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美丽的大屁股-续作 (十二)

乱伦小说   2021-05-14   

  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我没有搭理小刚,只有他总是和我聊这聊那的,想起他的所作所为,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中午小刚出去了很长时间,晚上放学的时候,我们准时回了家。

  饭菜已经做好了,竟然有生豪和大虾,看来妈妈为了小刚可真是煞费苦心呐。正在我低头吃饭的时候,怒知道怎么回事,好象有什么东西正在接触我的裤裆,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妈妈穿着黑色丝袜的脚。

  就在我和妈妈的眼神对接的时候,妈妈的脸红了,低下了头,可她的脚还在摩擦着我的鸡巴。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不想,可还是情不自禁的射进了自己的裤子里。

  晚上我去洗手间的时候,看到小刚正在桌子上忙活着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电脑,我说这王八蛋怎么中午这么高兴呢,原来是买了高科技了,今天晚上竟然没有听到妈妈的淫叫。

  第二天晚上,只听到妈妈叫了一会,看来小刚又去上网了。终于到周末了,我睡到了9点多才起来,妈妈和小刚还有他们的儿子都不在家,听他们之前说好像去给孩子买尿布了。

  我闲来无事,就打开了小刚的电脑,这王八蛋这几天都在碗什么呢,我看电脑上并没有什么游戏啊。就打开了网页,更可怕的是他设置的主页竟然是一个叫做乱熟俱乐部的论坛。看名字我就知道不是什么好网站,打开一看,全是一些有关熟女的图片,文学,影片,还有叫什么会员交流的东西。

  竟然有10几万的注册会员,看来现在变态的还真的不在少数,里面30几岁甚至50几岁的熟女都有。按常理说这些上了岁数的女人无论身材还是皮肤都比那些青春美少女差远了,为什么有人喜欢她们呢?

  我打开了小刚注册的帐号,来到了他的个人空间一看,顿时傻了眼。原来他把妈妈的裸照发到了论坛上,标题都是赤裸裸的。(我的骚屄老婆)(让人去火的老屄和肥屁股)(大我20岁的老婆是我同学的妈妈)(心甘情愿让我玩弄的母奴)更甚的是还有一个(老婆和她的儿子)我被震撼了,小刚怎么能把这些发到网上。我打开图片一看,全是他在家里玩弄妈妈的图片,索性妈妈的脸被打了马赛克,还让我得到了一丝的安慰。

  里面是妈妈的奶子,阴户,大屁股还有丝袜情趣内衣的特写,有的是他淫虐妈妈的图片。我看出来了,妈妈和配合,是心甘情愿让小刚拍摄的。可他竟然趁我没注意,把那天我舔妈妈的阴户和妈妈在我嘴里撒尿的过程也拍摄了。

  还有小刚在和他们交流的时候注解了。

  [我和这个骚屄的儿子是同桌,我在我同学的家里操着他亲生妈妈的骚屄,就在她儿子学习的房间狠狠的操着她,疯狂的揉搓他妈妈的奶子和大屁股,就在她亲生儿子的面前,他妈妈骚屄里的淫水都渐到儿子的脸上了。在我同学的面前我呼喊着,小明你看我操你妈呢,你妈屄,在同学面前操他妈妈真是太他妈刺激了,哈哈哈。对了,忘了告诉大家了,我要和他妈妈分手的时候,他妈妈就跪在儿子面前,当当的磕头,让他儿子留住我,你们说她是不是个天下最淫荡的老骚屄啊。]再看下面的回帖,竟然每张图片都有上千个,那些下流的语言,基本上都是叫好的,羡慕的,更可恨者还想和小刚一起来调教妈妈,更有甚者还开出了价钱,把妈妈当成商品了。

  啊……我快被气昏了,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我只能用睡眠来掩饰我心中的痛楚。第二天上学的路上,我一把拽住了小刚的衣服领子,气愤的看着他。

  [小刚,我操你妈。你为什么把我妈妈的图片发到网上。][呵呵,你都知道了。你要操我妈,你就去操吧,我决不拦着,你们俩还说不定谁操谁呢。][你……你真不要脸。]我已经被他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别跟我动手动脚的,要不是看你妈妈的面子上,我一个手指就把你打趴下了。你要再跟我牛屄,你信不信我让你妈妈做妓女,去窑子卖屄去,你妈妈还得乐乐呵呵的,不信就试试看。]我不敢再说了,我知道他做的出来,因为他太可怕了。没有办法,我只能恶狠狠的盯着他。晚上放学回家的时候,一进门,小刚就脱下了自己的裤子,妈妈会意的跪在地毯上,为小刚吹起了鸡巴。而小刚则把肮脏的脚趾伸进了妈妈的阴道玩弄着。

  [臭婊子,今天老子心情不好,限你三分钟之内给我吹射了,否则我就要好好的惩罚你,知道吗。]听到小刚的话,我知道我今天早上骂小刚算是惹祸了,不禁为妈妈担心起来。妈妈玩命的吹着小刚的鸡巴,甚至都插进自己的喉咙了,可三分钟以后,小刚丝毫没有要射的意思,他一把推开了妈妈,好抽了妈妈一个嘴巴。

  [看你的老屄都松成什么样子了,别吹了,去小明的房间,我要当着你儿子的面好好的惩罚你。]说着小刚拽着妈妈的头发就来到了我的房间。

  [让你儿子过来,我要让他看着我怎么惩罚你。][儿子……儿子,先别学习了,听小刚的话,算妈妈求你了。]看着妈妈渴望的眼神,我没有办法,只能走过去。

  [让小明打你的屁股,要狠一点,嘿嘿][你……你他妈变态。]我真是气的发疯了。

  [儿子,你就听小刚的吧,妈妈以前不也总打你的屁股吗,你就把妈妈当成仇人使劲打吧,妈妈受的了,妈妈求你了,快打吧。]没有办法,我看到妈妈渴求的眼神,我啪的一巴掌,我怎么忍心使劲打妈妈呢。

  [操你妈的,没吃饭啊,再不打我就走了。][儿子,你快点打啊,使劲啊,妈妈想让你打。]听到小刚的威胁,妈妈急的快哭了,乞求着我,啪,我稍微加了点力量,我含着泪水一下一下的打下去,可怎么也不舍得下狠手。为了讨好小刚,妈妈只能不停的淫叫着。

  [啊……啊……儿子打的妈妈好舒服啊,使劲啊。][我操你妈的,气死我了,滚开,竟然越来越舒服,看我怎么惩罚你这个老骚屄,小明你看好了,嘿嘿。]说着小刚一把推开了我,跪在妈妈的屁股后面,抬着自己硕大的鸡巴,对着妈妈的下体就狠狠的操了进去。

  [啊……好疼啊,疼死我了,快拔出来啊,屁眼裂了。]原来小刚操了妈妈的屁眼,我记得上次小刚操妈妈的屁眼,只进去一半,妈妈已经疼哭了,小刚就再没有碰过妈妈的屁眼。可这次是在没有丝毫润滑的情况下直接操进去啊,妈妈怎么能受得了。

  小刚一下就插进去大半,又一使劲,全进去了。妈妈疼的浑身发抖,哭喊连天。拳头狠狠的捶着地毯。等小刚的鸡巴拔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他的鸡巴上已经安全殷红了,全是妈妈肛门里的血,而他却郝不怜惜的继续使劲抽插。

  [啊……我不行了,屁眼疼死了,不要再插了。]妈妈已经哭成了泪人,看着妈妈的样子,我实在受不了了。

  [小刚,你个王八蛋,你再不停下,我就宰了你,我操你妈。]而小刚丝毫没有理会我的威胁,却更狠的操妈妈。我要去厨房拿菜刀的时候,妈妈死死的拉住我的脚。

  [不要啊儿子,妈妈受得了,妈妈喜欢让小刚操妈妈的屁眼。你要杀小刚,就连妈妈一起杀了吧。啊……好疼啊。][真他妈紧啊,操起来好爽啊,我操,我要操爆你的骚屁眼。]肛门的血液顺着妈妈的屁眼滴滴哒哒的流淌到了地毯上,妈妈疼的浑身是汗水。小刚一边操一边狠狠的抽打妈妈的屁股。而妈妈叫喊的声音越来越弱,后来被小刚操的疼昏了过去,而小刚使劲的射进了妈妈的屁眼里,抱起了妈妈回到了他们的房间。

  [操你妈的,敢跟老子作对。]是我连累了妈妈,我的心在流血,好疼啊,疼的要命。这时在我要过去安慰妈妈的时候,发现小刚竟然不在妈妈的房间,我知道这王八蛋一定又去卖他那些违禁物品了。看着床上裸露的妈妈,我心如刀绞,拿被子盖到了妈妈的身子上。

  这时妈妈慢慢的苏醒过来,看到我以后羞涩的低下了头。

  [妈妈,你还疼吗?][不是很疼了,儿子,对不起,是不是觉得妈妈很贱。][不是的,妈妈别胡思乱想了,好好休息吧。][好儿子,妈妈知道你对妈妈好。其实妈妈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爱小刚,不怕儿子笑话,妈妈对小刚已经刻苦铭心了。不管他让妈妈做什么,哪怕让妈妈为他去死,妈妈也会毫不犹豫的。妈妈这辈子就是小刚的人了,生是小刚的人,死是小刚的鬼。所以妈妈求你,无论小刚怎么对妈妈,你都不要伤害他,答应妈妈好吗?]听到妈妈的乞求,我犹豫了一下,看到妈妈渴望的眼神,我及其不情愿的点了点头。我没有谈过恋爱,到现在也不明白妈妈为什么会对小刚这样的死心塌地,哪怕小刚这样玩弄她伤害虐待她,妈妈还是那么爱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