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追夫记-忠犬训成记 ☆、040 沈思敏

乱伦小说   2021-03-08   

  梁暖暖看着听到自己说“请进”後从门口探进来的圆乎乎的可爱脸庞,没来由的很喜欢这个素为蒙面的女人。

  “呵呵呵…我是老板派过来的…”坐在病床上的女人,虽穿着病人服,却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与身俱来的高贵气质,那是与韩梅绝然不同的感觉。那带笑意的眸光使一向哈美色的沈思敏立刻迷的晕头转向,哇哇…好漂亮的瓷娃娃啊,不过怎麽这麽眼熟呢,好像在哪里见过啊?

  “好像啊!”沈秘书夸张的大声音让梁暖暖吓了一跳。更夸张的是她还绕着床铺转了起来,一手捂着下巴,嘴里还啧啧有声:“哦,真的好像啊…难道…”

  可爱女人莫名其妙的几句话让梁暖暖也忍不住好奇了起来,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其实两个女人也能唱大戏。

  “沈秘书?”

  “哎呀,不要叫我沈秘书啦,你好,我叫沈思敏,你喊我小敏就行了。”人来熟的沈思敏完全没有这个女人会成为自己未来老板娘的自觉,她现在只想八卦。

  “哦,我叫梁暖暖。”梁暖暖不自觉的顺着她的话语做着自我介绍。

  “暖暖,我跟你说哦…”一下就唤人家小名的沈思敏搬来椅子放在床头,一副想与梁暖暖深谈的架势。

  “你说我像?”

  “嗯,其实刚想起,你的名字我也听过哦。”沈思敏神神道道的表情让梁暖暖更加好奇了。

  看着美艳女人这麽认真的听自己讲话,沈思敏心里更得劲了,那恨不得将自己知道的像倒豆子般的全都倒出来。

  “嗯嗯,暖暖我跟你说哦,就是我们老板啊,我们老板你知道吧,就是何旭北啊…”这个傻姑娘,一讲起八卦来,就忘了是谁让她过来的了,人家怎麽会不认识何旭北呢。

  “他啊,在办公室里有一个很秘密的房间哦,平时任何人都不让进的,就连韩梅都不让进去的哦,不过,我吗?进去过一次,还是光明正大的进去的哦。”韩梅,再次听到这个女人的名字,梁暖暖知道自己还在乎着那段过去,虽然她从来都不是她的威胁,只是太多的凑巧赶在了一起。

  “我告诉你哦,老板在那里藏了很多女人的东西哦。”何旭北,哼,还真看不出你来了,藏女人的东西,还藏了很多个女人的东西。拜托啊,沈思敏你一定要讲清楚啊,是一个女人的很多东西啊。坐在飞机上的何旭北当然不知道自己差点就让迷糊又八卦的`秘书给害惨了。

  “很多女人的东西?”梁暖暖不自觉的反问着,小手都握成了拳,不行,腿心还有点疼。在梁暖暖的心里,此时已经用拳头对着何旭北轮了好几遍了。

  “嗯嗯,里面有小娃娃的婴儿照,呵呵呵…那个女娃娃还穿着红色的肚兜,上面还绣了一朵很大的蓝色绿绒蒿哦。其实我也很喜欢这种花,所以才会认出来啊。而且,呵呵呵…那个小娃娃都没穿小裤,我们的老板肯定经常在房间里看着那些照片,他都看小娃娃的尿尿的那里,好猥琐啊…”在飞机上的何小兽大声嚷嚷着,这个傻妞谁家的,快把她领走了,正在视察的梁启文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此时的梁暖暖已经知道那个女娃是谁了,她妈莫小婉很喜欢绿绒蒿,因为那蓝花绿绒蒿看起来娇柔万分、弱不禁风,实际上,它确是一个禀性刚强、不畏严寒风霜的坚强斗士。海拔高达5000米的流石滩中,它也能昂首挺立,开放出艳丽夺目的花朵。所以小时候自己的很多衣服上,都被妈妈绣上了绿绒蒿,连带着现在的自己也很喜欢这种花朵。可是何旭北那个神经病怎麽把那张照片挂里面啊,不过不能否认,心里面还是甜甜的。

  “嗯,我也觉得。”梁暖暖的一句话让沈思敏竟有了一种找到同志的感觉。自己的论调被漂亮小姐认同了,心里更是感动不已,在秘书室里,那帮女人总是不肯好好的听她说话,自己的话在那里是最没有分量的,可是一碰到棘手的问题,就全推给她,就像上次给老板打那个要出差的电话。

  “暖暖,我告诉你哦,那房间里面还挂了很多放大的照片哦,有女孩幼稚园毕业的学士服照、穿校服的照片,对了,对了,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的写真呢,穿着一套天蓝色的皮衣皮裙,那裙子好短啊,那小姑娘也就16、7岁的样子,不过她的胸部好大的呢。都有四分之一的球球露在外面哦。”沈思敏想到以前看到那张照片时,自己可还流哈喇子了,自己的胸部那时才小笼包,现在也没变大多少啊。此时的梁暖暖已经知道何旭北挂着的那些照片是谁了,那套皮衣也是自己想让何旭北意识到暖暖已经是个实打实的小女人了,才去拍了寄给他的,原来这些,他一直保存的很好。

  “我们的老板口味好重啊,真看不出来他是一个萝莉控。不过,暖暖啊,我咋越想觉得她们越像你呢。”沈思敏的眼睛这回终於雪亮了一次。