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夜之闲聊情人节礼物

人妻小说   2021-10-22   

周末夜之闲聊情人节礼物
哈啰又到了令人振奋的周末夜,相信各位有伴的现在都在恩爱中,毕竟该死的情人节麻~
原本哥是想去打场LOL爬爬分,但是想到可有朋友在等我发文,所以就把时间拿来发文啰
女友大人全家出外踏青,而我今天东西收一收自己回高雄探望爸妈,今天睡家里
先报告一下昨天夜战,基本上跟计划都差不多,在老弟房门前熘达一下就转战小客厅,小客厅是二楼三间房间的公共空间,过程还有小观众:波斯猫一只在那边看我们,真不知道猫看不看的懂我们在干嘛……只是母鸡样蹲坐在旁边看两个人类交配,然后觉得无聊就自己走去女友大人的房巡视,一会而我们完事回房间,牠正在我的床位踩着棉被
女友大人先进浴室清理,我坐在旁边的书桌椅上,看着猫咪,牠也用「你在看三小?」的眼神看着我。最后我输了先撇开眼,牠才继续踩牠的棉被。女友大人出来后,蹲到我旁边,双手托腮抬头看着我,我换看着她,然后她颗颗笑,说了:「今天原本要认识新棒棒的说~」边说着边用食指在我疲软的老二附近画圈「啥?喔,阿上次你不是就看过了?」
「又没仔细摸过看过,又不知道SIZE,是黑是白都不知道」她嘟嘴穰穰「好了哦~猫咪在旁边看哦~你不收敛一点」我说的自己都笑了。女友大人转头看了看猫咪,做了个鬼脸
她回过头来,对我说:「宝贝,你自己打给我看,让我练习一下」
我不明白,练习?练习什么?她没说明,只强迫我开始打。我不明不白的噜着,自然是一点状态都没有,她看不下去,只好拉到我到床,要我跪着,面对着她,而她靠在床头柜两脚开开摆了M字腿,手在妹妹附近游移,让我看着打明明是我在噜管,她的表情却好像也很舒服一样,一直用表情替我助兴,把女人最性感最欠干的表情能用的都用一遍,我很快就想不开了:我干嘛?还在自己噜,快点帮老爷我服务!!
女友大人推开我的手,摇头说:她要练习……「超距力侍奉」
超距力侍奉?我听了哈哈大笑,这啥鬼名词。我笑倒在一旁,被她拉着老二要我坐好,一脸被我笑着恼羞的样子
她命令我继续,但我还是止不住笑意,又被她捏了蛋蛋,只能痛到专心噜……
接下来的阶段她加入了她很会的淫言淫语,内容千奇百怪,感觉是在测试个人喜好一样。紧接着,她好像也忍不住,自己也稍稍微的摸了摸妹妹,然后很快的轻抚演变成搓揉,最后自己也嗲声嗲气的呻吟起来,而有趣得一点是,她会配合我噜的速度,我快她也快,我慢她也努力地放慢(虽然偶尔她自己还是情不自禁的加速)
她以丰富的经验很精准的判断我已经有想射的感觉后,她换了姿势,把脸凑到我的老二旁,我期待了一下,以为她忍不住想吃了,但她却停止往前,就这样以很近的距离,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样子要我继续噜
这种随时都有可能被吃,看着她饥渴的表情,实在让人相当有感觉,加上她时不时就把鼻子凑到茎根部去大口吸气,只是碰到鼻子都让人觉得很爽。我偶尔趁她太靠近时会「不小心」的让她双唇碰到龟头,她也很技巧的嘟嘴用柔软的唇缘顶开肉棒,并记我小过一支,而我大概累积了不知道几支也没被退学
她看我状态已经很道位,就开始时不时的吹气在龟头上,尔尔做出舔舌恶口的表情,又是咬下唇抬头一脸渴望求棒的样子,最后我再也忍不住,一个抖抖抖得都射到女友大人的胸部跟小肚上,出来的量还不比第一次少,她看的超级满意,问我:有爽齁?我点点头
她又问了:那今天要尿尿吗宝贝?
(痾……我解释一下这个问句,所谓的尿尿呢,指的就是……靠北我说了别笑我,指的是潮吹的意思……干我说真的啦,潮吹……不是女生才能潮吹齁拜託……男生也会,而且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只是有点没面子加上结束后很累而已==……)
男生潮吹我觉得比女生简单,基本上就是事前别上厕所,然后畅快的射个一次,第二次射完继续刺激,到某个程度就会进入这无法形容的状态了,女友大人可会的,而且……是她出去玩的时候学会的……某天回到家后扑倒我就突然使出来的绝活,爽的我腿都软了……逼问之下才知道是耳濡目染才回家找我尝试,谁知道一次就上手
补充完毕,回到那个moment!
我其实也没回答,因为根本不需要回答,她自己就继续接着帮我噜,小嘴也凑上来亲龟头,含的时候很有技巧的唇形用成O型一直刺激龟头环到龟头的地带,持续的浅含加上手打动作,舒服到我开始拱腰想逃,她用身体力量压住我的下身还是一直被我双腿撑起(废话,哥股四头腿弯举可以做到56十公斤)我一直手撑着往后逃,她也唇手不离的跟着爬,直到我背顶到床头柜,无路可逃,她无情的加速手打,弄得我不顾尊严的开始呻吟(干,这真的很难忍不是我要说)她得意的咬着唇齿加速,最终我泄洪了,喷射个至高天,量是多到夸张,床湿了一大片。最后我无力瘫软在床
女友大人跨坐到我身上(整个就是打败猎物,直接坐到身上示威),问我:爽吗老公?还有力气喂我吗?
我连点头的力气都没有,我已经升天了。她在一旁窃笑,继续说着话羞辱我:「老公~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练习」超……距力侍奉「吗?因为阿~我打算用在某D身上哦~」说到这里,这话触动了我的神经反应系统,我终于返回人间「感觉就很好玩~让他感受那种我就在眼前但是他吃不到的感觉~就跟你刚刚一样,看了超好笑的。」「而且阿~反正你都让我去诱惑他们,我这样也很听你的话嘛~只是诱惑没有越线」
当时我就像是植物人老公一样,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老婆跟我说她如何偷腥一样……
「这样应该可以吧~?你可以在旁边看~不过我觉得你在我会不能专心会绑手绑脚」「放心啦~我应~~该~应该,是不会忍不住。」
说到这句我实在听不下去,我挤出力气回话:「屁……以前我还相信你能忍住,现在你比我还没自制力……」
女友大人听了不甘示弱,抓着我完全瘫软的老二说:「谁害的?整天要我幻想人家,弄得我真的想要了,很难忍麻!」
「所以还说什么超距力……我放你们独处你忍不住就督上去吃了阿……」我说出了盲点
「才……才不会」她还在嘴硬
还说不会……过程中女友大人嘟着嘴让我偷顶了不知道几下,每次我犯规她还温柔的亲着嘟嘴推开我……凑到茎根部去深唿吸更不用说,最好有人忍得住这么淫荡的举动……
「那是你是我老公我才这样的好吗……!(我:包含后面你绝杀我吗?)对啊!不然呢」她微激动的解释
「我听你在……我还不够了解你哦……到兴头上为了取悦对方,你总是把你生平所学十八般武艺都马搬出来……才不管是不是老公独享……」此话说的正是潮吹这招,阿正也腿软过,而且我严重怀疑女友大人用在我身上不是第一次(虽然她口头上说是,但是我喷射出来,她的表情并不全然惊奇,反到有一丝丝不意外,大概在外耳濡目染然后实地操演吧)
说到这份上,她也知道我说的都是事实,她有点恼羞,回道:「好咩好咩,我就真的会忍不住咩,谁叫人家的棒棒这么硬你得这么软(捏了我的老二一下)是你自己说人家可以吃的……现在又说不行……」
我试问:那还说超距力……林老师……
她支支吾吾:「就……试试看阿……我是说如果我忍不住……(靠北,你100%忍不住)……那万一我忍住是对方忍不住呢?就不是我的错了吧(是是是~是对方逼迫你吃朝思暮想的东西对吧~)……对阿我是被逼的,是他强迫你老婆帮他吹吹,你要帮我讨公道……不过要等我吃得过瘾之后~」
我无言。她得意
讲到最后她自己越想越不对,同意两人独处出事率100%,所以说我要在场(或者阿正要在)意思是说女友大人真的想要进行她的「超距力侍奉」.当下我已经是圣人模式,逻辑思维清晰的很,我便开始估量可能的后果给女友大人听:
1。那肯定不会是唯一一次,而且次数一多就很容易越来越over恐怕后来是你忍不住给人家……
女友大人:应该……不会吧……不知道2。是只有某D吗?还是说其他人也都可以呢?
女友大人:其他人又没有问可不可以跟我爱爱……
3。我之前不是问过你下好离手,当时你不想帮他们服务,我就收回权限了吗?
女友大人:……
4。根据以前跟阿正的发展,先是超距力某D,然后一步一步,变成给对方手打加口交,然后玩到磨穴,一个不小心就趴进去,来个全通,然后就通畅到底。但肯定不只有某D可以超距力,你不也很哈其他人吗?尤其你常说某B练得比我好感觉很勐吗?照同样套路,你是如愿以偿吃到大家的棒棒了,然后你就变成大家的公车了
女友大人:……恩……(这个恩后很久她都没说话,就是不否认的意思)……变成公车……你还会爱我吗?
这个问题很严肃,换我不知道要讲啥
我完全没准备话题便这么严肃
突然,她又接着说:「嘿嘿,应该还爱我吧~?KK载过全市区的居民你还不是爱得要死~」
我整个反应不过来,她就继续说:「然后我要跟KK比载客数,我才不要输给她,我要证明我比她厉害,看你选她还是选我。」
……三小?(此时我印象深刻,伯母刚好敲门问我们怎么三点了还没睡,幸好有锁门,不然房里的情形我怕伯母承受不住)伯母也算是给我个思考的时间,我整理了女友大人的套路
(她是因为吃醋?所以演这齣戏?还是真的想跟KK较量证明她比较好?……资讯过杂无法分析……)
我想不通,只好老实地问女友大人是不是因为吃醋
她凝视着我片刻,接着点点头。不求甚解的人可能以为今天整齣都是因为吃醋,但身为处女座的我总是力求完美解,于是我继续抽丝剥茧地问:所以你才想什么「超距力」吗?然后包含后面不否认想跟大家?
幸好有问……得到的回覆是:
超距力是因为突发奇想,觉得好玩想要试试看,知道自己可能忍不住所以要我或者阿正在,但是后来想到吃醋的事情,起肚烂,就想说干脆刺激一点……万一……那就万一……反正我那么痴迷那台公车,她也豁出去
理解到这里我都抖了……这啥思考脉络==
最后我又问:豁出去是?
得到的回答是:让你知道一堆人比你更想上我这台车
话都说到这,我只能道歉了,而且是最严谨还发誓那种,也把KK的通联删掉,被女友大人挡了我做封锁的动作,她说没意义的事情不用做……我只好想方设法地加码道歉……直到她接受为止……已经是五点的事情了
我们关了灯(外面天却要亮了)她把脸凑到我耳边,唿着气,手脚跨在我身上,轻声说爱我
我当然立刻也说爱,只是我又多问了超距力的事情……
她坦白承认她想要,至于刚刚提到的后果就我自己去想办法避免
话说到这,意思是说,她想要试试看超距力(侍奉)挑逗。如果我赶放他们独处,她会主动帮对方打,帮对方含,然后也让对方爽到潮吹。如果某D把事情说出去,其他人也跑来讨,她也不排斥给其他人一样的服务。谁技巧比较好让她也想要到发疯,那就给对方进去吧,又或者说,谁想要进去都可以进去,她只想要舒服,其他的她不想管
我补充完,女友大人说:差不多吧,所以你看着办!你现在知道我想要跟他们爱爱了,你要是还把我送上门,我就不客气把自己给他们,就这样!
这个宣言,根本女友大人版独立宣言……
我抱着她,对她说:宝贝,你……(她抢了话:我……人尽可夫……了优~你可满意了吧?)我爱死你了><
她笑的乐开怀地抗拒我搔痒,说:我知道你爱死我了~所以不管好我,我会到处乱跑哦~
隔天我们两睡到下午三点才起床……
分别后,女友大人传了讯息给我,内容是这样的:「老公,到家后让我知道,还有,你喜欢你的情人节礼物吗?」
「礼物?你是说」超距力「那个创意?还是指你发骚说想跟我每个兄弟做?你是说哪一个?」我回传
她给了我一个贴图,表示:==白眼我。然后传了个语音讯息说:不懂情趣就算了,明天见,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