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妻

人妻小说   2021-04-28   


1·不安分的心

‘啪’的一声,岳春梅将桌上喝水的杯子打落在地,七月的天气原本就够炎热了,但是今天岳春梅心里的火要比这炎热的天气还要炎热!

今天是阴历的七月十一,是岳春梅二十八岁的生日,以前在娘家的时候,家里人还能想着给她过生日,但是自从嫁给李大壮之后,就没有人给她过过生日!

要说这岳春梅也是十里八村数得着的大美人,没出嫁之前上门提亲的人几乎要踏破她家的门槛,岳春梅也是相过很多次亲,但是似乎都不中她的意,那倒不是她的要求太高,而是她想找一个老实本分,能安安稳稳守着她过日子的男人!

但是因为长得太漂亮,每次相亲的时候,那些男孩子或者说男人,都不由自主的盯着她多看几眼,她觉得那些男人都不老实,都靠不住,最后相到邻村的李大壮,当时李大壮见到她之后,只看了一眼便没敢再抬头,岳春梅觉得这个李大壮够老实本分,虽然貌相一般,但是身体强壮,一副能够吃苦耐劳的样子!最后岳春梅就选择嫁给了李大壮!

结婚六年了,岳春梅是一年比一年后悔,看着村里的同龄人想着法子挣钱,而且都富裕了起来,而自己家的那口子,李大壮,却还是守着自家的那三亩责任田转悠,只会出些憨力,不懂得转转脑子挣钱,她那个后悔啊!后悔嫁给了李大壮,甚至现在都后悔给李大壮生了个孩子!要不是有了孩子,她都想和李大壮离婚,但是古人有句话叫,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既然当初是她自己这样选择的,现在也没有理由埋怨任何人。

但是岳春梅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的生活下去,她觉得这样的生活简直就是不死不活的熬日子,她不想这样,所以她下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她早就下了,确切的说是两年前就开始下了,但是传统的思想束缚着她迟迟没有付诸实施!

就这样一直拖着,拖到现在她觉得再也不能拖下去了,因为村前靠着马路边的那块地到期了,马上就要重新发包了!

村前的马路是通往茂山旅游区的,岳春梅想着承包下那块地,然后建一座小饭店,相信生意一定会不错,但是岳春梅知道,在村里有这个想法的绝对不止她一人!

她是一个女人,在农村抛头露面的很男人打交道毕竟不太好,她想过让自己的男人李大壮去找村主任走走后门,但是这个想法马上又被自己否定,她知道她男人李大壮不是那块料,所以她决定还是由自己亲自出马!

今天是她的生日,自从嫁给李大壮之后她就没有过过生日,六年了,原本今年她也是不打算过了,年龄一年比一年大,两人老夫老妻了过个生日也没什么意思了,但是生日的前几天岳春梅竟莫名的想过今年的生日,所以生日之前的几天她就给在城里打零工的男人李大壮打了电话,告诉他让他记得七月十一回家给她过生日,但是今天已经是七月十一的下午了,竟然还没有见到李大壮回家!

岳春梅知道李大壮是个粗人,肯定是把她说的话给忘了!从早上到现在,岳春梅等的越来越不耐烦!心中的火气也越来越大!直到刚才把桌上的杯子生气给摔了!

岳春梅坐在沙发上,再次的开始下着那个已经下了两年的决心!她在心里暗暗发誓,等到晚上七点之前李大壮要是还不回家的话,她就要把他下的决心付诸实施!

她觉得两年前错过一次机会了,这次不能再错过!

两年前村西面山上的那片三十亩的果园要承包的时候,她就想包下那片果园,当时村主任章炳奎早就垂涎她的美色了,承包之前曾暗示过岳春梅,只要愿意和他好,就会想办法把村西面山上的那片果园承包给她家,但是,当时岳春梅故意装作不明白村主任的意思!所以后来果园承包给了别人。

事后,岳春梅思来想去,想想自己的男人那么窝囊,没本事挣钱,只会守着那三亩责任田转,顶多农闲的时候去城里给人打打零工,挣那点少的可怜的憨力钱,岳春梅心里开始有点后悔了,她想,要是答应了村主任的那种要求,就能承包下那三十亩果园,自己和男人李大壮管理着,一年至少也能收入个一二十万,日子也会过得富足些!原本岳春梅觉得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但是这两年来,自家的日子与村里其他人家的贫富距离越来越大,再看看自己老实的有些窝囊的男人,岳春梅心里也越来后悔当初没有献身给村主任!

这次村前马路边的那块地,她越想越不能再错过!

看看墙上的表,已经是六点半了,距离七点只有半个小时了!岳春梅心里越来越忐忑不安,她开始为自己下的决心找理由,她想着,这不只是为了自己,这是为了孩子,为了他李大壮,为了这个家能过的更好!

时间终于指在了七点上,岳春梅觉得这些理由已经够充分了,再加上李大壮忘了今天回家给她过生日,岳春梅的决心终于在时针指到七点的那一刻下定.....
  

闲妻

2·有些紧张

时间终于指在了七点上,岳春梅觉得这些理由已经够充分了,再加上李大壮忘了今天回家给她过生日,岳春梅的决心终于在时针指到七点的那一刻下定.....

岳春梅拿起电话,慢慢地拨通了村主任章炳奎的电话。

章炳奎今年已经四十岁了,长相倒是还可以,一米七八的个头,国字型的脸,五官端正,浓眉大眼的,看着倒是一脸的正气,因为生活条件好了,所以,虽然是四十岁了,但是看上去也就才三十岁出头的模样,而岳春梅的男人李大壮虽然只是三十岁出头的男人,可是因为整天面朝黄土背着朝天的出大力,所以看上去倒像是四十好几的人了!

章炳奎有老婆,而且老婆还很凶,那真是不折不扣的母老虎!

岳春梅之所以敢这个时间给章炳奎打电话,是因为岳春梅知道前两天章炳奎的老婆于秀英和章炳奎吵架回娘家了!

“喂!谁啊?”电话接通之后,那端传来章炳奎懒懒的声音。

“是我....!”

电话真的打通了之后,岳春梅却开始有些紧张了,虽然平时岳春梅后悔的时候也无数次的想象过这件事,但是现在真的要做了心里却还是紧张。

电话那端沉默了一会,似乎还是没有听得出这端的人是谁:“你是哪位啊?”

“我...我是乐乐他妈春梅!”岳春梅的声音变得更小了!似乎是在想章炳奎要是在听不出来是谁的话,就把电话挂掉!

“哦!春梅啊!今天是吹什么风了?我很荣幸啊!”章炳奎连忙说道,从他的声音里可以听得出章炳奎很惊讶似的。

“章主任!你现在干嘛呢?忙吗?”岳春梅鼓足了勇气问道。

“我啊!我现在家里看电视呢,没事,再说了就算现在有事在忙,只要你有事找我,我也得去啊!”章炳奎的话明显的有些调戏的语气。

“我...我今天过生日!现在一个人在家,你...你能来陪我过生日吗?”

这话说完,岳春梅自己都觉得自己太过于直白,太拙劣!但是话已经说出去了,只有等着听章炳奎怎么说了!那端的章炳奎沉默了有四五秒,就是这短短的四五秒,几乎把岳春梅羞得钻到地缝离去!岳春梅觉得自己这样真的是太下贱了!

“春梅,你看你的生日怎么这才告诉我啊!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我也好给你准备一份礼物啊!”章炳奎沉默之后,立马变得热情起来!

“章主任!不用准备什么礼物,我只是觉得一个人过生日没意思!所以....”

“春梅啊!不用说了,我心里有数,不如这样吧,今晚咱们去城里,我给你摆宴庆生日行吗?”章炳奎打断岳春梅的话。

岳春梅没有立刻回话,她知道今晚要是和章炳奎出去会发生什么事!可要是不出去的话总不能在自己家里和别的男人做那夫妻之事吧!

岳春梅沉默的心里开始有些乱了!而电话那端的章炳奎有些着急了:“春梅,怎么了?说话啊!”

章炳奎的话拉回了岳春梅慌乱的心,连忙支支吾吾的说道:“章主任!可是现在天已经黑了啊,还能出去吗?”

岳春梅问的这话其实是多余的,她的话已经明显的告诉章炳奎她能出去!章炳奎不是傻子,特别是对于女人,章炳奎更是深谙女人的心思,这和他深谙当官知道一样!于是,章炳奎在电话那边笑嘻嘻的说道:“春梅啊,你现在在家里等着,我马上开车过去接你!咱们去城里,我要好好的为你庆祝一下你的这个生日!”

“章主任!我...我...”岳春梅支支吾吾的似乎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好了春梅!你稍等,我马上就到你家!”说完没等岳春梅再说什么,章炳奎就挂掉了电话。

岳春梅拿着还在嘟嘟响的电话,心里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了,这个下了两年的决心,现在真的要付诸实施了,却感觉是这么的不自然,这么的别扭!

其实岳春梅一直就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结婚之前是,结婚之后也是!要不她怎么这一个决定下了两年都没有敢真正的付诸实施!

李大壮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她从没有想过再让别的男人碰她的身体,直到两年前下这个决心开始,她才偶尔有时候想想自己要是真的和章炳奎在一起了会是什么样!但是每当想到要把自己的身体和章炳奎的身体紧密的接触在一起的时候,岳春梅都会立即制止这个想法延续,她觉得她的想法很肮脏,很龌龊!很贱很不要脸!

现在事情已经临到眼前,刚才下了那么坚定的决心,此时又开始动摇了,她不知道另一个男人碰她的时候会自己会是什么样!可是电话已经打出去了,今晚将要发生的事岳春梅心知肚明!她不知道后面发生的事会不会是她真正想要的......
  

闲妻

3·老公之外的男人

现在事情已经临到眼前,刚才下了那么坚定的决心,此时又开始动摇了,她不知道另一个男人碰她的时候会自己会是什么样的滋味!可是电话已经打出去了,今晚将要发生的事岳春梅心知肚明!她不知道后面发生的事会不会是她真正想要的.....

章炳奎的家距离岳春梅的家不算远,也就是二三百米,章炳奎说开车过来接她,那是打定主意要把岳春梅拉到城里,他知道岳春梅今晚给他打这个电话是什么意思,所以他不会笨到在别人的家里去偷人家的老婆!

章炳奎原本就是个好,色之徒,但是章炳奎从来不在外面找小姐,他觉得那些做小姐的不干净!所以借着手中的权利,村里的小媳妇他倒是玩,弄的有几个了!

不过这章炳奎找女人也还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那些结了婚的小媳妇!他觉得结了婚的小媳妇更有韵味!

章炳奎的比亚迪F6轿车停在岳春梅巷子口上之后,他摁了两声喇叭,很快,岳春梅趁着夜色,钻进了章炳奎的车里!

“孩子呢?”章炳奎问道。

“哦!孩..孩子今晚他奶奶带着!”岳春梅的声音很小。这让章炳奎心里暗暗窃喜,因为他从岳春梅的话音里听出了他想要的意思!

没有多余的话,章炳奎直接将岳春梅带到了城里的‘来悦’酒店。

这来悦酒店虽然算不得茂城最好的酒店,但是条件也还是不错的,酒席客房都有!经济实惠,虽然酒席的标准不一定,但是客房就两个价位,一个是普通间一天一百八,标准间一天三百六!

岳春梅自从嫁给了李大壮之后,哪里来过这种地方啊!每天几乎都是在家看孩子做家务,甚至连到城里逛街的时候都不多!

“春梅啊,看看你喜欢吃啥,随便点!”进到来悦酒店里面找了个地方坐下之后,章炳奎很是大方的说道。

“你看着办吧!怎么都行!”岳春梅似乎还是有些放不开。

岳春梅的这句话,立马让章炳奎心里联想到了床,上时的岳春梅,心想,要是在床,上,你这么说那我可就真的不客气了!想到这,章炳奎脸上竟浮起丝丝的坏笑,不过岳春梅并没有注意到!

最后还是章炳奎点了几个菜,要了一瓶白酒,两瓶啤酒。

“春梅啊,今天很高兴能陪你过生日,来,咱们喝一杯,今天只有咱们两个,不要太拘束,又不是不熟悉!”章炳奎端起了倒满酒的杯子。

章炳奎喝的是白酒,岳春梅杯里的是啤酒,虽然他们是一个村的,但是他不知道这岳春梅能喝多少酒!

岳春梅端起酒杯,只是稍稍的喝了一小口,章炳奎却是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他自己的酒量自己心里有数,但是他今天是要严格控制岳春梅的酒量的,以他对女人的经验,女人和男人一样,喝多了酒之后,在做那夫妻之事的时候,也是一样会麻痹了中枢的传感神经,一样的会很持久,那样的话就不容易得到满足,换句话说那样就不容易伺候!章炳奎要的是今天让岳春梅完完全全的满足,只有伺候好了这第一次,以后才会让岳春梅想着他!

章炳奎三杯酒下肚之后,觉得这样喝酒真的没有意思,也太磨叽了,没有什么好说的,似乎就是等着后面的那场戏!

其实章炳奎今天算是比较有耐心的了,他是个急性子,就算在找女人方面也是,给干就干,不给干就算!但是因为岳春梅是他早就惦记着的女人,因为一直没有得到,所以他才有这么大的耐心!

“春梅啊!我觉得喝的有些高了,你扶我上去休息一会吧!”

章炳奎的这话其实明显的暗示岳春梅应该怎么做。

岳春梅倒是聪明的女人,明白章炳奎的意思,她迟疑了一下,然后起身走到章炳奎的身边将他扶起!

章炳奎故意装作醉醺醺的样子,把手搭到岳春梅的脖颈上,随着她向楼上的房间走去!

212号房,这是一个标准间,章炳奎经常带女人来的房间,来悦酒店的老板都是了解的,只要章炳奎带女人来这里吃饭,就会提前把212的房间收拾出来。

进了212的房间之后,章炳奎转身将门反锁!

这一举动虽然岳春梅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但是猛地心里还是有一些紧张!此时的章炳奎已经不用岳春梅扶着了,他很坦然的自顾自的躺倒宽大柔软的床上,微微一笑看着岳春梅说道:“春梅啊!你也真是的,你知道你足足的让我想了两三年了!”

章炳奎一向就是喜欢这样开门见山,今天晚上他早已经装的有些累了。

而岳春梅听到章炳奎这样的话,心里很是不习惯,甚至有些反感了!她犹豫了,她觉得对不起自己那憨厚老实的男人李大壮!她想离开。

躺在床上的章炳奎似乎也看出了岳春梅的这点心思,他微微的笑了笑说道:“对了春梅,咱们村前的那块地再有一个月就到期了,村里还是要重新发包的,不知道你们家有没有兴趣啊?”

这话听起来是章炳奎岔开了话题,但是聪明的岳春梅一听就明白,这是章炳奎在提醒她,提醒她应该怎么做!

岳春梅再次迟疑了,她背靠着房门稍稍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妥协了,她慢慢的向章炳奎的床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