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霸王1-10章完结

校园小说   2021-08-02   


楔子

每当细雨飘飘落下的时候,南圣傲总会感觉到这样好象把这个世界划分成两个,一个是屋外的寒冷、孤寂,另一个是屋子里的温暖、幸福。

而这一点对圣傲来说,总是会让他很生气。

瞪着屋子里的温暖情况,他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

「这个女人一定要这样欺侮人吗?」温暖、散发出幸福的黄色灯光,一个娇小的身影正在厨房里忙碌着,空气中不断飘散着一股令人想要流口水的饼干香味。

有哪个人会在三更半夜烤饼干的!

摆明了就是要欺侮他,一个爱吃饼干却又一直吃不到的可怜男人。

雨滴不停的落在他狂野乱翘的浓发上,也落在他脸上那一道狰狞的刀疤上,凶狠的目光像是负伤的野兽一样,渴望又憎恨的注视着住在温暖小屋里的小公主。

他最讨厌幸福的人了。

一步一步的拖着沉重的脚步,无视身体的疼痛,现在的他唯一想做的,就是把他想要的东西拿到手。

他用力的撞开厨房的小纱门,引来里面的小女人一阵尖叫,「啊!」「我要吃饼干。」他凶狠的宣布着,像是要抢银行的凶神恶煞一样,逼人一定要照他的话去做。

第一章

这个男人怎么又来了!

不过有之前的一次经验,恋歌还是连忙挑选着比较可以吃的饼干,快点拿给他了事。
「不用挑,我全部都要吃。」「可是有些烤焦了……」她的话才说到一半,就见到他一屁股的坐在椅子上,一副等着她上菜的大老爷模样,目不转睛的瞪着她。

这个男人的脾气似乎没有好的时候。恋歌心想,依然还是挑了比较好的饼干放在小熊的盘子上,然后淋上一些蜂蜜之后,端到他的面前。

他像是饥饿的难民一样一手抓一个,大口大口的往嘴巴里塞,一点餐桌礼仪都没有。
她应该要把他赶出去的,而不是还替他倒了杯冰红茶,像是在伺候自己的男朋友似的。
这个男人加上这一次,是她第二次见到他。

想起上一次见面,也是这样的下雨天,她也是像今天这样正在烤些饼干,打算给孤儿院的小朋友吃,顺便在网络上义卖,然后赚到的钱就可以帮那些小朋友买东买西的。

她这个人也没有什么长才,只有喜欢烤些小饼干及小蛋糕,还好大家还满捧场的,居然让她可以因此负担起学费,甚至还有多余的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为自己不争气,没有办法考上公立的学校,还差点沦落到没有学校可以念的窘境,还好当律师的叔叔全家要移民到加拿大,让她可以递补小堂妹就读的学校。

就这样,她进入了南圣学园,一个超级贵的学校,里面的学生几乎都是企业家第二代。
爸爸说,她也是第二代,是阿孙面线的第二代。

而且托叔叔的福,她可以住在他为了方便小堂妹念书而在学校附近买的精致小公寓里。
「还有饼干吗?」一道低沉的声音唤回她的思绪,她这才发现他居然把那一堆小山般的饼干全都吃光了,连屑屑都没有留下。

他的反应跟孤儿院里的小朋友一样。

面对一个这样捧场的男人,她心里很开心,又连忙把剩下的饼干放在可爱的花朵造型的盘子里,然后端到他的面前。

「还要喝杯冰红茶吗?」她笑笑的问。

他没像之前那样沉默,点了点头。

恋歌又替他把空了的杯子倒满。

还记得上次他出现时,身上带着伤,像是一只被围殴的流浪狗一样倒在她的厨房外,一脸渴望的看着她手中刚烤好的饼干。

不知怎的,她本能的拿了一块饼干给他吃,从此她就知道他是个喜欢吃饼干的人。
喜欢吃饼干的人绝对不会是坏人,哪怕他全身上下布满了一种令人畏惧的杀气,而且还是一副刚打完架的狼狈样,不过她还是相信他绝对是个面恶心善的人。

见到他像是一只吃饱喝足的大熊,轻轻的吐出一口气,恋歌忍不住笑了出来。

她的笑声马上引起眼前男人……其实也不算是男人,充其量只是一个大男孩,还是个爱吃饼干的大男孩,露出困惑及不悦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