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骚漂亮女职员王

人妻小说   2021-07-08   

王麗是我公私家力資源部助理。三十一歲的她,結婚六年,但未生過孩子,由於情感問題,與丈夫離異已兩年。

王麗已經三十歲的女人了仍然像一個二十多歲少婦一樣的身材,玲瓏浮凸,好梦婀娜。但王麗比一般的少婦又多了一股成熟女人的迷人韻味。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一種成熟美婦特有的高雅端莊的氣質。

由於遺傳,王麗是一位清純絕色的美人,她更是風姿綽約、秀麗典雅。又深又黑的美眸,濃淡得宜的柳眉,鮮美的櫻唇,優美的桃腮,透過薄薄的外套,一雙仍然飽滿堅挺的怒聳玉乳隨著她的動作若隱若現,舉腿撩足間……

王麗一面羞紅著俏臉忍耐著我的淫言穢語,一面悠揭捉蔥白玉般的雪嫩小手戮力推拒著慾火攻心的汉子那寬厚的肩膀,並拼命向後仰起上身,不讓我碰着本身成熟豐滿、巍巍高聳的柔挺玉峰。可是,時間一長,王麗漸漸认为力不從心,她知道今晚不會有人來救本身。

我經常看得口乾舌燥,下身不禁似已举头敬禮。

我好喜歡這位成熟迷人的丽人兒,什麼時候弄到手,好好地親熱她,狠狠肏肏這風騷姣美美少婦的小嫩騷屄。

機會終於來到了。一世界午,我有一個業務晚宴,我趁機叫她與我出席,我和王麗都多喝了一點,王麗酒後臉色微紅,喷鼻汗漸出,體溫升高,她不自覺解開兩顆領扣,急速乳溝半露,乳房微顫,越加顯得風騷性感。看得席上所有的汉子眼睛都直了。

酒後,我藉口王麗醉了,由我送她回家。

我送王麗來到了她的家裡。

她今晚身穿一襲黑色的緊身短裙,十分的高雅,使她看起來就像貴婦人般顯得典雅華麗,薄薄的料想裹住她豐滿成熟的肉體,使我不由得地從後面偷偷地窺視著她背影的好梦曲線。

從化妝鏡裡反射出的嬌靨,是那嬌美艷麗,絲毫看不出她已有三十多歲的年齡,她在柔和的燈光裡轉身面向著我?惩谐鏊┌椎募∧w;低低的領口下隱約露出深深的乳溝。她乳峰高聳,裙下一雙雪白的大腿修長而豐潤;她的臉蛋兒白裡透著紅暈,一雙水靈靈的媚眼嬌嗔地望著我。

我實在克制住內心的豪情,把手扶在了她滾圓的肩頭上。她沒有躲閃,也沒有回身。她渾身散發出一種淡淡的喷鼻氣,頭髮還有些濕,我的心特点厲害,把頭俯下去,輕輕地吻著她的脖頸,當我的唇觸到她滑潤的肌膚時,我的心完全醉了。她的呼吸急促起來,靠在了我的身上。我把她扳過來,兩人略一對視,就緊緊地擁抱在一路。

我們怎麼吻到一塊兒的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頭腦一一片混亂,感覺到她的唇很濕潤,很軟,舌頭在我口中熱切地探尋著,她的腰背很豐腴棘手感極為舒畅。

我從抱著她溫軟的身軀,我的雞巴硬得把持不住,狠狠地頂在她的小腹部,牽得我小腹隱隱作痛。她也很激動,氣喘吁籲地在我耳邊說道:“我們坐下吧,我站不住了。”

我倆似早有默契,我沒說話,繼續抱住她,一邊吻她的櫻唇,一邊輕摟她坐到柔軟的沙發上,我吻她嬌嫩的臉蛋兒,吻她的耳際。她嬌羞的躲閃,無奈她那柔軟的身體已被我緊緊摟住,絲毫不克不及動了。我的一隻手摸向她豐滿的乳房……

我的渾身像火燒,只想拼命地親她、吻她、擠壓她、揉搓她,而她渾身軟得像沒骨頭,我明白了什麼叫柔若無骨,她除了呻吟也在一向地回吻我。

“嗯……”她羞紅了臉蛋,顯得加倍迷人。

我把手伸進她的胸罩,捏住她那柔軟富有彈性的乳房,任意揉摸玩弄著,捏弄著她那嬌小优柔的乳頭。很快,她的乳頭漸漸變硬起來。她嬌羞無奈地依偎在我的肩上。我扒開她的胸罩,一面吸吮著她那嬌嫩的乳頭,一面把手伸進了她的裙子裡……

她渾身一顫:“啊……嗯……不要……好羞人呀!……”

王麗爭脫我得擁抱,走到化妝鏡桌前,對化妝鏡看重本身嫣紅得面庞。 .....

我走過去,從背後擁抱著她,雙手蓋在她乳房上,我低頭在王麗耳邊輕輕地說:“麗麗,你好性感,我喜歡你。”

“老總,你好懷!”

我用雙手轉動王麗的身體,使她面對著我。我知道王麗對我平時經常色迷迷地打量她並不认为反感,我趁美麗性感的王麗困惑驚慌之際,一把摟住王麗,無論王麗怎樣掙扎,就是不鬆手。少婦雪白的小手逝世命地推拒著我那雄壯如牛的身軀,可是哪裡能擺脫我的魔掌。

王麗请求道:“老總……你……你要幹什麼?……啊……快……快放手……,求……求你放……放手……”。

我一面箍緊王麗纖細柔軟的腰肢,一面淫笑道:“麗麗,小丽人兒,我想你良久了,別怕!你良久沒嚪趁那東西的滋味了吧?待會兒我担保你欲仙欲逝世……”。

“嗯……”王麗一聲嬌哼,认为有點喘不過氣來。兩年來,沒有一個異性與本身這麼接近,一股成熟汉子的汗味纵贯芳心,她认为頭一點暈,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美麗少婦的芳心又羞又急。

我只覺懷中的絕色大丽人兒吐氣如蘭,嬌靨若花,一股少婦特有的體喷鼻沁人肺腑。胸前緊貼著兩團急促起伏的怒聳乳峰,雖隔著一層薄薄的衣衫,仍能认为那柔軟豐滿的酥胸上兩點可愛的凸起……我熱血上湧,美艷絕色、秀麗清純的王麗羞紅了臉,她越來越絕望,嬌軀越來越軟。她嬌羞地閉上本身夢幻般多情美麗的大眼睛。

我緩緩地脫掉落她身上的衣服,露出了細柔白嫩的喷鼻肩,王麗渐渐地露出整個上身。

啊!王麗今晚穿著紅色的蕾絲胸罩,透過薄薄的刺繡布料,依稀可以看見漂亮豐挺的乳房在裡面跳動著,而艷紅色的奶頭只被那半罩型的胸罩遮住一半,露出上緣的乳暈向外傲挺著。

這位成熟的少婦有高挑豐滿苗條的身材,高雅的氣質,姣美的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媚眼顧盼多姿,胸前一對豐滿的乳房高聳,走路時微微顫動;渾圓的屁股挺翹,還有修長白嫩的大腿,都令我垂涎。

她的乳房屬於很肥大的那種,但由於人長得豐滿,乳基很大,圓圓的,很好看。乳頭很小,像一顆櫻桃,奇怪的是一點不黑,呈現粉紅色,乳暈也不大,十分好梦。

我暗暗吞著口水,看灯揭捉睛都發熱了,我貪婪地摸著、吻著,一向地吸吮、裹舔著乳頭,一隻手則激烈地抓捏、摩挲著另一隻乳房。她也十分的興奮,她臉色潮紅,發出陣陣呻吟。

我繼續剝著王麗整套衣服,王麗極短的半透明底裙裡,一雙雪白的大腿緊夾著,隱約之間,可以看到和胸罩同樣顏色和質料的小三角褲,黑紅相映之下,配上她豐滿的大屁股,構成了一幅充滿煽情誘惑的美男半裸圖。

少焉,王麗對著櫃門的穿衣鏡,將她的長發撩到頭上,在臥房的空氣中,充滿了王麗甘美芳喷鼻的體味,此刻在我的面前,映著她玲瓏有致的身裁、細潤白晰的肌膚、姣好嬌媚的芳顏、高聳肥嫩的乳房、盈盈一握的纖腰、豐滿凸起的肥臀,我想就是柳下惠再世,也未必能抗拒得了她這美色的┞稵惑。

王麗轉身面對著我,在她移動之間,兩個大乳房在她的胸前搖晃著,散發出女人無比性感的媚態。王麗難道不知道她這姿勢對我來說是多的刺激,是個汉子,就沒有人能受得了這種刺激,我认为大雞巴已經硬梆梆地挺拔在我的褲子裡,勃起的龜頭前端,也渗出出黏滑的液體了。

我的的手繞到她的背後,打開胸罩的掛鉤,當胸罩滑下她喷鼻肩的那一剎那,豐滿的乳房急速頂開薄薄的布料,幾乎是旋轉著彈跳而出,在空氣中晃動著。

我在她的身後忽然關上了門,隨著門鎖“噠”的一聲鎖下,我分明认为王麗的身體微微一抖。 ……

接著我彎下腰,除去了王麗半透明的底裙,此刻她的嬌軀上就只剩下一條小得不克不及再小的三角褲了,王麗似乎想要做那最後的对抗,但她終於還是改變了主意,只拿起那件薄如蟬翼的淺紫色寝衣披到本身的身上。

在這一瞬間,不由得使我瞪大了眼睛,在房裡柔和的燈光下,王麗的上半身淺紫色的寝衣敞開,使胸前裸露出一大片雪白豐滿的大乳房,此刻隨著她均勻的呼吸高低起伏著。

兩條白玉也似的大腿,雪白近乎半透明的大腿根部,在她的移動中輕輕地蠕動著。在這淫蕩之夜的空氣裡,彷彿充滿令人将近喘不過氣來的大氣壓力,我认为有股火熱的慾望在我身體裡沸騰著,覺得兩頰發燒,全身冒汗。我拚命地想用理智克制衝動的本能,卻無法完全壓住,逼得我伸出顫抖的手去搓揉著我硬挺的大雞巴。

就在此時,王麗像做夢似地又轉了個身,把她肥嫩的大屁股對著我,我猛吞著口水,睜大眼睛瞪著那兩個豐肥的肉團子,光是看重就足以成為讓我銷魂的魅力了。

我不由得地懷著慾火中騷的心境,貼到王麗的身後,我把臉接近她的耳邊,在微暗的燈光??下,欣賞著王麗那雪白豐潤的肌膚,鼻子狂嗅著女性特有的甜喷鼻味道。

我衝動地伸出手去抱住王麗的嬌軀,拚命忍耐著在我體內隱藏的慾望,我伸出了手指,輕輕地觸摸到王麗肥臀的嫩肉,接著在她那兩個大屁股上撫摸著,王麗沒有对抗,使我更大膽地在她屁股溝的下方摸弄起來。

我將本身的身體靠進她的嬌軀,從褲子里拉出堅硬的大雞巴貼在她的屁股肉中的小溝裡,王麗优柔的肉感震憾著我的性慾,我伸出一隻手輕輕抱住王麗溫暖的身子,微微挺動下體讓我的大雞巴在她屁股溝裡磨沉重,柔和的彈性和軟綿綿的觸感,使我舒爽得精力恍惚了。

我的手撫揉著王麗的大乳房,那兩顆豐肥的奶子也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快感,我的另一隻手慢慢地往她下體移動,來到可能是大腿根部的陰阜上方才停止,溫柔地拉開寝衣的下擺,將王麗的小三角褲一寸一寸地褪到膝蓋與大腿一半處棘手指伸到她的陰阜上搓磨著細柔的陰毛棘手掌认为一股濡濕的溫熱,我感覺到王麗心臟開始激烈地跳動著。

王麗開始有點絕望了。她推拒的力氣越來越小,我也開始收緊我的手臂,並終於把驚慌美麗的少婦那貞潔嬌挺、柔軟豐聳的乳峰緊緊地壓在了本身的胸膛上。

王麗這風騷美少婦對我這公司老總--高大帥氣的的汉子,也心儀良久,她那雙水汪汪的鉤人的媚眼時常偷偷地瞟向我,直令我慾火難耐。

我終於伸出手指插入帶著濕氣的神秘肉洞,王麗在性慾的迷茫中輕輕的扭動身體,發出∶“唔”的一聲模糊的囈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