里面做的都是农民工,但是没办法,忍忍吧,坐一晚上就到站了。

但是到了晚上,眯着眼睛睡觉的我,发现有人摸我的腿,我睁开眼睛,看见周围的人都围着我的座位淫笑着,然后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就来脱我的衣服,我呼救着,没有人来管,还有很多中年妇女耻笑着我,在旁边一边拍照,农民工又脏又臭,强迫我为他们口交,快恶心死我了,口交完了,然后又把我按在座位上操我。
我就这样子过了一夜,最后列车长来了,也把我强奸了,然后他告诉我,不如我兼职做这班列车的车妓吧,一个车厢一个车厢的拉客,然后我就这麽一个车厢一个车厢地光着屁股走,开始的时候好害羞,但是到最后我习惯了。不觉得什麽了。
如果有人要操我,我就躺在地上叫他操,周围的人都在围观。
到了我要下的站以后,我穿好衣服准备下车了,我和所有的操过我的人还有所有车上的人挥手告别,每一个人都欢送我下车,临下车的时候每一个人还朝我脸上吐了一口唾沫,于是我就这样下车了,真是一段非常值得回忆的经历。


(约稿完成,你们可以继续找我约稿,回复在底下就可以,我按你们的排队顺序为你们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