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双穴霖雪

人妻小说   2021-10-23   




我早上追着雪儿,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也知道雪儿是不想我介入这个工作, 我只好归去等待,可推开门却发明王腾的妹妹坐在床边,「你回来啦?」


「你说呢?只是寂寞空虚罢了。」


「与我何干?」
「别这么无趣,你长得可比我的那个老公要姣美的多,你就不想和我产生一 些什么吗?」

「你如许做,是不是对不起你的老公啊?」

「这有什么关系?大学那会,我可是出名的交际花,他是我男同伙也没办法, 就接收了这个事实呗。」

「你大学被若干汉子干过啊?」

「你如果帮我舔舔,我就告诉你。」

「我嫌脏,你照样换一个请求吧。」

「你宁神,我今天早上特意洗了澡,就连后面屁眼都洗的干清干净,你如果 闻一闻,还有喷鼻味哦!」

这种赤裸裸的挑逗,并且是一个美男,我只好和雪儿请示,「雪儿,王腾女 儿挑逗我,我应当怎么办啊?」

雪儿答复很简单,「干她!」

收到答复,我刹时解放了,「你方才说我舔了你就告诉我,我要舔哪里?」

「唔,我大学上过的汉子可不少,看你舔若干,舔的越多,我说的越多,怎 么样?」


「你说你的故事吧。」

「好,我说吧,大哪里说起呢,就大我刚进大学开端吧,我刚进大学照样很 纯粹的,什么都不知道,也执偾和以前的男同伙有过接吻。」

我舔到乳房,用舌尖挑逗着两个粉红的冉背同「那还叫纯粹?」
她一手把我按在胸部,「舔你的,听我说,进了大学之后,刚好是夏天,我 穿戴短裙,走在黉舍琅绫擎,然则刚到那边没多久,所以迷路了,我问一个年纪和 我相仿的男生,他很和气的带我去我的宿舍,可是走着走着却到了一个荒僻罕见典树 林,我认为纰谬劲,就想分开,结不雅他抓住了我的手,把我推倒在地上,压在我 身上,强行脱掉落了我的内裤,直接,把我给干了,然后,干完之后,他说我很漂 亮,他不由得就做了错事。」


我这时已经舔到小腹了,「他,是不是你如今的老公?」

「你还真是聪慧,快点,用力舔我,肚脐那边,没错,我细心的洗过了,没 有脏器械的,他嗣魅这个工作传出去对谁都不好,我只能点头,不然一个刚进大学 就被强暴的女生会被人彻头彻尾的看不起,后来说起身人,我知道我加倍不克不及逃 脱他的┞菲控了,两家关系特别好,我想你也知道为什么。」

「我哪知道啊!接下来是脚啦!」我心一一愣,她不会是知道我昨晚偷看那 一群人***了吧。

「你知道的,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接着说,瓜熟蒂落的,我成了他的女朋 友,别人不知道,都说我找了个好汉子,其实,他根本就是个禽兽!」
「因为强暴才获得你,确切挺禽兽的。」我捉着玉足,我固然没有恋灼揭捉, 然则就像我也不反感雪儿的脚,只要干净,美男的脚照样很美的,我开端一点点 舔雪白的玉足。

「咯咯咯,浩揭捉,不是因为这个,强暴确切很禽兽,然则后面他做的工作更 加让人恶心,我又不克不及拒绝,因为父母都说今后就是他的人,如果我不做,他打 我父母都不会管,他在黉舍不进修,只顾鬼混,期末挂科,求师长教师也没有效,他 就让我去,说不论师长教师说什么,你都要准许,求师长教师让他过,我去了师长教师的办公 室,解释来意,那个师长教师三十多岁,据说我什么都可以做,就隐晦的提出只要和 他做一次,什么工作都好说。于是就在办公室里,我被脱光衣服,整整给那个老 师操了一个小时,那时刻我照样第二次被别人干,自负第一次强暴我,我就没有 让他上我,他似乎也自发理亏,没有再用强,一个小时后,我走出办公室的时刻 已经腿软,十分艰苦到了他面前,说搞定了,他知道我是如许搞定的,忽然很激 动,把我带到了外面的宾馆,把我扒了,开?晌遥购白偶酰帽鹑烁闪艘?个小时,这一段时光都不让我碰,看我干逝世你!我那个时刻知道他完全没有爱好 我,我只是他的对象,用完了就可以扔掉落,他在宾馆又干了我一个小时,中心射 了,又本身撸友八持续,那天之后,我疼了好(天,他当然是不管的了,后来, 他就把我当成做事的保险,有什愦问题,都让我去处理,还告诉别人,我什么都 可以做,总算熬到了放假,我跑回家,我找我爸,和他说那个家伙对我都做了些 什么,可是我爸却不认为然,夫比天大,他让你做什么,你就该做什么,你个女 孩子,该守本身的妇道,嫁鸡随鸡。我还没说什么,父亲就把我赶走了,我已经 掉望了,回到黉舍,他持续让我做这些工作,有一次,他为了当上学生会的会长, 居然把所有的男部长和会长都聚到一路,让我跳脱衣舞,我在黉舍学跳舞,也小 有名气,之后更是让他们轮流来干我,有小我想直接插我后面屁眼,我果断不合 意,这才去列队等着干我,不雅然,他如愿以偿的当上会长,我也成为了所谓的交 际花,又一年假期,归去之后,他把我叫到他家里,房间琅绫擎预备着灌肠的器械, 说要给我灌肠,想要干我屁眼,我已经无所谓了,就由着他给我灌肠,之后,他 粗暴的顶进我后面,开端一向的抽插,我的身材有快感,我当时忽然想要本身堕 落下去,就顺着他大声呻吟,他看到我合营,越来越高兴,直把我屁眼干的出血, 最后射在琅绫擎,还让我不准排出来。」

我这时刻已经舔到了大腿根部,滚烫的大腿,前面的禁区被小内裤盖住,我 慢慢的大后面褪下她的小内裤,看到了她的屁股,她也很合营的抬起腿,让我清 晰的看到菊门,和雪儿不大一样,雪儿是粉色的,她是白玉一般的,和全身的肤 色一样,轻轻扒开屁眼,再往琅绫擎才是浓烈的粉色,我迟疑了一下,把脸埋到了 股沟琅绫擎,伸出舌头,舔弄她的白菊。
「是啊,要走了,今后雪儿和你们再没有半点关系,你们不要再去纠缠。哦 对了,那个你老婆,额前老婆也跟我一路走了。」,我指了指雪儿的哥哥。

「啊~等等,你不怕脏吗?我这里可是被干过很多次,也注进去很多器械。」

「本来我是不会如许的,然则我如今认为应当舔。」

「为什么?」

「因为你须要一小我给你关怀,固然我如许算不上吧,然则如今我也只能做 这些。」

「你在这里干什么?」
「真是个奇怪的汉子。我被他射了一屁眼的精液,走回家的时刻总感到会漏 出来,所以回到家我就到浴室洗澡去了。」

「难道是……」

「没错呢,是我那个爸爸,他跑了进来,我当时全赏光着,他平易军人的, 大来没有对我有这么好的神情,告诉我那些工作他都知道了,如今只有一个办法 让我不再受到更深的伤害,说着就把我倒过来,抓着我的屁股,直接干我的屁眼, 还告诉我,如许就把后面的第一次留在家里了,今后出去做什么也不消挂念,还 说我屁眼好滑,好爽,我知道大小家里就不看中我这个女儿,说什么也没用,索 性逢迎他们吧,于是就跟着身材的感到淫叫,父亲说我是个淫娃,生成欠操,我 每次被干之后,我都邑清洗我本身的身材,不让汉子的精液留在我身材琅绫擎,我 只能包管这些,其他的,我都做不了,我只能做淫娃荡妇,被汉子干,后面的事 情我想不消我说你也可以猜到了吧。」

我埋在她的小穴处,不再动作,也不措辞。

「怎么啦?怎么不动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没事,那你走吧,我不拦你。」
「不是,我挺佩服你的,能如许还保持着自我,只是,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呢?」
「因为我看你认为不憎恶。」

「仅仅因为这个?」


「是啊,就是这个,你快点舔啊,还有最后一个处所了,舔完了我就给你爽, 快点,不然打你了!」,说着,还用手抽了一下我的后背。


我的舌头又开端跳动,赓续刺激着这个白虎小穴,舔弄着阴蒂和阴唇,一圈 圈向内再向外,等我舔完,小穴已经淫水泛滥了,她抱着我的头,坐在我身上, 用手把我的鸡巴摆好地位插了进去,不让我动,本身高低活动着,「你还真有女 王的潜力啊!」

「是吗?哈哈,都最后一次了还不让我主动吗?」

「什么最后一次?」

「没什么,快,快干我,快,用力,不要停,干我的小穴。」


我鄙人面不是很好用力,只好合营她赓续的抽插,「啊~要被干逝世了,好舒 服,持续干我,啊~好爽,看我把你的鸡巴夹断在琅绫擎!」

「说你女王你还当真啦?看我操你!」


途中有停下来接吻,也有让我持续舔她的身材,半个小时之后,我和她都达 到了高潮,我预备射在外面,她却抱紧我,让我内射了,她躺在床上,看着我, 「你还行吗?」

「你这么说,我不可也得行啊!」

她帮我用手撸映了棘我刚预备持续插入,她扒开本身的雪白臀肉,露出屁眼, 「来~干这里吧!」

二话不说,提枪上马,这时刻她就由着我来了,我占据主动,就把她放在身 下,慢慢的在肛门按摩,让她放松,然后试探性的用龟头挺进,一会之后也就安 然的进去了,我开端慢慢的抽插,完全插进去再慢慢的拔出来,来去(次之后就 加快了速度,一边操着屁眼,一边拍着臀肉,她高潮余韵还没停止,身材很敏感, 「要爽逝世了,操逝世我吧,我的屁眼好充分,快进来,干我!」

又是半个小时,她依旧保持要我射在琅绫擎,我射完之后,忽然尿急,要出去 尿尿,匆忙穿上衣服跑出去,她慵懒的躺在床上,对我说了一句再会,我跑出去 刚预备嘘嘘,却越想越纰谬劲,概绫铅跑归去,发明她打开了一个瓶子正往嘴里倒, 我急速夺下瓶子,倒是敌敌畏一样的器械,我看着她,「为什么要如许?」

「你知道的啊,我如许过得有什么意义,与其腐化下去,不如逝世了,一了百 了。我最后也没什么遗憾了,把最后一次?四阏飧鑫也辉趺丛鞫竦娜恕!?

「你…既然有我如许你不憎恶的人,那必定有比我更好的,你会爱好的,只 是还没碰到,为什么就要轻生?」
「我一向都在他们的┞菲控下生活,哪里能碰到爱好的人,我也走不了。」

「跟我走吧。」


「……你这前后变得也太快了吧,女王大人?你这是骗我的?」

「算是吧,当时我就是预备和你一夜欢好,我就服毒,你如不雅不懂我,我现 在已经逝世了,然则你回来救我,我就赖着你,这一辈子都赖着你。」

「你……之前都是骗我的?」


「都是真的,只是我看到你才有那么一点欲望。」

「我?为啥?」

「因为你真的爱霖雪。」


「这种工作一眼就能看出来了,女人的直觉,之后你听我说故事的反竽暌功也证 明我的断定。」


「总之我是彻头彻尾被你骗了。等等,你方才说赖着我是什么意思?」

「就是跟着你啊,宁神,我不会妨碍你和霖雪的,最多,我做小三,霖雪那 边我来!」

「……女王大人你还真是深谋远虑啊。」
「当然啦,你只须要等着抱着两个丽人就好啦,哦,你也可以,也可以见逝世 不救,让我持续喝毒药。」,说着,还做出可怜兮兮的神情。

「我……你赢了,女王大人,我是被你坑了。快去整顿你的器械,等下我们 走了,不带上你!」

「别啊,我错了还不可嘛,我立时去整顿。」
「……」她不措辞了,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一会儿之后,「你说的,带 我走,可不克不及反悔!」
我心里暗自诧异,你们没事就有那种晃荡,哪里寂寞空虚的起来。
「等等,这么轻易就想走,耍我是要付出价值的!」

我让她找了两个践言具,一前一后插在小穴和屁眼琅绫擎,亲自帮她穿上小内 内,「好了,去整顿器械吧!」

「你,坏蛋!你等着,我必定会讨回来的!坏蛋!」,撒娇般的说着,扭捏 着走出去整顿去了,我也略纠结,莫名的带上了一个美男,照样王腾的妹妹,这 该怎么和雪儿解释。

整顿完了,我让她先分开这里,去村落外面我的车里等着,她非拉着我不让 我走,说下面难熬苦楚,我坏笑,就是不让她取下来,她张牙舞爪的,在车里玩闹了 一会儿,最后没办法,只好给她亲了好一会儿,才让我出来,我大小就没有妹妹, 感到忽然多出了个妹妹,固然和这个妹妹关系有点奇怪就是了。

等我安排好一切,雪儿那边也停止了,雪儿先去了浴室清洗了本身的身材, 接着换了衣服出来,告诉我都解决了,我们可以走了,我让她先去车上,有个炸 弹等着她,雪儿抱着满满的好奇心去看炸弹去了,留下我一小我,他们三个汉子 也出来了,「小白脸要走了?」

「什么!你什么意思?」

「哦,对了,你们昨晚的晃荡很出色啊!我不由得记录了下来,你说村里的 街坊邻居如果看到这么好一场戏,是不是很高兴啊?」


「我是她爹,也没权力吗?」

「你也好意思说是她爹,你本身做的工作不消我复述吧?还有,她已经是成 年人,就算你是她爹你也管不着,天也不早了,我该走了。」

「哼!胆量不小,谁让你走了?」


「你……好吧,你走吧,今后再也不要回来。」

「哎,可惜,送我走的人少了两个啊,这买菜买了一天都没回来,也真是厉 害啊!你们说是吧?」

「这……」这一天他们都忙着干雪儿,这是才留意到自家老婆买菜到如今没 买回来。

我也不言语,直接大她的脸开端,细细闻以前,有一种诱人的体喷鼻,真的是 专门引导汉子的小妖精!我一寸寸的舔以前,她笑着,「浩揭捉啊!然则也挺舒畅, 持续!」
「诶?说曹操曹操到,你们问问吧,我走了。」,我看到那两个熟女的身影, 脚步不稳,互相扶着走回来了。
动员引擎,分开了这个再也不会来的处所,至于他们怎么处理那些工作,与 我无关了。只是,车里还有个麻烦的女王大人,小颜。

我开着车,车后很安静,我压根不敢回头看,生怕看到雪儿朝气的样子,一 段沉寂之后,雪儿终于措辞了,「你这个家伙,到底怎么欺负人家了!」

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在车窗,我哪里欺负人?分明是我受愚得团团转啊!

「这你也能看出来?如不雅没记错,你只见过我们两天吧!」
「然则看你把人家小颜救出来的份上,姑且饶了你,今后我和小颜就是良久 妹啦,你可不克不及欺负她!」

「没什么意思,你们本身做了什么本身心里清跋扈,她去寻求本身的幸福,你 们无权干涉。」
我了个擦!才呆在一路(分钟,就已经把雪儿带的有点女王范,不可,必定 要想个办法把这个麻烦女王倾销出去,心里想着主意,很快就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