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被朋友干了,竟然觉得好舒服好棒

都市小说   2021-08-26   

我叫小鱼,上个周末难得休假,早起床后跳跳郑多燕满身大汗,洗澡洗到一半要帮我修理电脑的朋友(少宸)这时来了,来不及擦干身体便急忙套上衣服帮他们开门,却没发现衣服沾上水汽早已曲线毕露,少宸早已偷瞄好几眼。领他到书房之后,我就到阳台晾刚洗好的衣服,晾完走进屋隐约听见呻吟声,原来少宸似乎是发现我之前下载的A片,竟然直接看了起来;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正困扰著却看见少宸开始揉起被撑起的裤档,看得我心中突然搔痒难耐,有点腿软连忙躲回卧房激动的倒在床上。

回想刚刚的景象,小手不自觉地在身上抚摸,假想是少宸的手在我身上游走,不知不觉恍神。回过神才发现少宸真的就躺在我身旁揉着我34D的胸部,他见我回过神变对我说“小鱼坏坏,自己躲在房间里玩!”,然后粗鲁的吻住我,一手用力揉着我的屁股,我试着挣扎但酥软的身体根本不配合我,反而十分投入。

少宸把我剥光后蹲在我腿间玩弄我的小穴,“小骚货,穴看起来还蛮嫩的,小鱼被几个人干过阿?”,“只有前男友”我回答。他似乎满意我的回答,弯下身用舌头和手指又揉又插著小穴,弄得我无法克制的迎合著。

“啊嗯、别舔,啊啊、好痒,不…嗯啊啊、嗯、别、别舔那里、那里不行啊、啊啊、好、好羞人…”

少宸猛然吸住阴蒂,用舌头上粗糙的颗粒徐徐磨擦,“啊呀—”我全身发软,不自觉用双腿夹住他还在我腿间的头。

少宸掰开我双腿像M字一样张著,按着我的手指叫我自己插,并绕道我侧面抓着我另一只手扶着他的鸡巴塞进我的嘴里。

吃着比前男友大的鸡巴,小穴更痒了,我根本已无法思考,本能地加快手指的抽插,屁股也开始不断的扭动。舌头贪婪的舔著紫红的大鸡巴,吸吮的龟头还有学着A片把舌尖往尖端那洞洞里钻,少宸:“干!骚货,差点被你用出来!”推开我的头,就把肉棒大力的插进我的体内,疼痛慢慢的转变成爽,身体不自觉配合的摇了起来。

少宸好坏,重重的干了几下却又把鸡巴全部抽出来,拍拍人家的屁屁说:“就这么欠我干吗?屁股在扭什么啊?”,“快叫我干你,快说啊!”我一只手伸下去自己揉弄著小穴,一只手抓着鸡巴想往里头插,对他喊著:“快用你的大鸡巴干我,用力的干我!”少宸的大鸡巴噗滋的一下插了进来,我闷哼了一声,少宸:“是这样肏妳吗?这样你爽吗?”,“嗯嗯~~好爽阿~~深一点~把你整个人压着,插到最深~嗯哼~你干用力一点啊!

玩玩我的奶奶和乳头,啊我好舒服~~啊好深,大龟头磨得好爽!阿~~”他一翻身躺下,抓着我的腰让我坐在他身上说:“想爽就自己动。”,我只好自己晃动着腰,想找回刚刚那令人酥软的感觉。少宸似乎觉得我自己动太慢,又顶弄著大鸡巴很狠的抽了起来了,啪!啪!啪!清脆的响着,我咬著唇玩弄著,瞇着眼看着少宸,忍受着那一阵阵快意的袭来,我:“宸阿,快,快点干我,我好舒服啊,快~~快~~快不行了。”

“哦~鱼你真的好紧,你前男友是不是不常干妳~嗯?快说”少宸故意地重重的撞了几下,要我回答。“我们应该做没超过十次吧。”

我说。少宸说:“那算他不懂珍惜,物尽其用!没关系,我不会浪费你的骚穴,我来教你好好玩好好享受吧~好不好啊,鱼?”说完便插得更深,还用龟头在花心磨来磨去。“啊~~好~哥哥教我玩鸡巴插小穴,啊~~好棒,好舒服。

我快要来了!快干我,快干我的骚穴,干深一点,干我的骚穴啊”。他摆弄著腰,肉棒在人家的小穴里搅弄著,我终于受不了,太刺激了,我:“嗯~~~嗯~~~啊~~~啊~~~我要死了啦~~~啊~~升天了~~啊~~啊~~~要泄了”,淫液就像洪水般汹涌而出,我的脑子整的一片空白。

哦~我的小美人鱼,你的骚肉穴好厉害啊,真像鱼嘴在呼吸,吸着我的鸡巴,泄的淫水又好烫,浇在我大鸡巴上,你叫我的鸡巴怎么受的了啊!”

说完少宸转而改为猛烈的抽插,速度越来越快,我:“不要,不要啊!人家不行了,小穴要坏了,啊~~”

我再也受不了,却只能强受着那快令人致死的快意,“我要干爆妳,干死我的小美人鱼,插烂你骚穴~~啊~~~”少宸重重的在小穴里冲撞得,一波更强烈的快意从我的肉穴里一直袭向我全身的每个角落。

少宸:“干!干!啊~~~来了~~来了~~”,感觉到他滚烫的精水有力的,一阵一阵的喷向我的子宫,我就像遭受电击一般,烫得花心好舒服,大鸡巴也在我体内收缩跳动着。少宸搂着我,舌吻我后舔弄着我的耳朵,“哦,鱼你真美,奶子和穴都好棒,穴好小又好会吸,下一次我会更努力的肏,让你更舒服,教你怎么玩得更开心!”

我很想斥责他,这一切是不对的。但脑中抗拒的念头此时却睁不过我不争气的骚穴,我竟瘫软著开始幻想起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