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职员

人妻小说   2021-10-05   

 我在犹豫以后还去找不找梅时,一个周末傍晚,我意外地接到了梅的电话,她告诉我说买了一副新窗帘架,但不会安装,要我去帮帮忙。通完话后,我心理很矛盾,今晚又可能操她了,但她要我帮她做的事情,应该属于老公的职责,很显然她对我有了依赖心理。作为已婚男人,我只想和女人做情人朋友,不愿意背太重的感情包袱,尤其怕被逼到离婚的边缘,除了在性方面我不断需要更新女人外,我老婆毕竟不错的女人,我愿意和老婆过日子。可是梅的美丽实在太吸引我了,我还是去给她帮忙,而且晚饭都没吃就去了。

  我悄悄溜进梅的房间,一直忙乎到9点多才安装好窗帘架,她一直在旁边配合我工作,完了以后,她又给我递上毛巾,端来一盆热水让我洗脸。梅也没吃晚饭,我们便到城边的小馆子吃了顿饭,这天,梅上身穿一件浅绿色丝织半透明外衣,下穿裙子,饭桌上,我盯着梅的乳房部位,突然忍不住失声笑了起来,让梅觉得莫名其妙,原来梅里的乳罩没戴好,半个乳房以及乳头露了出来,通过她透明的外衣看得清清楚楚,梅一下脸红到耳根,匆忙拉好衣服,又握着小拳头撒娇地捶我。梅想馆子的老板可能已经看到过她的春光,觉得很不好意思,很快就吃完了饭,拉着我到乡间小道散步。想到那晚操完她后好不容易才把她劝平息,一路上我一直不敢碰她。我们聊着天,不知不觉走了很远,等返回以后,时间太晚,梅又进不了宿舍了。当时是月底,我的腰包实在是紧张,就在城边的一家小旅馆的二楼开了两个房间,每个房间有4张床,旅馆生意不好,我们加入进去以后,这两间房子客人刚好住满,但其他的房间仍然是空的。在旅馆的房间门外,是一条长长的公用外走廊。由于是乡村旅馆,房间里的气味实在难闻,我便又和梅站在无人住宿房间的外走廊尽头说话。此时已是夜深人静,我们笼罩在一片黑暗里,我忍不住又把梅抱在了怀里,梅不拒绝我的拥抱,但还是不让我吻她,也不让我摸她的乳房,每当我要触摸她的敏感部位时,她就把我的手拉开,要我好好和她说话,她跟我说了很多幻想,一个人到山野开荒,过自在的生活等等,我耐心听她说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将她整个人压得背靠在墙上,拉开她的裙子隔着裤子用坚硬的大鸡巴猛顶她逼的部位,“喔……”她轻喘一下,中断了她的幻想,轻轻挣扎着身体对我说:“你别这样,放松一下你的情绪好吗?”我说:“我好想!好想!”说着就拉她的手来摸我坚硬的阴茎,她的手在我的裤裆上停留,但就是没有捏摸,我于是把鸡巴掏出来,让她握在手上,她伏在我耳边说:“这样你会更难受的,还是别……好吗?”她那大姐姐式的口吻,更叫我冲动不已,我猛地一下把手插进她的内裤里,热烈抚摸她那块温暖的逼,其实,她的逼早就水湿成了一片,当我的手指插进她的阴道后,她不再做声,只是趴在我肩膀上不住喘息,我接着褪下她的内裤到膝盖,用手握着大鸡巴狠狠地在她的阴唇沟之间抽插,梅的呼吸越来越快,但就是不呻吟,我觉得,鸡巴光顶在逼上,实在没有被阴道包裹的快感,便弯曲着大腿,用手引导着鸡巴尽量往后侧的阴道口顶,梅已经被我在她逼上的来回摩擦刺激得受不了了,站立的身体不由得把腿分开,我便由下往上地把直立的鸡巴插进了她温暖湿润的阴道里,尽管进的深度只有一个龟头多,但她强烈的阴道收缩令我立刻就在她的逼里射了精……

  等我射完后,梅伏在我肩膀上再次泪流满面地抽泣起来,她痛不欲生地说:“天啊,没想到这样也做得成!你一定把我当成贱女人了,我可不是那种人……呜……呜……”我劝了半天,她也没有平息,最后,她抹着眼泪进入了女客房。这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我有点惊慌失措,生怕她轻生跳楼,就蹲在她房间门前守侯,操她带来的短暂快感变成了无限的懊悔……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她出来了,夜色里,她美丽的脸上带着一种类似女精神病人的笑容,我以为她真要疯了,就很小心地迎合她说话,尽量温柔地对待她,在这天亮前的两个多小时,我受尽了精神的煎熬。天蒙蒙亮,她似乎清醒了些,对我说让我送她回家。我们还是一前一后地进入她的房间,我带上房门,见她已经无力地合衣躺在了床上,我坐在她身边,她带着冷冷的笑容对我说:“我想通了,男女就这样,一次也是做,两次也是做,来,我还想要……”我看着她发呆,不知道她又要干什么,只见她自己把裙子、丝袜以及内裤脱了,对着发愣的我说:“来啊,别发呆”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她是真要和我做,我急忙把裤子脱了,分开她的腿,这次我看清她的逼了,阴唇和别的女人一样,小腹下阴毛很茂密,但颜色特别,是卷曲黄色的,有点像当前女人们染成的黄头发,我趴在她身上,一面吻她一面操她的逼,她仍然没有叫床,我经过一夜的折腾,再加上怕她又闹什么事情出来,也谈不上有什么快感。

  操完她略微休息一会后,她提议到她家在乡下的老房子去玩。这会,我感觉她神情已经恢复正常了。便骑上她的单车带着她在乡间小道奔驰,她的胆子变得很大,搂着我的腰,把头靠在我的背上,像甜蜜的小夫妻回父母家,全然不顾被熟人看见的危险。我心里想,她一定是爱上我了,我该怎么办呢?在她家的老房子里,她躺在沙发上,把我拉到她胸前,撒娇地说:“我还想要……”虽然一夜没睡,精力透支得厉害,但我仍然勃了起来,操她没有一点问题,只是,想到她以后可能对我的纠缠就心烦意乱,我只得推脱说:“对不起,我累了”。这次分开后,梅一直没有给我打电话,我也没去找她。在我结束3个月的基层锻炼以前,和她电话告别,她说,好在我没去找她,从老房子回来的下午,她老公公差顺路回家了,住了一星期。我当时突然有个淫荡的联想:梅头晚和早上才被我操,下午又被老公操,她会是什么感觉呢?

  返回市里后,梅又来找过我,我勉强陪了她两次,她告诉我,在酒店那晚后,她心理上就开始接受我了,后来我又操她,使她觉得自己很淫荡,但思想上的痛苦过后,她已经能完全接受我。我回到市里后,她非常思念我,希望我能经常去陪她,她也要经常来看我。她的倾诉验证了这样一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这女人太用情了,继续发展下去,破坏军婚我可要坐牢,以后便不再与她来往。好在那时电话还不是很普及,彼此联系都不方便,我失约几次后,她也明白了我的想法,不再来纠缠我。4年后,我接到梅的一个电话,说老公混的不错,她随军调到了市里,还是在银行工作,孩子也有3岁多了,约星期天我们都带着孩子到动物园见面。想想我们的过去,她觉得自己太钻牛角尖了,现在她们单位榜大款的女人很多,对这些事情她自己也想得通了。还告诉我,阳子也调到了市里,但改行了,在燃料公司工作。

  虽然她想通了,但回忆起沉重的过去,我自然没有与她在动物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