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走夜路的经历

人妻小说   2022-10-15   

x
本帖最后由 cyndilove12345 于 2018-3-6 05:39 编辑


有一次我刚到北京走夜路,就是那种小小的路边,忽然感觉屁股被人摸了一下,一个龌龊的男人骑着电动车从我身后偷袭我,我回头看见明白是怎麽回事,吓得我愣住了。


他却对我笑笑,还和我讲,美女做个朋友吗?我什麽也不想说,就往前小跑。但是他骑着电动车很快,一直在我身边,还对我讲:美女加个微信吧。我说:我没有微信。他说:美女,听你口音像是港台那边的,交个朋友呗。


我都快吓死了,我在小路上一边小跑一边大喊,他就在旁边笑着,突然他的那个东西从裤子口里面掏出来,自己撸着,我对他喊:你好恶心啊,我继续在路上大喊。


这个时候对面过来一辆出租车,我立刻去拦,他就跑了,我心跳已经过速,就坐上这个出租车。司机大哥还问我怎麽了,我说遇到变态了。他告诉我北京夜里这种小路流氓多,一个人少走。听他这麽说,我忽然有一种好温馨的感觉。


我心里默默地在说,不想被干的时候有人想干我,想被干的时候对方却没有意思,人生好矛盾。

这是我的经历,你们有什麽经历,也和我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