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第一部 醒来变成小野猫 6.春梦中的“第一次”1(微H)

都市小说   2022-06-22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了,久到她都不记得那是哪一天了,只记得那是个让人每天都昏昏欲睡的炎热暑假!

  宅女不是一朝一夕练成的,是个性使然,所以希望从少女时代就已经开始宅了。只是因为那时候网路还没那麽发达,所以她更多的时间是做个电视儿童,每天不停的沈迷於各个明明已经播过N遍的重播电视剧里。

  而她人生中的第一个春梦,也在她十四岁时的这个下午找到了她,并且“陪伴”了她以後的十几年。

  “你是谁?”从一根被白茫茫的雾气笼罩的柱子後面,走出了一个看起来跟她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子。可奇怪的是,无论她多麽用力的想要看清楚他的长相,就算他明明已经近在眼前,她都能看到他的轮廓,却怎麽也看不清楚他的模样!

  “你呢?”那个男孩似乎也不太了解状况,语气中充满了疑惑。

  “我……,我……”我叫辛希望!希望很想这麽回答,可是却怎麽也张不开口,怎麽也不能将自己的名字讲出来。“是我先问你的!”

  “我是……,我……”男孩子也结结巴巴了半天,讲不出个所以然来。“我讲不出我的名字!”

  梦中的时间好像总是流逝地飞快,两个人讲不出自己的名字,讲不出自己的身份的少男少女,在他们的梦中第一次相遇了。

  接下来这个暑假的每一天的午睡时,他们都会在这根柱子下面碰面。有时会随意的聊几句,有时又只是这样各自发著呆,希望知道这个男孩很擅长摆弄电脑,这个男孩知道希望很爱看小说,特别是言情小说!

  就好像少男少女初恋一般的单纯美好,却也没忍住品尝禁忌的果实,就在这根永远都只有一根柱子作为背景的梦境中,两个人开始了他们人生中这特别的“第一次”!不过这一次,他们不再是在午睡的梦中相遇了,而是在一个整个城市都在沈睡的寂静的夜晚里。

  “好香哦!”男孩子还从来没跟女孩子有过比较亲密的举动,更不要说是仅仅隔著一层少女型的可爱内衣,那两颗还不甚丰满的半球被衬托的形状如此美好。男孩子忍不住嘴巴凑得更近,边闻著她清甜的香气,边在那白嫩的肌肤上洒下细碎的吻。而双手也不老实的伸到了女孩的背部,笨拙的想要将那排挂钩解开。

  “唔……”少女努力想要忍住口中的吟哦声,第一次对男生如此赤裸,让她紧张的身体都在微微发抖,白皙的肌肤上也映上了粉嫩的红。男孩的嘴和手都好像带著拥有奇异魔力的电量,害得她身体上被碰触过得所有地方,都酥酥麻麻地让她止不住得更加颤抖了。

  终於,还不熟练的男孩终於解开了这款有著粉蓝色心型图案的可爱内衣的背扣,在少女轻呼一声想要拉住之前,快速的将它扯了下来放到了一旁,让少女只来得及将双臂围绕在胸前,却也讲那本来还不十分丰满的乳沟挤得更加迷人了。

  “不要遮,让我看看好不好!”虽然自己也是紧张的要死,但是男性荷尔蒙还是让男孩不用任何人的教导,就本能的学会了如何哄女孩子为他“敞开心扉”了。他温柔的吻著女孩的光洁的额头,小巧的鼻子,嘟起的小嘴,白嫩的颈项,然後一路向下来到了被女孩的双臂给更加集中拖高了的双乳上,轻轻的吸允咬啃著。

  轻轻拉开那双白嫩的藕臂,看到那对跳动的小白兔呈现在了自己的眼前,男孩的眸色瞬间又加深了许多。将女孩抱起跨坐在自己的身上,这样他就刚好可以与那对小白兔上的一对“大眼”“对视”了!

  “粉红色的呢!”原来女孩子的这里是粉红色的呢!连A片也没看过的男孩惊叹道。“好美哦!”

  “别看啦……”被男孩盯著自己的胸部看个不停,女孩子刚才的紧张更加加剧了!那被他的手挑起的酥麻还没褪去,又有一股痒在身体里四窜著,这种与皮肤能感受到的截然不同的痒,在小腹那里越聚越多,好像有一股股奇怪的液体从尿尿的地方流出来了呢!

  “不,我要看!不仅要看,我还要吃!”说完,男孩就啊呜一口的将一边的红果给吞进了嘴里,啧啧有声的舔弄了起来,将那粉红色的乳尖都变成了鲜红。

  “啊恩……,好痒啊……,别闹了……”女孩子怕痒的闪躲著,还从来没人这麽接触过她的身体,她都不知道自己这麽怕痒。只是被男孩轻轻这样一搔,就浑身不自在地颤抖起来。

  “不怕!乖乖哦!”身体早就坚硬无比的男孩怎麽可能半途而废呢,这一个多月来每天都在自己鼻尖缭绕的芬香,害他都要失眠了。如今终於可以将这样的闻吻个仔细,将这身滑腻的肌肤摸个透彻,将这丰满的身体拥在怀里,他又怎麽可能刹得住车呢!

  终於,在女孩的半推半就下,男孩终於得偿所愿的将两人都剥了个干净,将女孩推倒在早已被脱掉的睡衣上,跪在了她的双腿间,看著那白滑的腿根处的处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