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虐女生

校园小说   2022-08-04   


  鬼冢英吉站在武藏野圣林学院的古典大门前,看着三三两两的高校生说笑着走向教学楼,心里有股莫名的悸动三天前,这所私立学院的理事长樱井晶破格录用了他。看着这充满青春活力的高校,英吉自语:「伟大的教师生涯终于开始了!四十岁还能娶到十八岁美少女的职业……」突然,一个身影映入英吉的视线——那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年轻女子。一身灰色的洋装无法掩饰高耸的双乳,齐至膝上的短裙下露出白晰的美腿,一头乌黑的长发随着她的步伐有韵律地轻轻晃动着。
  「早晨!」英吉不加思索地发出问候。
  年轻女郎回过头,刚准备对学生回礼,可她发现问侯自己的竟是一个穿着廉价西装、领带歪系、头发蓬乱的陌生成年男子,不由收起笑容,眉头一皱,转身就要离去。
  英吉立刻跟上去:「请问你是这所学院的老师吗?」女郎仍然默默地快步向前走着,英吉跟在后面,看着那女郎丰满的美臀有节奏地一起一伏,不由露出一丝笑容。于是他立刻又说道:「请问教务处在哪儿?
  我是新来报到的教师!如果方便,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女郎一愣,回头诧异地看着英吉:「什么?!你是新来的教师?」英吉这时才看见这位女郎竟有着如此娇好的面容。
  「请多指教!」英吉欠了欠身子。
  女郎皱了皱眉:「白色大楼二楼。」说完扭头快步离去,留下还陶醉在惊艳中的英吉呆呆地站在那儿。
  (美女,等着吧,我会让你在我面前乖乖地脱下你那可爱的小内裤的!)英吉在心中喃喃说道。
  顿了顿,英吉向白色的教学楼走去。
  ***    ***    ***    ***「砰!——」教务处的滑动门被重重地推向一边。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教师鬼冢英吉,请多指教!」身材臃肿的教导主任内山田取下眼镜斜视着英吉,他不由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回想起英吉的那脚凌空腿,没好气地说:「欢迎你来到圣林学院,但我并不承认你是教师的!」英吉用手捂着嘴,强忍住笑来到内山田的面前:「原来您是教导主任?!以后还请多关照!」内山田不耐烦地挥挥手:「你很快就会被辞退了!这是你担当的班级,拿去吧!」说完他递了一本学生名册交给英吉。
  「2年4班?!」英吉看著名册喃喃道。
  「冬月老师,请你把鬼冢老师带到2年4班去。」内山田叫住一个刚进门的女教师。英吉回头一看,竟然是在大门遇上的年轻女郎,心中不由一喜:(小美人,你原来真是老师呢,你一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冬月梓愣了一下:「是!」英吉注视着冬月高耸的胸部幻想着:(会是什么样的胸罩呢?带蕾丝的?镂空的?白色?粉红色?黑色?……)「鬼冢老师!请跟我来。」
  英吉从幻想中被拉了回来:「哦!」急忙跟着冬月往教室走去。
  ***    ***    ***    ***「野村朋子!」「是!」
  「吉川升!」
  「是!」
  英吉照着学生名册点名。
  「水树奈奈子!」
  「是!」
  英吉的目光从学生名册上移开,循声望去,在教室的后排,一个短发少女站了起来。(哇!高中生的乳房也有这么丰满?!)英吉心里暗喜:(叫人期待的师生恋怎么样?!)「各位,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让我带领大家渡过美好的高中生活怎么样?」「请多指教!」学生们齐声回答道。
  下午放课后,英吉快步走出学院大门。
  (龙二来电话说,有新的AV影带给我,不知会有些什么呢?SM?母子相奸?最好是师生放课后的亲密接触吧?……)「老师!」一个女子的声音打断了英吉的思绪。
  「奈奈子?啊……有……有事吗?」英吉盯着奈奈子那惹火的胸部,一时不知所措。
  「老师……救我!」奈奈子用她那忧郁的眼神投向英吉,似乎想要告诉他什么。
  「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奈奈子默默地点点头:」能……能到老师家里谈吗?「(我没听错吧!这么快……女子高校生……)「你如果 意,老师没意见!」英吉抑制住心中的淫欲,尽量做出关心的姿态。说完把手搭在奈奈子的制服背上,一股撩人的感觉涌了上来,那是——胸罩肩带!!
  「我们走吧!」英吉轻轻的摩挲着那根细细的带子,目光停在奈奈子胸前制服领口的深处……***    ***    ***    ***英吉打开公寓的房门,把奈奈子让了进去,自己走到冰箱前:「你想喝些什么?」奈奈子不作声,默默地走到英吉背后,伸出双臂环在英吉的腰上抱住他,英吉可以真实地感觉到奈奈子柔软的乳房挤压在后背。
  (就这样就……不会是——陷阱?!)
  「奈奈子,你……不是有……有话要对老师讲吗?」奈奈子并不回答,她松开手,后退两步,默默地把手伸到胸前解开制服的钮扣,脱下后扔在地上,露出白色的蕾丝胸罩。坚挺的乳房似乎要撑破那层丝帛,令英吉血脉膨胀。接着奈奈子解开腰侧的裙子钮扣,黑白方格花纹的短裙顺着大腿滑了下去。一件窄小的丝质三角裤紧裹着奈奈子的阴阜,透明处可以看见诱人的黑色……奈奈子走到英吉面前,突然搂住他,翻到在地上……「哗!——」滑动门被一下子拉开了!几道闪光映在英吉和半裸的奈奈子身上。英吉急忙直起身,只见两个穿着学生制服的男子正在门前用照相机抢拍这画面——那二人竟是英吉班上的冈田和高木。
  此时,奈奈子已经站了起来,她微笑着,对一脸诧异的英吉说道:「对不起了,老师!」说完拾起地上的制服开始穿起来。
  「师生不伦恋,一定很卖钱哦!哈哈!」高木走到英吉面前挥舞着手中的照相机。
  「准备好付钱吧,老师。我们会通知你具体时间和地点。你已经是被奈奈子算计的第九个老师了。」冈田得意地说。
  奈奈子已经穿好了衣服,三人正准备离去,却看到英吉站在门口冷冷地望着自己。
  「冈田,高木,你们和奈奈子捉弄了那么多老师,那么有没有想过真的尝尝奈奈子的美妙身体呢?」冈田和高木惊诧地互相看着对方,然后再看着英吉:「奈奈子!来吧,老师和你的游戏还没有结束呢!」奈奈子的眼中立刻路出了惊恐的神色。
  高木和冈田看着奈奈子的衬衣被拉到手臂上,圆润的肩头和饱满的玉乳在英吉的玩弄下份外迷人,二人只觉得下体渐渐紧绷起来。
  英吉发现自己舌头下的小乳头渐渐立了起来,嘴角不由露出一丝淫笑,他顺着奈奈子的胸部往平坦的小腹部舔吻下去,他的两手同时拉住校裙的裙摆往上一掀,映入眼帘的是奈奈子的丝质三角裤,又紧又小的丝帛下,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隆起的阴阜上那一团黑色。英吉分开奈奈子的大腿,清晰地看到三角裤的中央有一片明显的湿痕,将一条肉缝的轮廓勾勒出来。
  「奈奈子,已经湿了耶!我可要尝尝了。」
  英吉的嘴唇贴上了那迷人的地方,一股美妙的女人体香夹杂着酸酸的味道涌了上来,奈奈子的蜜汁立刻浸透薄薄的丝绸流入英吉的嘴里。
  「呀……不要……那里……不要……不……」
  奈奈子试图用手推开英吉的头,但是当英吉的舌头隔着内裤灵巧地舔弄着肉缝时,她的手竟然越来越无力,只感觉心头一阵狂跳,体内深处有一股难以名状的热流无法阻止地往外奔涌。
  「呀……」奈奈子的头不停地晃动着,一抹红晕渐渐露上面颊,慌乱中她把右手伸到自己嘴里咬住四个指尖,左手紧紧攥着桌子的边缘。
  「啊……噢……啊……呀……」奈奈子的呻吟撩拨着房间里的每一个男人,高木和冈田在这淫靡的场景下心跳不已。
  此时,奈奈子的丝质三角裤在不断涌出的淫液浸濡下已经湿了一大片,变得越发透明,可以清晰地看到那美妙的部位。英吉再也按捺不住自己膨胀的下体,他急速地解开腰带,脱下西裤和内裤,那昂首挺立的阴茎像一门进入待发状态的火炮般指向奈奈子淫靡的胯间。
  「我会给你买一件更性感的!」英吉把右手插到奈奈子右边腰间三角裤里,抓住花边松紧带:「我喜欢这样!……」「呀!不要……」
  「哧拉——!」一声清脆的破裂声,奈奈子只觉下体一凉,三角裤从右边被撕裂飞向左边的大腿,遮住羞处的丝帛离开了胯间,上面残留的稠密淫液与阴部拉出一道丝线然后断开。
  英吉拉住三角裤的残余部份往下一拉,破碎的三角裤顺着左大腿滑到了左脚踝上,奈奈子赤裸的阴部暴露在英吉的面前,不太密但也不稀少的阴毛微微向上耸起,隆起的阴阜下,鲜红的肉缝被涌出的淫液浸润得份外迷人。
  英吉上前搂起奈奈子白晰的大腿往上提了一下,把她往自己面前拉了一点,用阴茎在肉缝上轻轻地摩挲着。
  (这感觉真的美妙呢!什么时候能享用到冬月老师的肉体呢?)英吉的脑中忽然闪过一个念头,但他很快回到现实中:(现在奈奈子是最真实的!)英吉扶正自己的阴茎,硕大的龟头已经抵在奈奈子的肉缝处,他抱住奈奈子的屁屁控制住力量,慢慢的去收紧自己臀部肌肉,龟头把肉缝缓缓的挤向两边,并且侵入了奈奈子的身体……「咿……咿呀!……痛!……」
  英吉感到奈奈子的阴道内有一层膜,阻住了龟头的前进,不由的立刻亢奋起来:(奈奈子……还是处女!!)英吉立刻用力把阴茎往奈奈子湿热的阴道内猛地一送……「扑哧!——」
  「咿呀啊!!!……」奈奈子发出一声长长的悲鸣,双眸猛然睁开,弯曲着的美腿,就因为疼痛往空中一蹬,原本挂在脚踝上的三角裤顺势飞了出去,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落到了怔怔地跪在地上的高木面前。
  (奈奈子的内裤!)高木按捺不住用颤抖的手拾起那破碎的丝绸,撑开曾包裹着性器的那一部份,上面残留的液体刺激着他的神经。(这是……奈奈子的淫液!!)高木忍不住把三角裤凑到鼻前使劲嗅了嗅,浓烈的女性气味令高木早已坚挺的下体无法控制,「噢!……」高木只觉得阴茎一颤,一股热流自阴茎中猛烈喷射在自己的内裤上……他一下软在地上。
  一旁的冈田见此情景,急忙扯过高木手中的内裤,伸出舌头贪婪地舔着上面残留的淫液,然后快速解开裤子掏出阴茎,将这依然残存有奈奈子的体温和爱液的三角裤摊开,用包住肉缝的部位裹在阴茎上用力套弄起来……此时,英吉并没有急着抽送,他要好好感受被奈奈子的窄小阴道紧紧包住的感觉,同时,他也在给奈奈子适应的时间。
  几秒钟后,英吉拔出粗长的阴茎,只见一抹血丝伴随着淫液被拖带了出来。
  (奈奈子的处女时代结束了!)英吉再次用力往前一送,然后狠狠地开始抽送起来。
  「咿……呀……噢……噢……啊……呀……呀……啊……」「老……师……不……呀……不行……啊……奈……奈子……不……不行了……咿……呀……」随着英吉的抽送,他的睾丸也不停地撞击着奈奈子的美臀,奈奈子的身体也应着英吉的抽送而晃动着。她的双手紧攥着脑后的桌沿,双眸微闭,眉头紧皱,朱唇轻启,自喉中挤出让人销魂的呻吟声。下体不断涌出的淫液,把她和英吉的阴毛都弄得一片潮湿。粗大的阴茎与紧窄的阴道壁之间的剧烈磨擦,刺激着二人体内的潜在淫欲……一旁的冈田耳内充斥着奈奈子的娇吟,下面的阴茎被三角裤上的淫液弄得湿湿的,柔软的丝绸让他发生了错觉,仿佛那就是奈奈子诱人的女体。
  突然,一股快感涌上脑门,「啊……啊……」冈田在奈奈子的三角裤上喷出了浓浓的精液,与上面的淫液混合在一起……此时,奈奈子的意识已经完全被一浪又一浪的快感吞没,她已忘记自己正被班主任压在身下强奸,只是随着老师的冲击忘我地娇喘着。一根热烫的肉棒在自己的阴道里做作着激烈的活塞运动,像是飞速运转的机器般冲击着她的性器。
  奈奈子的原始本能被唤醒了……突然,她明眸一睁,头再次往后一仰,腰部本能地往上一挺,只感觉全身像要虚脱似的痉挛了几下,从喉中发出一声哀号:
  「咿……呀……」体内深处有一股激流猛烈地喷洒出去……英吉的龟头感受到一股暖热的甘霖,他知道奈奈子已经高潮了,于是不失时机地用力插向她的体内最深处,将蓄势已久的精液猛烈射向奈奈子的子宫。
  「噗!噗!噗!」奈奈子感到滚烫的液体打在自己的子宫内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