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偷窥经历

都市小说   2021-08-01   

我的偷窥次数很多,有的时候偷窥已经不能让我有刺激,觉得很平淡。但是 可能已经成了习惯,每天都要去做,要不就难受。我在这里写几次高中时期,我 记忆深刻的偷窥经历。
  我最激动的一次,是我在厕所里看到了女人自慰,而那个女人又正好是喜欢 的女人。对这个女人我要多说几句。我和她之间的感觉很奇妙,有时候我在学校 里走我会觉得有人看我,一回头就发现她在看我。有时在校园的人群中我就能一 下在看见她。我对她很心动。
  可是当时我有女朋友,所以不敢和她有什么接触,因为我知道只要一句话, 我就忍不住了,会像偷窥一样不可收拾。那天阳光透过纱窗懒懒的照在她的背上, 我这个坑没有光,所以不会担心镜子反光,可是肆意的偷窥。她脱下红色的校服 裤子,我看见她穿了红白条的内裤。我看到了她棕黑的阴唇,她的小阴唇比大阴 唇大翻在外面,我看到阴毛上有湿漉漉的,可能是憋了太久了,尿珠喷来出来。 
  撒完之后,她拿出纸擦拭了一下,站了起来。到这时候,我只希望她能换一 片卫生护垫,让我自慰用。我没想到她没有穿上内裤,而是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支 大号的水彩笔。她先把笔放在内裤,然后一只手开始摩擦阴蒂,一只手开始在阴 唇的地方揉。揉了一会,她把上衣撩起来,我看到了她粉红色的乳罩,她把一只 手伸进去,搓揉乳头,一只手加速了在下面摩擦,我听到了淡淡的急促呼吸。然 后她把笔伸进去,快速的插动,另一只手把乳罩拉下来,狂揉乳头……我的jj 硬的都疼了。
  真希望我有四只手,因为我当时跪在地上,一只手拿镜子,那样的姿势我没 办法自慰。插了一会,我也不知道多久,只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空气都凝固了 一样。我看见她下面突然一紧,身体也一紧。我知道高潮了,她坐在了纸篓上, 好像在回味什么。笔还放在那里面,没拿出来。
  大概又过了一阵,她拿出了纸,开始擦拭。然后换了卫生护垫离开了。我快 速的跑到那一格,找出了她刚扔的手纸和护垫,去男厕所自慰了。那片护垫我留 了很久。
  还有比较深刻的就是偷窥了两个我迷恋的女老师自慰。我们年级我有两个很 迷恋的老师,我就称她们为d和s吧。因为老师有专用厕所,所以想偷窥比较难。 可是老师的厕所有个弱点,只有一个坑,经常排队。这就为我偷窥s提供了方便, 我偷窥到s纯属意外。s是很有味道的女人,30多了,看起来还很年轻,我很 想上她。那次我去厕所,突然发现s在我前面,n手里还握着一包卫生巾,我猜 老师厕所有人,她又很着急。
  所以才会跑到女生厕所。我听到他进去关门的声音,又听了几秒钟里面没有 别的动静,我果断的抓住机会冲了进去,低头从门下面看到她在第二个,我跑到 第三个里面,蹲下拿出了镜子。她已经开始尿了,屁股很园,上面有内裤的勒痕。 阴毛很浓,她的阴唇很黑,我看见一股粘粘的经血,从阴x中流出来,很粘。像 鼻涕……随着她的撒尿的频率移动,很半天才断。撒完了她站起来换了卫生巾, 提上内裤,匆匆的走了,我跑过去看见她用过的娇爽卫生巾。我捡了起来。经血 很多,可能刚来。我这时发现她把钥匙包拉在这里了。
  我一下想出个主意。
  我把钥匙包用一篇卫生巾包起来,把纸篓弄倒,这样又可以看见,除了她别 人又不知道,这个钥匙包已经动过了。弄好了我就立刻从另一边的出口走了,果 然一回她回来了,我听见里面卫生巾撕得声音,我知道是她在弄。
  我就假装上厕所,和她在门口巧遇。她对我尴尬的笑了笑。好爽。
  偷窥,纯属是我的计谋了。我知道c老师特别爱干净。所以我故意把老师的 厕所弄乱了,就是把垃圾,卫生巾阿,手纸阿,扔的到处都是,还把卫生巾扔到 水里,泡的水都是红色的。一拉开门就可以看见卫生巾,护垫躺在地上。这样的 条件一般人都要犹豫,何况是洁癖呢?每天我都挺着厕所,看见她往这边走了, 就早早的跑到女厕所就蹲着等她。
  终于在第一天的下午等到了。d我很喜欢,风韵少妇。她穿这一条肉色蕾丝 的小内裤,我看到就不行了,她的阴唇果然我想象中的很丰满,是鼓起来的。她 用过的卫生护垫很湿很黄,我后来把她的卫生护垫偷偷的赛到了她的抽屉里面, 然后假装问题,去办公室等她,果然她拉开抽屉的时候愣了一下,就关上了。哈 哈哈,到时心里的爽是无法形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